鐵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鐵探

  • 2019
  • 共30集
  • 普遍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案組督察尚垶(袁偉豪 飾)原是警隊明日之星,為救同袍,被悍匪在頭部轟了一槍,從此改寫一生。槍傷後奇蹟生還,尚垶查案比以前更拼搏,贏得「鐵探」美譽,不過終日受後遺症折磨!西九龍總區總警司萬晞華(惠英紅 飾)野心勃勃,極有望成為警隊首位「一姐」,而槍傷尚垶的,正是晞華的臥底游秉高(姜皓文 飾)。秉高為晞華查案,沒有底線。但晞華為了與總警司簡國曙(許紹雄 飾)爭功,竟背棄承諾,秉高一怒之下向晞華開槍,卻誤傷了尚垶。這一槍令秉高成為變節臥底,更令他對尚垶愧疚不已,於是暗中協助尚垶破案,作為補贖。權鬥令尚垶、秉高慘成棋子,幸得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程宇森(黃智賢 飾)幫助,誓要以權鬥結束權鬥……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重案組督察尚垶帶隊搗破街頭販毒集團,被毒品調查科督察邱勵傑阻止,揸雷招喜悅借機逃脫。尚垶拜祭已故線人陳勝,意外發現情報。尚垶派師兄谷永正代替參加家長會,女友楊曉怡發現後大發雷霆,尚垶即時用鑽戒求婚,就在此時,尚垶遇上鑽石劫匪而展開追逐戰,危急時發現女兒尚晴就在車上。尚垶下車追逐,在鬧市一槍擊斃匪徒;另邊廂尚晴與永正被另一歹徒游秉高脅持……總警司萬晞華禁止尚垶再追查此案,還將他調入毒品調查科。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調職後,被派往看守毒品倉庫。秉高等接到山狗行動指示,秉高伺機向晞華放出情報。原來秉高是晞華的臥底,曾於獄中替大威擋刀,被引薦到山狗門下。勵傑準備帶隊拘捕毒販嚴世孝,尚垶要求參與被拒。尚垶早有後手,巧合地和晞華一同趕到指揮現場。晞華放下身段,讓高級警司簡國曙指揮行動,務求把殺子兇手山狗捉拿。勵傑的臥底喜悅故意拖延時間,並以身試毒,終令世孝起疑。眼看喜悅生命危殆,勵傑在尚垶勸說下不顧命令衝去營救。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勵傑一路追擊毒販,在槍林彈雨中將世孝制服,救出喜悅,並獲得幕後老闆周立賢的線索。山狗逃回老巢,意外碰見尚晴,山狗指使手下發瘟殺人。晞華不滿勵傑做法,認為他和喜悅產生了感情,勵傑百口難辯。尚垶得知尚晴險被傷害,趕至現場,竟撲去查案,其不顧女兒的行為使曉怡心灰意冷。尚垶號召兄弟幫永正解除經濟危機,令大家能在毒品調查科重聚。秉高和患有腦退化的母親張麗嫻見面,晞華到來向秉高承諾完案後歸還其警察身份。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曉怡和尚晴搬來同住,尚垶以為愛情有轉機,卻不知曉怡已有其他選擇。尚垶等人被迫終止調查立賢,轉派銷毀毒品,卻沒想到山狗早已布下天羅地網打劫警方毒品。晞華利用山狗的計劃秘密部署,設法拉國曙下馬,確立威信,透過秉高取得行動細節。尚晴焦慮症爆發,曉怡忍不住說出自己的選擇。尚垶因家事耽誤毀毒進程,勵傑接手指揮行動。押送車輛因跳橋事故改變路線,曾做過臥底的永正閃過一絲不安,回想當年斷指及邱勵進被害的恐怖經歷。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押送車輛遭山狗伏擊,所帶毒品被洗劫一空。晞華適時趕到現場,尚垶等人洞悉了晞華的權鬥陰謀。劫毒車失控撞路邊,晞華拘捕山狗心切,率先衝出,勵傑、尚垶、永正也緊步跟隨。永正被山狗制服,尚垶趕到一槍擊斃山狗。就在尚垶盤問永正為何會認識山狗之時,一顆子彈突然射入尚垶左腦。尚垶緊急送院手術,而該子彈竟是由勵傑的配槍射出。晞華在向傳媒透露勵傑失槍事實後,料到國曙會利用勵傑失槍一事大做文章,已做好迎戰準備。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面對國曙的持續施壓,晞華放出狠話宣戰,第一步是找到秉高。秉高提出和晞華合作,找出山狗身後的高人,借機搞定國曙。秉高拿出私吞的毒品,繼續和立賢交易,遊走黑白邊緣的他已分不清自己的真實身份。國曙逼問剛蘇醒的尚垶,企圖獲得更多不利於勵傑的證據,還將拘捕立賢的功勞納入懷中。誰知,晞華將國曙的不在場證據,直接彙報給警務處長郭展亮,展亮怒將國曙調往警校。勵傑走出危機,終有時間關心那個一直惦記,仍躺在醫院的人。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喜悅出院時巧遇勵傑,拉着他回家做飯慶祝。飯桌上,喜悅希望得到勵傑的告白,可惜尷尬收場。尚垶情況好轉,終有機會和永正談談關於山狗的秘密。永正終抒發心中最深處的秘密,兩兄弟友誼更加堅固。一切似歸於平淡,但從天而降的鏹水卻打破了平靜,大批警方傾巢而出,永正一馬當先追捕疑匪,卻被晞華潑一盆冷水。尚垶把收到的匿名捐款捐給街坊,曉怡坦言理解其做法,從而令兩人回想當年認識的畫面。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了解自己或有許多後遺症,仍執意要返回前線,因為他知道自己中槍和許多事故都與晞華的臥底有關。鏹水案中,警方認為陸蔚喬的行跡可疑,而永正似有所隱瞞,原來晞華想借蔚喬向永正挖出勵進之死的真相。永正與晞華激烈爭吵後失蹤,尚垶不顧身體到賭檔找他,並決定和他去內部調查課,反擊晞華。晞華趕到和內部調查課總警司程宇森爭吵,尚垶此時力爭重返回前線,要徹查晞華和秉高間的關係,晞華氣急敗壞地摔門離開。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因傷口細菌感染,身體轉差。秉高找出了山狗的幕後首領營長之藏身地點,並向他證明自己可利用晞華做事。永正被調往槍房,喜悅也從交通組做起。尚垶積極恢復身體,希望能早日回到前線,但晞華對尚垶重返重案組的要求嗤之以鼻。晞華與秉高失聯良久,向國曙求助找新臥底貼身調查秉高,又接納國曙建議接收尚垶。鏹水案安裝天眼的進展不順,晞華決定加強人力布防。尚垶和喜悅回到重案組,鏹水案再發生,他們很快鎖定可疑人物陳佑暉。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秉高接到營長新任務,接觸副營長劉廣興,同時遇到了正追查佑暉的尚垶和喜悅。尚垶和喜悅知道佑暉正組織聯合行動,阻止了佑暉卻沒法制止其同黨。眼看鏹水從天而降,還淋到喜悅身上……尚垶想起在許多地方都出現過的身影,認定是秉高。尚垶追上秉高與他對質,營長忽然駕車到來,秉高得以逃出生天,還得知營長打算綁架廣興女兒,逼廣興綁架富豪卓念博的兒子換取贖金。晞華隱瞞鏹水案的真相,欲刺激首次犯案真兇現身,尚垶公然頂撞她。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被晞華驅逐小組並接受內部調查課調查;尚垶努力說服宇森,想通過內部調查制止晞華犧牲市民安全的做法。奕泰滿意晞華在鏹水案的表現,將念博兒子卓智文綁架案交給她,晞華喜見上級對她的信任。晞華對綁架案信心滿滿,因秉高參與其中,而秉高亦願意與她合作。宇森成功迫使奕泰向晞華施壓,並讓尚垶取代她擔任鏹水案和綁架案指揮官。尚垶接手綁架案後,發現晞華與綁匪曾通話,與此同時,晞華故意失蹤。尚垶猜出綁匪應該就是秉高。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秉高拿到了贖金,營長要求廣興撕票。廣興為保護智文,中了阿喱的刀。尚垶和喜悅憑秉高給的線索趕到制服阿喱,救出了智文。秉高發現廣興之女劉彤彤被營長帶走,尚垶等人追到秉高藏身處,喜悅推測這是藏起彤彤的地點,並引致創傷後遺症爆發。奕泰以證據不足為由,不願承認彤彤遭綁架,尚垶要求奕泰延遲公布廣興死訊,爭取到半日時間。晞華把秉高帶回警局,秉高執意要見尚垶,告知彤彤的確遭綁架。另一邊,阿喱認罪,事情有突破進展。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秉高暗中叫尚垶去找晞華,取得營長的線索。就在尚垶和喜悅接近成功之時,阿喱女友江麗瑤突然出現,讓營長有機會將彤彤轉移。秉高和阿喱分別進行案件重組,秉高突然推翻口供,爭取機會和尚垶獨談,希望尚垶放他走,從而救出彤彤;阿喱被救走,尚垶這邊也有警員中彈。尚垶明白到只有秉高才能保住彤彤性命,答應放走秉高,條件是一同前往取贖金,秉高於是自製車禍逃脫。秉高保住了彤彤,但未來的路危機重重,就只有秉高與她相伴。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奕泰想要將犯人逃走的罪責歸咎於尚垶,惹展亮不滿,安排他提前退休。尚垶因頭部再次受創入院,幸好收到彤彤被救出的消息。尚垶決定不將情況上報,因他相信秉高會好好保護彤彤。永正被調出槍房,原來是國曙在幕後操作,希望永正可幫自己在大升遷年佔得先機。尚垶情況不樂觀,可能出現失禁情況;雪上加霜,他還得知曉怡可能帶尚晴離開自己。喜悅沒通過高空工作隊遴選,宇森指出其脆弱是來自內心,原來她根本沒走出和勵傑的感情漩渦。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宇森陪妻子蘇慧雅參加社交活動,遭國曙奚落,反而激發了他改變自己的決心。晞華的工作能力獲展亮認可,並接收到晉升的訊息。晞華邀勵傑轉到重案組,勵傑委婉拒絕。宇森也接到展亮會面的通知,以為可重新展開對晞華的調查,怎料到展亮的決定出乎意料……坐上高位的晞華開始瘋狂反擊宇森,還勸他趁早離職,不利的處境反而激發宇森的鬥志。晞華的狂妄還是被宇森找到了機會,讓展亮幫忙壓制住晞華囂張的氣焰。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展亮支持宇森重新調動西九警區人手,晞華表面答應,卻做好準備將宇森孤立。宇森確定了調配人手方案,但仍不足以撼動晞華的強勢地位。慧雅想找經驗十足的國曙幫忙,惜兩男不歡而散,慧雅只好私下求助國曙。到了預定日子,晞華收到宇森的方案大為光火,立即召回西九所有高級警官,讓他們當着宇森的面宣稱效忠自己,怎料宇森與慧雅早有部署……宇森終於鬆一口氣,卻發現慧雅私會國曙。而晞華利用死去的勵進,暫時擺脫展亮的信任危機。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晞華聽從國曙的警告,合作對付宇森,利用世孝手下江正龍的案件挫其銳氣。喜悅將手鏈扔入海中,擺脫來自勵傑的感情束縛,還通過了高空工作隊的遴選。尚垶出院,向永正坦白飽受中槍後遺症,已申請轉做文職。一隻腕表勾起了永正在臥底期間與蔚喬的戀愛回憶,想不到在法庭遇見已經投向正龍的蔚喬,並眼看她受盡委屈,憤怒不已。永正暗自跟蹤二人,但他的行動很快被鎖定正龍為目標的勵傑制止。永正鼓起勇氣向蔚喬坦白心意,遭對方拒絕。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彤彤意外撞破軍火交易,阿喱想殺人滅口,被秉高制止。秉高為保彤彤安全,將她交給清妤照顧。勵傑擔心晞華的權鬥令西九更亂,晞華明言心中有數。宇森將之前被晞華欺壓的警員召回重案組,還拋出一個晞華無法拒絕的理由。宇森表明勵傑與尚垶都是團結西九的重要拼圖,叫勵傑設法說服尚垶。可惜尚垶去意已決,此時他見到秉高,不顧一切追出,秉高挾持勵傑,並在母親新鄰居鄺詠莎幫助下得以逃脫。永正等手足動之以情,尚垶決定重回前線。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回歸首項任務是捉拿正龍歸案,迫他露出和營長交易的馬腳,惜無功而返,加上另一助理處長尹天昱的壓力,晞華安排永正說服蔚喬替警方搜證,蔚喬念於舊情答應。根據蔚喬提供的線索,正龍將和其他黑幫進行交易,警方立即設防。到了交易時間,始發現正龍是想把警察和競爭對手一起炸死!展亮為事件問責,晞華竟主動攬下全責,未將責任卸給指揮官宇森。永正責怪蔚喬報訊來遲,蔚喬努力辯解,但深陷失去同僚痛苦的尚垶等人不願理會。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等人去見手足的最後一面,懷念共同作戰的種種,悲痛不已。但他們很快重整旗鼓,重新搜集正龍的犯罪證據,行動過後推論出有警方高層與營長合作。阿喱發現彤彤有他們和正龍交易的證據,打算出手殺彤彤除後患。尚晴不滿將要移民芬蘭而離家出走,路上巧遇彤彤,二人因阿喱埋伏而變得危險,幸有泳莎及秉高護航救出。秉高帶着尚晴聯絡尚垶,兩人決定借用兩女孩身份作為秘密溝通渠道。泳莎向晞華匯報,看到晞華獨斷專制背後的另一面。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秉高對母親說出自己是一名警察的秘密。營長不再信任秉高,視他為隨時可拋棄的工具。調查陷僵局,尚垶提議放出蔚喬,同時和秉高合作,永正不滿其做法與他激烈爭吵,喜悅則支持尚垶。秉高將正龍和營長交易的證據交給國曙,藉此確認他是否警隊中的內鬼。秉高自覺會凶多吉少,希望尚垶實現自己的遺願。正龍故意到警署滋事,製造不在場證明,暗中與營長進行交易…慧雅把國曙收到的證據交給宇森,宇森拒絕接收,亦介意她經常為國曙說謊。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勵傑主動替尚垶承擔偷聽罪責,晞華故意將事件交給宇森處理。宇森明白晞華為權鬥犧牲勵傑的想法,只展開對警察內鬼的調查,並推斷此人就是國曙,勵傑思量過後決定幫助宇森。展亮與天昱來到西九,天昱要求晞華將正龍案件移交。此時,尚垶收到秉高情報,宇森即想到辦法,以短訊要求晞華讓權,晞華拒絕。宇森殺入展亮和晞華的會談中…永正安排釋放蔚喬和正龍,並在蔚喬身上裝了偷聽器。秉高來到營長的秘密軍火庫,見到已準備好的軍火。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蔚喬將跟蹤器偷偷放在正龍身上,幫助警察找到藏毒處,人贓並獲。晞華狠批勵傑不如勵進,勵傑隨即說出一個令晞華難以接受的事實。宇森和正龍達成合作協議,晞華反對無從,為了讓宇森顏面盡失,不惜計劃放走營長。警方在交易地點部署,準備拘捕營長等人。交易時,秉高突然接恐嚇短訊,只好向營長示警並開車將他們帶走。秉高帶營長到晞華指定地點,尚垶追至,營長騎上電單車逃跑。尚垶怒斥秉高放人,一番爭鬥之下,兩人滾下山坡……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泳莎向秉高揭露臥底身份,兩人都發現被晞華欺騙。營長逃脫,晞華借機奪取行動主權,趕宇森離開指揮中心,甚至勵傑都被撤職。勵傑透過留言信箱向晞華說出內心感言。正當晞華以為掌控一切,怎料營長突然掉頭直奔正龍……泳莎準備放走秉高,尚垶忽然殺出,秉高心知是時候贖罪,跟尚垶回警局。晞華面對一個傷心的結果,仍不放棄權鬥,並要求與秉高串供。曉怡發覺仍愛着尚垶,尚垶把握機會挽留。晞華澆滅泳莎的不信任,繼續替自己工作。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喜悅在尚垶和永正的陪伴下悼念勵傑,接受失去他的事實。行動前約定的飯局照常進行,宇森、尚垶與同僚們互相鼓勵。晞華開始清算行動,先將宇森調出總區,再將尚垶和手下派去調查塵封舊案件。晞華帶隊圍剿營長的窩藏點,可惜軍火已不翼而飛;另邊廂,營長也在找這些軍火。秉高想到一些線索,暗中叫泳莎替他去找尚垶。幾宗塵封的姦殺案,勾起喜悅的創傷後遺症。在尚垶的鼓勵下,喜悅說出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也有了勇氣與心魔決戰。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仍在糾結曉怡對他的感情,幸有同病相憐的喜悅陪伴。永正和蔚喬一起展開新生活,蔚喬突然收到好姊妹阮氏桂被姦殺的消息。喜悅感到被跟蹤,生命備受威脅,尚垶將她轉移至安全屋。晞華不顧喜悅感受提出要她做餌,引出姦殺犯,尚垶堅決反對,但喜悅自願配合。在永正鼓勵下,尚垶和曉怡互相坦白心思,尚垶終可放下心頭大石。緝捕行動開始,兇手意外轉移目標向曉怡下手,尚垶衝上前卻被擊倒,眼看保護不了曉怡,黑暗處突然傳來槍響…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警方鎖定姦殺案疑犯是羅彪,還推測他與鏹水案有關。此時,羅彪已經被蔚喬及麗瑤帶走並嚴刑伺候。蔚喬暗中在永正的手機裝入監視軟件,向營長彙報重案組行動。泳莎把麗嫻帶到醫院見秉高後,晞華親自從醫院押送秉高返拘押所,原來晞華想利用秉高引出營長,可是計劃失敗。與此同時,營長在蔚喬家對其進行逼供,還打算引永正上來,多殺一名警察。秉高被趕下車,秉高將晞華的秘密告知其忠僕伍偉忠,晞華即命狙擊手開槍,偉忠中槍……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來到秉高、偉忠中槍現場,厲聲質問晞華,並從泳莎手中接到秉高所寫的信。蔚喬家爆炸,永正身受重傷。勵傑安葬浩園,展亮暗示晞華有機會擔任第一位女警務處長;尚垶聯合宇森、國曙尋找證據,誓將晞華拉下馬。尚垶後遺症越趨嚴重,但拒絕做手術,且不眠不休地工作及準備督察升級考試,只因時日無多,要做的卻太多。喜悅從高樓上救人,怎料對方竟是……晞華再次制止尚垶調查羅彪,尚垶立誓不讓晞華得逞,揚言要控告晞華!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垶開始準備控告晞華,得知晞華請了知名律師為其辯護,勝訴的希望渺茫仍堅持。一年後,尚垶被調回旺角,仍未放棄追查營長。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家人成尚垶的最大陪伴,但尚垶不想連累家人,勸曉怡帶尚晴去芬蘭過新生活。到了開庭的一天,尚垶終於見到久違的永正,永正似乎變了另一人,還倒戈為晞華做證人……審訊後,永正再次消沉下去,唯有泳莎仍堅定信念。泳莎希望晞華能承認錯誤,晞華拒絕,其實她已騎虎難下,不能就此認輸。
鐵探 線上看 45分
鐵探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結局)再次開庭,晞華用兩名已犧牲的兒子作殺手鐧,佔盡上風。最終,尚垶被判敗訴,還換得「咎由自取」四字。轉做巡警的泳莎巧遇彤彤,拿到秉高遺下的手機。尚垶憑手機取得重要線索,宇森藉此收買營長身邊人阿強。但營長早已看透,準備引宇森上鉤,製造一場更大的殺警事件……宇森升任助理處長,第一件事便對晞華展開調查,晞華很快便得到痴迷權鬥的後果。晞華去見營長,想知道兩個兒子的最後遺言,換來一個不得不面對的真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