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 2019
  • 共12集
  • 普遍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校園生活——那是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珍貴時光。若是能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那周遭的人肯定會認為他能度過一段人人稱羨的高中青春。而身為轉學生的浦田,在他決定要華麗的登場於高中舞台,並心懷不安的準備打開教室的門的那一刻——站在他面前的,是同樣身為高中生的志麻、坂田以及Senra!究竟他們是敵是友,又或者是……!?令人雀躍又心跳加速的轉學「青春」故事,現在開演——!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免費 5分
第1話【校園生活】 5分
第1話【校園生活】 若是能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那周遭的人肯定會認為他能度過一段人人稱羨的高中青春。而身為轉學生的浦田,在他決定要華麗的登場於高中舞台,並心懷不安準備打開教室的門的那一刻——站在他面前的,是同樣身為高中生的志麻、坂田以及Senra!究竟他們是敵是友,又或者是…!?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2話【社團活動】 5分
第2話【社團活動】 那是年輕人之間互相競爭,無可取代的一頁青春時光。在新學校交不到朋友的浦田等人,能夠參加什麼社團呢?為此苦惱的4人放學後集結在校舍頂樓的空教室,目標讓自己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加青春!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3話【社辦】 5分
第3話【社辦】 那是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被允許踏入的崇高空間。沒想到轉學生社正式成立的第一天,志麻就沒有來學校。轉學生社其餘三人放學後前往社辦,打開門看到的竟然是…!?究竟社辦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4話【章魚派對】 5分
第4話【章魚派對】 那是章魚的宴會。人們會在紅色的觸手之下放縱自我、舉杯言歡。今天轉學生社的活動主題是"增進社員間的感情",也就是要辦章魚派對了!但是Senra準備好的章魚燒竟然是黑暗章魚燒!?黑暗遊戲就此開始!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5話【朝會】 5分
第5話【朝會】 校長…那是學校中最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而這個世界上分成兩種人,那就是會在朝會乖乖聽校長說話跟不會聽校長說話的人。轉學生社在轉學後即將第一次面對校長。究竟這間學校的校長會是怎麼樣的狠角色呢…!?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6話【課堂中】 5分
第6話【課堂中】 學業…那是身為學生的本分。每天念的書不只是培養自己的知識,還要鍛鍊強韌的精神…坂田這傢伙居然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拿來遮掩的課本還是別科的課本!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老師發現的,浦田只好使出渾身解數來叫醒坂田以避免這個危機!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7話 5分
第7話【整人】 那是名為惡作劇的奇襲,好孩子不可以學喔!這一天放學後,浦田跟坂田遲遲不來社辦,Senra跟志麻決定來一場整人大作戰!準備好的道具是紙箱及強力膠,究竟打算進行什麼樣的作戰呢?浦田兩人能全身而退嗎!?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8話【秘密】 5分
第8話【秘密】 我想觸碰你,但是卻不被允許。那是絕對不能觸犯的禁忌,人們稱之為祕密。坂田等人一直很在意那隻與浦田形影不離的生物究竟是何方神聖,這一天趁浦田熟睡的時候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此時這隻名為狸貓山田的狸貓竟然說話了…!?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9話 5分
第9話【戀愛】 那是胸中的悸動,是危險的毒藥,又或者是心裡的困惑。附近高中的幹架王番長竟然殺到學校來,還揚言說因為有私怨所以要找轉學生社!?原來番長曾經有個深愛的存在…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10話【禮物(上)】 5分
第10話【禮物(上)】 轉學生社成立至今已經三個月了,這一天四人進社辦時看見了一個神祕的箱子。本來以為是送給誰的禮物,滿心期待的打開才發現竟然是定時炸彈!?而且此時社辦的門還打不開了!?距離倒數結束只剩6分鐘…轉學生社的命運究竟是…!?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11話【禮物(下)】 5分
第11話【禮物(下)】 轉學生社被困在社辦裡並且面前還有顆即將爆炸的定時炸彈!!正當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炸彈給了轉學生社們一個提示。然而雖然有了提示仍然無法順利拆除炸彈,轉學生社開始回想起了成立至今三個月的美好回憶…
浦島土反田船的日常 線上看 5分
第12話【青春】 5分
第12話【青春】 那是長大後的某天回想起來時,才會發現的有如寶物般的時光。一開始只是應付學校體制而成立的社團,曾幾何時也建立了看不見的羈絆。由轉學生社的成員們一同寫下的青春,現在才正要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