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 2019
  • 共16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這提出一個問題。如果說,你在意的女生邀請你去約會的話,你會怎麼做?而且對象不只一人,冷酷系美女—Cosmos學姊、可愛系幼時玩伴—葵花這兩大美少女!!當然會得意洋洋地赴約吧。並且在約會當下被告白的"心情"可以說是…。…結果是"喜歡不是我的另一個傢伙"的戀愛諮詢。哈哈哈。…不幹了!算了算了! 從"遲鈍系無害角色",恢復成原本的我。但是,我可不會在這挫敗。因為要是我接受了戀愛諮詢的話,搞不好會喜歡上我也說不定啊!而在一旁有一位看著我那可悲地孤軍奮鬥模樣的少女。綁著辮子,戴著眼鏡的陰沉少女—如同Pansy一般的三色院菫子。我討厭這傢伙。然而……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沒有發現自己只是跑龍套的男主角,與獨具個性的女孩子們,稍微有點刺激的學園青春戀愛(?)喜劇,在此展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我就真的是,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而已】 25分
第1話【我就真的是,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而已】 笑容耀眼的幼時玩伴葵花以及才色兼具的學生會長Cosmos。被這兩大美少女邀請約會的超幸運男子就是我如月雨露!這麼棒的幸運居然降臨在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身上…等等,為什麼兩人要向我戀愛諮詢啊?我的美少女後宮戀愛故事計畫崩塌。沒關係!就只是用其他手段而已!接下來平凡的戀愛故事時間結束啦!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負面漩渦向我席捲而來】 25分
第2話【負面漩渦向我席捲而來】 沒想到因為"雙重告白",導致我夢一般的高中生活轉變成充滿荊棘的道路…你們好,就是"我"花灑。但是!我才不會因為這樣放棄我的後宮高中生活。一邊協助葵花跟Cosmos這兩大美少女的戀情,一邊執行撿剩大作戰!…話說回來,眼前這位毒舌跟蹤狂女是怎麼回事?也太想惹怒我了吧?名字叫做Pansy卻毫無可愛之處。而且到頭來,為什麼我最好的摯友居然拜託我協助"他跟Pansy的戀情" …!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我跟妳曾見過面】 25分
第3話【我跟妳曾見過面】 結束了,完全結束了。誤解會導致誤解,葵花&Cosmos對我肯定完全沒戲了。還不只這樣。被Pansy叫去圖書室,在那邊被絕對不想被討厭的摯友・小桑,給出了絕交狀…。再加上,因為我的愚蠢,這淺淺的"罪行"一瞬間就傳開。真真正正的,我失去了所有。哈哈哈…但是,這樣也好。這情況非常符合像我這樣的垃圾。等,稍等一下,Pansy。…騙人的吧?"那傢伙"欺騙了我,而且是在背後操縱的幕後黑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我努力過的結果】 25分
第4話【我努力過的結果】 "黑幕"的真正身份被揭露後,在校園中四處謠傳的"我的罪行"也解開誤會,取回了我和平的日常生活。但是,還有沒有拿回來的東西!那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和小桑、葵花、Cosmos之間的羈絆。沒錯,我想要和好!我想要跟大家和好!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啊?怎麼了啊,Pansy?明明一直以來都只有對我毒舌而已,只有這時候才用溫柔的話語支撐我的背後…知道了啦。我會好好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這樣就可以了吧,Pansy?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對於我這人來說進展得也太過順利了…】 25分
第5話【對於我這人來說進展得也太過順利了…】 展現吧青春!閃耀吧戀愛物語!哎呀~很可以哦!要跟美少女們打情罵俏囉!這次絕對要執行美妙絕倫的戀愛物語…這是什麼啊啊啊!!我說新聞部的翌檜!居然說我是對葵,Cosmos,Pansy腳踏三條船的"女性公敵"!?才不是!那是未來的事情…什麼?為了確認這個疑惑的真偽,到百花祭以前都要對我貼身採訪?好啊!就做給妳看啊!為了要抹消妳的疑惑,我就徹底回避戀愛物語事件給妳看!…魂彈(渾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我在該說的時候會說】 25分
第6話【我在該說的時候會說】 我被不方便主義愛著!因為稍微出錯,導致真相尚未明瞭的"花灑腳踏三條船新聞"散佈在校園中!在這絕望的狀況下,幫助我的人居然只有製作了這篇新聞的作者,新聞部的翌檜。多虧了她,狀況看起來是稍微平靜下來了…但是,為了讓誤解不要再加重,我得要跟Cosmos他們三人保持距離…拜此所賜,要在百花祭上表演的舞蹈練習也都沒辦法順利進行,就這樣迎來的百花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講這個…!什麼!?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我發現了意外的一面】 25分
第7話【我發現了意外的一面】 這個時刻終於來臨啦!順利完成花舞展之後, 迎來了我們首次的假日。要去的地方當然只有一個!沒錯, 游泳池!就連一直以來KY的Pansy, 也在這次終於懂得要察言觀色了。閃耀的肢體!違反物理法則的美妙泳裝!勝者可以決定對我是要殺要剮都隨她喜歡的比賽!…最後一個好像有點奇怪?為什麼不能讓我安穩地生活下去呢?不過, 算了!因為女孩子們會幫我做一大堆事情呀!所以說, 極限美妙的泳裝回要開始啦!當然, 也有走光唷!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我注意到我的悲劇開始了】 25分
第8話【我注意到我的悲劇開始了】 「接下來也讓我誠心誠意地為你效忠吧」突然出現的轉學生向我宣示了!哎呀, 終於我也有溫柔的女生…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我可是知道的!反正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企圖吧!哈哈哈哈!不要以為可以這麼簡單地利用我!就讓我把妳的本性給暴露出來, 再把妳的企圖給擊潰的體無完膚!…嗯?什麼事, Pansy?因為想要跟我有共通的話題, 所以希望我讀妳最喜歡的書?…好啦好啦, 知道啦。那我就在家裡慢慢地…那麼?為什麼我借的書在短短一天之內就不見了?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我自己思考後的結果】 25分
第9話【我自己思考後的結果】 為了買回Pansy的書, 我開始在小椿的店打工!雖然在不習慣的工作上苦戰了一番, 但這樣下去的話…啊, 啊啊啊啊!!不小心闖了大禍啊!而且我一直隱藏的秘密也被Pansy發現, 還吵架吵得非常兇…不管啦!既然這樣的話, 至少要把Pansy的書給買回來…什麼?在我要買之前就賣光了!?是誰啊, 做這種不看氣氛的事情!為什麼我總是在重要的地方上失敗呢! …嗯?那個天然系Bitch在回家的路上到底…?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9.5話【特別篇~我會謹慎前進~】 25分
第9.5話【特別篇~我會謹慎前進~】 來自冷酷系美少女‧可愛系幼時玩伴的約會邀請不管是誰都會會錯意的吧?可以得意洋洋地前往約好碰面的地點了對吧?但是,在那裡被告知"真心"竟然是……「我喜歡大賀太陽學弟!」 「我喜歡小桑!」……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我明明好好地扮演了遲鈍純情boy了吧? 那麼為什麼!?更慘的是……「我,喜歡花灑喔~」為什麼只有你對我~! 可惡,事情到底會變成怎麼樣……我本來策劃好的超王道戀愛物語高中生活計畫……為什麼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副德行啊。……好,今天就謹慎地回顧至今為止發生的事情看看吧。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就算是我偶爾也是會活躍的】 25分
第10話【就算是我偶爾也是會活躍的】 那麼這個花痴是怎樣?突然把我拉進理科準備室的女生是,棒球部經理,蒲田公英…綽號"蒲公英"。因為是有著這樣麻煩的花的綽號的女生,以為是可愛的女孩子對吧?確實就是這樣,蒲公英很可愛。…但是,但是因為啊!是個無可救藥的花痴!跟這種花痴扯上關係也只是浪費時間,還是早點回教室…嗚哇!為,為什麼…為什麼理科準備室裡…會出現那個啊啊啊啊!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可能不需要我吧】 25分
第11話【可能不需要我吧】 大危機!因為使用者太少而決定要關閉圖書室了!Cosmos好像打算做些什麼,但也失敗了。…但是,只要增加使用者的話就可以避免關閉的樣子!好!這樣的話,我不就只好…找超級剛好又可靠的幫手,來阻止圖書室被關閉了嗎!因此啊,拜託你了葉月!用你那過去曾經阻止過圖書室被封鎖的實力,全力為我們而使用…喂,怎麼了阿,Pansy?為什麼看到葉月會那麼恐懼呢?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我喜歡的是…】 25分
第12話【我喜歡的是…】 只能上了…為了將Pansy從水管的"善意的詛咒"中解放,就讓我就跟Pansy告白吧!只要我們成為了戀人…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啊,Pansy?已經有跟人約定要成為戀人?而且,那個對象居然是…小桑!所以說已經不需要我了, 還說暫時可以不用來圖書室了。…我知道了,已經沒我的事了是嗎。Cosmos,葵花,翌檜,抱歉之後就交給妳們了。我沒有辦法贏過水管…這樣的我就算待在這也沒有用對吧…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OVA 01】 25分
【OVA 01】 身為壓倒性戀愛物語主人公,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上位互換的水管。我跟這傢伙決定用Pansy當賭注來一決勝負。舞台是,非常有因緣的地區大會決勝戰。對戰雙方是,西木蔦對唐菖蒲。在這大舞台的背後,我跟水管用決戰投票的方式來一較高下。當然,堂堂正正地決鬥…才不可能啦!因為對我根本就是壓倒性的不利,各種卑鄙的事情我都會使出來的!嗚哈哈哈哈!反正水管肯定會超級認真的來對抗的!我就跟他完全相反…咦?你說什麼?勝負要追加規則?給我等一下!為什麼,不管哪個都是對我不利的啊!葵花,Cosmos,翌檜!居然連妳們都變成敵人!可惡…。我連個同伴都沒有…。又都是最糟的規則…。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堂堂正正地…用盡所有卑鄙的手段給你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OVA 02】 25分
【OVA 02】 身為壓倒性戀愛物語主人公,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上位互換的水管。我跟這傢伙決定用Pansy當賭注來一決勝負。舞台是,非常有因緣的地區大會決勝戰。對戰雙方是,西木蔦對唐菖蒲。在這大舞台的背後,我跟水管用決戰投票的方式來一較高下。當然,堂堂正正地決鬥…才不可能啦!因為對我根本就是壓倒性的不利,各種卑鄙的事情我都會使出來的!嗚哈哈哈哈!反正水管肯定會超級認真的來對抗的!我就跟他完全相反…咦?你說什麼?勝負要追加規則?給我等一下!為什麼,不管哪個都是對我不利的啊!葵花,Cosmos,翌檜!居然連妳們都變成敵人!可惡…。我連個同伴都沒有…。又都是最糟的規則…。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堂堂正正地…用盡所有卑鄙的手段給你看!!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線上看 25分
【OVA 03】 25分
【OVA 03】 身為壓倒性戀愛物語主人公,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上位互換的水管。我跟這傢伙決定用Pansy當賭注來一決勝負。舞台是,非常有因緣的地區大會決勝戰。對戰雙方是,西木蔦對唐菖蒲。在這大舞台的背後,我跟水管用決戰投票的方式來一較高下。當然,堂堂正正地決鬥…才不可能啦!因為對我根本就是壓倒性的不利,各種卑鄙的事情我都會使出來的!嗚哈哈哈哈!反正水管肯定會超級認真的來對抗的!我就跟他完全相反…咦?你說什麼?勝負要追加規則?給我等一下!為什麼,不管哪個都是對我不利的啊!葵花,Cosmos,翌檜!居然連妳們都變成敵人!可惡…。我連個同伴都沒有…。又都是最糟的規則…。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堂堂正正地…用盡所有卑鄙的手段給你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