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小當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廚神小當家

第一季

  • 2019
  • 共2季
  • 普遍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發生在十九世紀的中國,主人公名叫劉昴星(小當家),是史上最年輕的通過中國頂尖廚師資格——「特級廚師考試」的少年。在其師傅周瑜的勸說下,劉昴星為了豐富和拓展廚師的經驗知識,和同伴四郎、梅麗一起在中國西南地區遊歷。回到廣州「陽泉酒家」的阿昴,結識了新的夥伴——解師傅和雷恩,並下定決心和妄圖用美食支配人心的黑暗料理界對抗到底。隨後,他們知曉了守護著中國美食界的八個「傳說中的廚具」的秘密。原來,阿昴的母親阿貝為了謀求大眾的幸福,曾經和「黑暗料理界」展開壯烈的鬥爭。劉昴星繼承了母親的意志,為了防止散布在中國各地的「傳說中的廚具」被「黑暗料理界」所利用,和四名夥伴一起踏上了尋找 「傳說中的廚具」的浩大旅程……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夢想繼承人】 25分
第1話【夢想繼承人】 劉昴星(阿昴)、周梅麗(梅麗)和四郎結束廚藝修行,在回廣州途中經過雞窩鎮,饑餓的三人誤打誤撞來到一家門面破敗的雞肉美食店“黑羽樓”,店內的少女提亞收留了他們。阿昴等人發現這裏圈養的雞全身漆黑,提亞告訴他們,這就是讓這家店瀕臨倒閉並害死提亞哥哥烏洛的“厄運雞”。阿昴不禁回憶起小時候在菊下樓,店中財產被紹安擄走,辛苦工作的母親阿貝因操勞過度去世的往事。為了實現烏洛生前的夢想,阿昴決心代表黑羽樓參加“雞肉美食品鑒會”……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特級麵點師】 25分
第2話【特級麵點師】 阿昴、梅麗、四郎結束修行之旅回到廣州陽泉酒家。一位背著鋼棍的客人突然來訪,四郎偷偷代替阿昴給客人做菜,卻因廚藝不精惹怒了來客。阿昴擔起責任,應客人要求,成功做出了一道使用三種蛋且能嘗出三種蛋各自不同風味的“三蛋燒賣”。沒想到,這位客人正是天才特級麵點師,人稱“鋼棍解師傅”的解魯,解師傅對阿昴十分感興趣,並向他提出了廚藝對決的要求。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奇怪的邀請函】 25分
第3話【奇怪的邀請函】 周瑜、梅麗和阿昴收到一封刻有“絕對服從”印鑒的邀請函,三人來到郊外的洋館赴宴。晚宴的主菜是混有劇毒的赤蛙肉,除了察覺到端倪的周瑜和阿昴以外,梅麗以及其他受邀的廣州名廚都中毒倒下。此時,一名聲稱要向周瑜復仇的面具廚師現身,強迫周瑜與他進行廚藝對決,題目是“龍蝦三爭霸”……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怨念之鍋】 25分
第4話【怨念之鍋】 周瑜被混在食材中的毒蠍所蟄中毒倒下,憤怒的阿昴主動代替周瑜師傅同面具廚師進行剩下的比賽。此時比賽戰績為一勝一負,第三場決勝戰是“清燉”比賽。面具廚師(李嚴)向阿昴講述了16年前和周瑜的恩怨,拿出了封存16年之久,承載他深仇大恨的秘密食材;另一方面,阿昴也使出了奇招。雙方完成了燉龍蝦,擔任臨時裁判的竟是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黑暗料理界的野心】 25分
第5話【黑暗料理界的野心】 為了迎接天才少年雷恩的歸來,陽泉酒家上下都在忙碌地籌備接風宴。然而令眾人瞠目的是,曾經溫柔善良的雷恩已變得粗暴蠻橫,並且會使用黑暗料理界的廚技。解師傅的鋼棍在前一天晚上被黑暗料理界的人盜走,他看見雷恩手背上的“黑雲麒”標記,懷疑雷恩就是元兇。雷恩要求羅大師交出其保管的“傳說中的廚具”,周瑜提出由雷恩和阿昴在大仙寺進行“神前刀工對決”,勝者才有資格獲得這件擁有神秘力量的廚具。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第七把菜刀】 25分
第6話【第七把菜刀】 阿昴和雷恩的“神前刀工對決”繼續上演,對決用的食材是鯛魚。阿昴使用鋼絲菜刀以及拜託解師傅打造的百穴菜刀與雷恩的七星刀進行對抗。雙方難分伯仲,以平局收場並進入加賽。雷恩終於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鐧……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兩名繼承者】 25分
第7話【兩名繼承者】 加賽漸入高潮,阿昴最終獲得了勝利,並得到傳說中的廚具“永靈刀”的認可,成為了真正的繼承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昴說永靈刀的繼承者還有一位……為了繼承母親的意志,阿昴決心與黑暗料理界戰鬥到底。聽到阿昴決心的羅大師,決定將“傳說中的廚具”的秘密告訴阿昴。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傳說中的八件廚具】 25分
第8話【傳說中的八件廚具】 羅大師向阿昴等人道出傳說中的廚具的秘密,為了阻止黑暗料理界的野心,阿昴決心踏上尋找傳說中的廚具的旅途。雷恩和解師傅捉住了偷襲解師傅的黑暗料理界的男子,奪回了鋼棍,並決定同阿昴一起踏上旅途,四郎、梅麗也決定同行。於是,一行五人出發前往下一個傳說中的廚具的封存之地——上海。旅途中,阿昴向解師傅和雷恩講述了自己成為特級廚師的經過。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魔幻之都 上海】 25分
第9話【魔幻之都 上海】 阿昴一行人乘船抵達上海,據船長提供的線索,他們打算先拜訪“上海廚師大聯合會”,諮詢傳說中的廚具的相關情況。此時,阿昴和梅麗的舊識三傑出現了。三傑和阿昴在陽泉酒家修行時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是上海有名的飯館“龍鎮酒家”的少爺,據他所言,上海美食界現下也被黑暗料理界攪得一團糟。三傑父親所在的大聯合的骨幹們在黃浦江開船上會議,還未商討出對抗黑暗料理界的對策,就已被黑暗料理界的人綁為人質。為救回大聯合的眾人,守護上海美食界,阿昴、雷恩、解師傅、三傑等人收下黑暗料理界送來的戰帖,毅然前往敵人的“樓麟艦”,投身於即將在黃浦江上演的宴席美食決戰。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超級點心大對決】 25分
第10話【超級點心大對決】 “黃浦江樓麟艦 宴席美食決戰”打響了第一戰。一面是“全國第一的麵點師”解魯,一面是白羅家最後的傳人——“麵點之王”羅空,二人展開了一場世紀包子對決。羅空將白羅家千年歷史的精髓發揮到極致,製作出了中國點心史上最高水準的包子;而解魯則發揮他的奇思妙想,破天荒地做出了極富創新的包子。兩種菜品正如成語中的“矛與盾”,難分勝負……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決戰!兩把七星刀】 25分
第11話【決戰!兩把七星刀】 “黃浦江樓麟艦 宴席美食決戰”第二戰是“七星刀雷恩”對“七星刀向恩”。披風下的向恩,原來是一名美豔的女性,而她手中竟也握著一套七星刀。在眾人的勸說下,雷恩終於道出令人震驚的過去。
廚神小當家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宿命對手】 25分
第12話【宿命對手】 發誓讓更多人獲得幸福的雷恩,做出了究極螃蟹美食。沒想到評審們試吃後竟表示十分難吃,宣佈了向恩獲勝。阿昴發現了問題所在,指出了向恩做的手腳,但是評審結果無法改變。向恩得意道出了第二套七星刀的由來。至此迎來第三場決勝賽。和阿昴對決的竟是他宿命中的對手——紹安,兩人的宿命對決即將上演。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