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歡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只喜歡你

  • 2019
  • 共35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酸甜又浪漫!吳倩和張雨劍假戲真做!

趙喬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個學渣、一個學霸,原本不對路的兩人在畢業前夕有了一個留學之約。可這個約定,卻因為喬一家庭變故而沒能實現,畢業後兩人就斷了聯繫。四年後在一次電視台採訪,讓兩人再次見面,接連不斷的陰錯陽差,趙喬一終於認清了自己的情感,鼓起勇氣,決定去言默工作的城市,追求自己的幸福,卻意外發現言默身邊早已有了其他人。學習工作無人能敵的學霸言默,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他為趙喬一默默做的那些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朋友們的幫助下,經歷過無數困難和挫折,兩人終於排除了所有橫亘在彼此之間的障礙,走到了一起,實現了最初的那個約定,從校服走到婚紗。婚後的兩人回顧曾經的種種,才發現,原來最後的那個人在最開始就已經出現,原來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學生時代喜歡的人】 暫無授權 45分
2010年,英國劍橋,喬一獨自一人走在英國的街道上。 2013年 南川,回國後,畢業的喬一成為了一名電視臺編導,領導老胡讓喬一寫一個策劃案: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開策劃會,大家熱火朝天的討論著,同事一句無心之言卻刺痛了喬一。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同桌的三八線】 暫無授權 45分
2005年南川,考試成績放榜,言默全年級第一,觀潮又是萬年第二,喬一因為作弊,跟郝五一一起落得了倒數第一第二的位置。 全班按成績排座位的時候,喬一沒得選擇,只能跟言默做同桌,喬一示好,言默卻態度冷淡,甚至還用三八線跟喬一劃分的清清楚楚。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弄巧成拙】 暫無授權 45分
有領導要來學校檢查,喬一、郝五一和大川被叫到校長辦公室打掃衛生。 三人不服,便想出了偷校長假牙的辦法,卻不小心偷錯了,拿成了學校的公章。 校長震怒,要開除三人,高老師和言默幫三人說話,提出下次月考三人成績提高一百名就既往不咎,校長同意了。 郝五一讓母親丁勝楠給自己請了個家教,喬一和大川想讓言默幫忙補習,言默本來拒絕了他們,但是轉念一想又同意了。兩人每天刻苦學習。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還是同桌】 暫無授權 45分
學校放榜,大川和喬一、郝五一三人都提高了100名,軍令狀解除。再次換座位的時候,喬一還是選擇了跟言默做同桌。 言默逛超市,習慣性地相幫喬一帶可樂,想起考完試那天,兩人從樓梯縫隙裡往下倒可樂,倒在了教導主任頭上,兩人一同躲起來,喬一的心怦怦跳。 考完試,班長提議去野炊,高老師同意了,大家都十分興奮。全班去野炊,郝五一偷偷跟大熊發短信、見面,被觀潮看到,郝五一卻拜託觀潮瞞著喬一。觀潮讓郝五一幫她約于苗苗出去。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冷淡的關係】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最近對喬一很冷淡,喬一還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言默和觀潮參加了奧數比賽的培訓,言默偷偷向觀潮請教怎麼向女生道歉,觀潮給他支招。 郝五一跟大熊打電動,不願意讓喬一知道她跟大熊的關係,大熊生氣離開。 新來的所長是田衛民的老同學,田衛民每天加班幫他熟悉情況。于苗苗給郝五一算命,算出郝五一會給喬一帶來危險。郝五一信以為真,弄了一堆的轉運避邪的東西,喬一無語。喬一跟于苗苗突然變得特別親密,引起郝五一吃醋。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6集【貓和老鼠的白T】 暫無授權 45分
郝五一和喬一來到商場,挑選新年賀卡,郝五一買了兩張很貴的打算送給大熊和高老師。 言默回到家,難得家裡有人做好飯等他。林姝發現了言默那件貓和老鼠的白T,非常好奇,還以為言默在學校受了什麼欺負,讓大川去調查,大川說出是喬一送的。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7集【被遺忘的約定】 暫無授權 45分
2006年放假前,喬一說給姥爺買了禮物,放假第一天親自來送給姥爺。 放假後,言默一大早起來等著喬一過來,喬一卻把這事忘得乾乾淨淨的。 春節前,喬一和觀潮在家商量快到田衛民生日了,想好好辦次酒席。此時趙素英接到前夫趙磊的電話,全家人心情都很不好。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8集【撒了謊】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對言默撒了謊,沒說出言默父親重組家庭的消息。言默來找觀潮,勸說他去跟趙磊吃飯,觀潮告訴言默小時候喬一生病和被家暴的事。趙素英義無反顧地跟趙磊離了婚,給喬一做了手術。觀潮再次拒絕了和趙磊吃飯的請求。田衛民突然說不辦酒席了,趙素英生氣。其實是因為生日那天剛好是跟趙磊吃飯的日子,田衛民不想讓喬一和觀潮留下遺憾。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9集【沒聽懂的暗示】 暫無授權 45分
學校考完試,喬一、觀潮和言默都覺得題很難,全年級只有大川一個人靠著運氣選擇題全對,大家驚訝不已。喬一看著成績單,十分鬱悶,田衛民安慰喬一別悶頭瞎學,可以報個輔導班。喬一來到一家補習學校,詢問了補習費用,回到家找觀潮借錢,被觀潮嘲諷。言默有心幫喬一補習,暗示了半天喬一卻沒聽懂,最後還是來到補習學校試聽。喬一回到家,田衛民給她一千塊錢的補習費,讓她別不捨得花錢。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北京交流的機會】 暫無授權 45分
2006年喬一和郝五一、大川等人商量文理分班的事情,郝五一和大川都毫不猶豫地選了文科,喬一知道言默會選理科,所以猶豫了。觀潮和言默得到了一個假期去北京交流的機會,兩人都表明了自己會選理科,高老師說出言默要去英國的事,觀潮驚訝。觀潮和言默出發前,發現喬一、郝五一和大川都跟著來了,言默無奈,只能帶著這一群“麻煩”來了北京,住在自己家。郝五一約觀潮明天出去逛街。觀潮問言默什麼時候去英國,讓他儘早告訴喬一這件事。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追女生的方法】 暫無授權 45分
2006年高二開學,文理分班後,喬一、郝五一等人再次分到高老師的文科班,觀潮和言默去了理科班。喬一讓言默寫同學錄郝五一向喬一宣佈,她和觀潮在一起了,喬一驚訝,讓觀潮對她好點。言默等著喬一告白,喬一卻遲鈍的沒有反應,言默借著幫她補習留了一大堆功課。觀潮開始躲著郝五一,喬一察覺到觀潮有問題。觀潮決定早定跟郝五一坦白。但是還沒等觀潮說出真相,大川就跑來向他討教追女生的方法,被郝五一聽到這只是他們倆的賭約。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新轉來的女神同學】 暫無授權 45分
大川在家吃小龍蝦,邀請言默一起,言默嘴上拒絕了,實際上還是偷偷嘗了一下,結果得了腸胃炎住院。喬一每天給言默送飯。班裡轉來了新的同學,因為太漂亮了,被大家稱為女神。女神在學校裡受到很多男生的追求,也遭受了很多女生的非議。于苗苗甚至帶頭孤立女神,郝五一和喬一想幫忙,女神卻冷冷的拒絕。郝五一見到觀潮就冷笑,觀潮不敢告訴喬一真相。觀潮來向郝五一請罪,郝五一懲罰他每天幫忙打掃衛生。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打工攢學費】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探望生病的言默,碰到林姝正在跟他商量去英國的事。言默把自己的筆記拿給喬一,叮囑她好好準備出國的考試。田衛民在外執勤,突然遭遇車禍。喬一在醫院碰到滿身是血被推入搶救室的田衛民,觀潮和趙素英隨後趕來。醫生從搶救室裡出來,告訴喬一他們,田衛民已脫離生命危險。觀潮帶著喬一回家收拾住院要用的日用品,喬一忍住不崩潰了,觀潮安慰她,把自己攢的錢給了喬一,喬一這才知道原來每次觀潮出去玩都是去打工給自己攢學費。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不想去英國了】 暫無授權 45分
趙素英擔心喬一成績下滑,去英國留學吃力。喬一說自己不出國了,趙素英安慰她別擔心。喬一出去看書,回來發現趙素英正在吃自己不吃的剩飯,喬一再也忍不住,哭了。言默告訴林姝,喬一不去,自己也不去英國了。林姝向喬一提出自己可以資助她去英國上學,喬一拒絕了林姝的好意。言默希望走之前再見喬一一面,但是言默空等了一晚上,也沒等到喬一。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偷偷慶生】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來到英國,跟帶隊老師撒了謊,偷偷來到劍橋,住在了室長同學的家裡。喬一四處逛著,其實幾次跟言默擦肩而過,並且室長的同學周照,就是言默的室友。郝五一在家裡抓耳撓腮的寫新書,編輯上門跟她說簽售會的流程的事,郝五一這才知道自己火了。喬一買了蛋糕,在房間裡獨自給言默過生日,卻不知道其實房子的另一個角落裡,言默也在思念她。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雞飛狗跳】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喝醉了,去找言默,把正在睡覺的言默吵醒了,然後拿出一盒子之前自己收集的言默的東西,想說服言默回電視臺重新接受訪問,結果把言默家搞得雞飛狗跳。觀潮正在跟幾個女生喝酒,接到言默的電話,連忙趕去言默家裡,本來想興師問罪,結果看到喬一的樣子立馬把喬一扛走了。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最後一面】 暫無授權 45分
這家餐廳就是言默出國前約喬一見面的地方,言默指責喬一當年連出現的勇氣都沒有,說這次真的是最後一面了。喬一回到家裡,忍不住落淚。田衛民鼓勵她去把言默追回來。可是喬一沒有追到,此時的言默已經在北京跟大川一起拉投資創業了。觀潮要收拾東西回北京了,喬一讓觀潮好好照顧自己。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行銷策劃】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來公司面試,言默說著不來還是來了,並且當面讓喬一搬出大川家。言默讓喬一來做自己的行銷策劃,然後滿意的通知喬一下周參加筆試。觀潮頭上纏著繃帶,堵住了躲他的郝五一,觀潮說只要你讓我負責,我就對你負責,郝五一卻退縮了。觀潮決定搬走,被郝五一攔下。大川去言默電腦裡偷來了筆試的答案,發現是一堆考試的範圍。喬一只能每天啃這些自己不懂的書。言默第一次去找王廠長洽談合作,被拒絕。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來北京的原因】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下班的時候看到喬一還在加班,喬一在整理參加婚禮的賓客資料,發現賓客中有一位之前想要採訪的對象(李煥章教授),言默讓她一起參加婚禮。言默問喬一來北京的新目標是什麼,喬一打馬虎眼,沒有說出是為了他,言默暗自生氣,但是還是找藉口送喬一回家。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用情至深】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鄭重地跟程由美提出,不要隨意使喚喬一幫她打雜,程由美說出當年在英國言默看了喬一日誌後大醉一場的事,覺得喬一配不上言默的用情至深。喬一在公司加班,趙素英打來電話關心她,喬一在電話跟趙素英大吵一架。程由美聽到喬一母親的關心,心生羡慕。雖然生長在優越的家庭環境之中,卻缺少關愛。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是誰懷孕了?】 暫無授權 45分
費大川給程由美送來了藥,還幫她煮了泡麵,兩人不再像以前那樣互相看不順眼了。言默練習著怎麼給喬一送周傑倫演唱會的票,正好喬一約他出來,給他送了演唱會的票,言默暗喜。觀潮懷疑喬一懷孕了,約言默出來,一見面就大打出手。打完之後,觀潮質問言默是不是他讓喬一懷孕了,言默氣急來找喬一。喬一見圓不下去了,偷偷暗示言默懷孕的是郝五一,言默拙劣地幫她圓場。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被猜中的心思】 暫無授權 45分
郝五一陪趙素英練車,看著趙素英和田衛民吵吵鬧鬧的羡慕不已。喬一和言默一路尋找,來到李煥章教授家,卻吃了閉門羹,喬一不甘心就這麼離開,再次勸說李教授未果。程由美跟大川吃小龍蝦,程由美吃醋言默陪喬一去找李教授,大川開解程由美。喬一勸郝五一把懷孕的事告訴丁勝楠,郝五一拒絕。郝五一去喬一家吃飯,卻碰到了突然回來的觀潮,郝五一落荒而逃,被觀潮抓住。觀潮猜出了郝五一懷疑的事,也猜出來了是自己的孩子。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搶飯盒的靈感】 暫無授權 45分
郝五一在書店接到電話,得知喬一把自己懷了觀潮孩子的事情告訴觀潮了,心情十分複雜。此時遇到了高老師,高老師開解郝五一。程由美帶著大川四處找投資,卻發現自己的客戶資源都被程也攔截了。大川說程由美只會拼爹,程由美說會證明沒有她解決不了的事。喬一帶著自己做的熊貓飯團來安慰言默,言默想起當年幫喬一搶飯盒的事,給了言默靈感,讓程由美不要局限于高端商場,只要找人流量大的地方就行。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第一次接吻】 暫無授權 45分
大川和程也兩人通過踢足球的方式來決鬥,結果二人起了肢體衝突。程由美心中愧疚,帶大川回家,細心的給他上藥。大川看到程由美的藥箱,發現原來程由美就是小時候那個幫自己上藥的小女孩,瞬間改變了對程由美的態度。喬一回到家,發現被房東趕了出來。喬一一個人在大街上落魄地閒逛,遇到一隻流浪狗。言默來接她回家,路上言默氣急了指責喬一,喬一說出實話,是為了言默才到北京的,言默內心受到極大的觸動,兩人第一次接吻。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遭質疑的品位】 暫無授權 45分
田衛民和趙素英也幫喬一賣力宣傳。喬一看著眾人一起幫忙的樣子,想起了當年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折星星的樣子,覺得這才是最寶貴的。程由美勸言默替換零件,言默說自己不會為了利益以次充好。言語間,言默說出自己跟喬一在一起了,程由美憤怒說言默的品位太低了。喬一和郝五一吃火鍋,郝五一幸福地憧憬著自己跟觀潮的未來,喬一卻問她怎麼告訴觀潮,郝五一失落不已。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投其所好】 暫無授權 45分
大川在程由美家旁邊支起帳篷,掛起小彩燈,唱著情歌,吸引了家裡沒電的程由美。兩人坐下來喝酒聊天,程由美說起媽媽在的時候全家人去露營的事,十分想念媽媽。公司同事提議新年可以辦一次化妝舞會,言默提出去自己家,喬一擔心自己和言默的戀情會被同事知道。回到家,喬一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清理一切自己住在這的證據。大川每天看著程由美就十分開心,喬一讓他投其所好追女孩。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坦露真心】 暫無授權 45分
郝五一給喬一打電話,吐槽周照最近對她追求的非常殷勤,喬一讓她早點跟周照說清楚。郝五一跟周照出去吃飯,觀潮跟蹤二人,看到郝五一不小心被燙傷,觀潮急得抱起郝五一就走。回到家裡給郝五一上藥,兩人爭吵起來,觀潮坦露真心,兩人正式在一起。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愛心午餐】 暫無授權 45分
觀潮和郝五一回到第一次向她告白的地方,郝五一開心地發了朋友圈,喬一看到了打電話問郝五一是不是又跟觀潮在一起了,郝五一說是的。觀潮在郝五一家碰到了突然登門的丁勝楠和周薇。觀潮情急之下假扮清潔工,被丁勝楠刁難。醫院裡的護士給觀潮做了愛心午餐,被郝五一看到,沒想到護士是郝五一的粉絲,瞬間對郝五一非常殷勤。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接踵而來的煩心事】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提著水果去醫院看望事主,並想拿回出事的手環,患者家屬把言默趕出來。產品被下架、七成用戶退貨、投資商撤資,所有事情接踵而來。喬一碰到了高中同學女神,兩人互相交流了現在的生活和工作,女神感謝喬一當年幫助了自己的爸爸。觀潮和同事來到鄉村支援,一個小護士對觀潮非常熱情。郝五一想觀潮,跑來找他,和觀潮同事聊天發現觀潮的謊言,觀潮只能說出丁勝楠私下找他逼婚的事情,得知觀潮沒有結婚的打算郝五一爆發,離開。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遣散公司】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遣散了公司人員,將兩塊手環拿到鑒定機構檢測,得知結果需要十五天,言默找王威幫忙,找資料分析員研究來自證。言默回到家裡,看著空蕩蕩的屋子心裡不是滋味。喜歡觀潮的小護士約他見面,觀潮放不下郝五一,拒絕了小護士。程由美求父親幫忙,以自己去念mba為交換,程父同意幫大川言默協商需要賠給投資商的款項。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沒有發出的手機草稿】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去言默家,發現言默累的在地上睡著了,看到言默舊手機草稿箱裡存有許多沒有發給喬一的話。郝五一與喬一一起帶丁勝楠回南川,郝五一不滿丁勝楠為什麼非要從北京回南川,治病就應該在北京大醫院。丁勝楠執意落葉歸根,兩人再起口角。郝五一告訴喬一醫生說丁勝楠只剩三個月,但她不相信,並將希望寄託在言默替她聯繫的一家德國醫院。言默和大川也回到了南川,替郝五一媽媽翻譯病歷,大川督促言默儘快追回喬一。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一封短信】 暫無授權 45分
觀潮約言默在高老師居酒屋見面,給他出主意,說喬一很好哄的,給她發個短信隨便說點什麼就好了。喬一在家和爸媽包湯圓,突然接到言默的短信,喬一跑下樓,言默在等她,兩人和好。郝五一開始時刻守著丁勝楠,陪丁勝楠到學校講述學生時代的趣事,郝五一吐露自己的迷茫,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堅持寫書。丁勝楠說自己不擔心郝五一,因為她和自己一樣,都不愛聽話很有主見,兩人關係更近了。回到家郝五一給丁勝楠洗腳,念自己最喜歡的書。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老年版的言默】 暫無授權 45分
喬一用三張費玉清的簽名照片換來了請願書上的簽名,喬一把請願書給到李煥章,李煥章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喬一笑話李煥章是老年版的言默,外表堅硬內心柔軟,言默拒不承認。 李煥章走夜路崴了腳,喬一和言默悉心照顧,言默還給李煥章做了一個支架方便行走,雖然李煥章仍然是一張臭臉,但對喬一和言默的態度緩和了不少。郝五一還在繼續碰壁,無意中碰見了早年認識的一個編輯。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9號指圍】 暫無授權 45分
觀潮打算跟郝五一求婚,喬一陪著去買戒指,喬一不知道郝五一的指圍,觀潮回來脫口而出郝五一戴9號,喬一鎮住,觀潮說郝五一的新書是以自己為原型,裡面有寫,喬一為沒有看郝五一的新書而心虛。費大川和遠在英國留學的程由美聯繫,各種遇冷,開始諮詢周圍所有人該怎麼辦。
我只喜歡你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成為我的妻子】 暫無授權 45分
言默喬一回南川籌備婚禮。結婚前一天,喬一和言默打電話,回顧以往再次確認了心意。婚禮現場,費大川代替喝醉的高老師做司儀,田衛民牽著喬一的手把喬一交給言默,二人在親友的見證下,婚禮圓滿完成。睡前,言默翻到喬一12年發給自己的短信:——你學生時代喜歡的那個人怎麼樣了?言默給喬一回了短信——成為我的妻子,在我身邊睡著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