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里的那一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同福里的那一年

  • 2014
  • 共48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37年11月的這個下午,徐天還被裹入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廝殺,而且這場驚天動地的廝殺竟然是他策動的——幫助我方7個地下工作者聲東擊西,炸毀了日本人的彈藥船,運出醫藥船和其他重要物資。
徐天在某些方面異于常人——在徐天眼裡,這個世界充滿了暗示和邏輯聯繫,這些聯繫對他簡單明瞭,別人卻視而不見。他享受自己超乎常人的觀察和推斷力,同時又難辭其擾。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一集 暫無授權 45分
【#01日軍進入上海,上海淪陷。】 1937年11月的這個下午,徐天還被裹入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廝殺,而且這場驚天動地的廝殺竟然是他策動的——幫助我方7個地下工作者聲東擊西,炸毀了日本人的彈藥船,運出醫藥船和其他重要物資。 徐天在某些方面異于常人——在徐天眼裡,這個世界充滿了暗示和邏輯聯繫,這些聯繫對他簡單明瞭,別人卻視而不見。他享受自己超乎常人的觀察和推斷力,同時又難辭其擾。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集 暫無授權 45分
【#02 任務終於成功了,徐天聲東擊西】 在這個下午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際遇之後,徐天帶回了一個飯盒——賈小七的飯盒,一本紅色的冊子,一條同樣紅色的圍巾——田丹的圍巾。徐天是色盲,紅色在他眼裡是灰的。然而他對自己說:紅色,從今天開始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顏色,需要他認真分辯。 田丹被劉唐丟下沒有趕上飛機,被日本兵圈禁,在機場附近的空地上呆了一夜。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集 暫無授權 45分
【#03 影佐和手下被鐵林帶回警局】 影佐和手下被鐵林帶回警局,可當天就被警長恭敬送出。鐵林鬱悶不服氣,與影佐發生衝突。多虧鐵林的父親,一生當巡捕才退休的老鐵攔著才沒有出事。 影佐從警局離開後,帶手下來徐天所住的同福裡,威脅恫嚇徐天的鄰居,更來到徐家,向徐天試探,印證心中的疑問。原來影佐是徐天在日本讀陸軍學校時候的教習,他知道徐天有暈血的毛病,還是紅色色盲……徐天在父親去世的時候,從軍科轉修到了會計學。影佐忍著昨天在爆炸案受到的槍傷,故作鎮定的試探徐天,看他是否跟昨天發生的爆炸案件有關,是否就是案件的主謀。徐天沉著應對,他知道這個影佐老奸巨猾,心思縝密,一旦被他盯上,將無法再脫身。然而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由不得他,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索性爆炸案中並沒有留下什麼破綻。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集 暫無授權 45分
【#04 打算撤離的田丹,被自私的男友劉唐拋下沒有走成】 回到家裡卻發現家裡遭厄運巨變,父母都已死去。兩天之內接二連三的打擊,讓她忽然從被寵愛的公主墜入地獄深淵。她向家裡的舊交方長青夫婦求助,暫時借住在方長青夫婦家裡(藥房裡)。 有些天真和正義感的巡捕鐵林出身捕快世家。他因為田氏夫婦的案子——將殺人放火的日本人影佐長谷緝拿歸案,竟在當天就被警長放出——大受打擊:自古再官官相護也不容明目張膽殺人放火!父親老鐵百般勸慰,在這亂世,當個巡捕能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吧。 田丹、徐天前後腳來到田家的廢墟,又去拜祭了父母。徐天根據一路上的蛛絲馬跡,發現田丹並沒有離開上海,他欣喜異常。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五集 暫無授權 45分
【#05 日兵又中了田丹的圈套】 徐天卻在此時為尋找田丹來到了醫院,讓他意外的是,他沒看到已走的田丹,卻遇到了正在這裡住院的影佐,徐天與多疑的影佐又是一番周旋。 徐天來到警局跟鐵林打聽田丹的下落,正遇到地痞金爺瞞騙鐵林為他的手下金剛脫罪。鐵林告訴徐天那個案子受害人唯一的親人田丹住在長青藥店。 田丹用在醫院做藥劑師的經驗幫助長青夫婦整理藥房,把藥品科學分類,得到了藥品門外漢長青夫婦的讚賞,要她在藥店裡上班。原來長青夫婦是國民黨安插在上海的情報人員,藥店只是一個掩護。然而方嫂是個醋罎子,看著方長青對田丹的殷勤態度,多少有些吃味。田丹知道住在方家不是長遠之計,開始尋找新的住宿的地方。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六集 暫無授權 45分
【#06 鐵林覺得徐天分析的神乎其神】 仿佛夢一樣,徐天與田丹並肩同行著。田丹告訴徐天他已經租到了房子。眼前這個田丹比他預料的要更加開朗堅強,然而徐天心疼田丹的堅強,他迫切希望能住在她身邊,照顧她、替她阻擋可能到來的不測,以彌補他不得不告訴她那些已經發生的噩夢的內疚和歉意。 離開田丹,徐天被莫名的牽扯進街上的一起搶劫案。一對剛找好房子的母女在飯店裡被搶了包,她們和店夥計追出去時,看見了被罪犯把包塞進懷裡的徐天。她們誤把徐天當作罪犯送到警局。徐天根據種種蛛絲馬跡,對巡鋪指出,罪犯的同夥很可能正在盜竊母女的家裡。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七集 暫無授權 45分
【#07 金爺追到了老八的賭檔】 金爺被老八一夥打得不輕,還被冤枉搶了行李。此時才追趕來的田丹見狀,急忙報警。沒想到巡捕趕到後,不抓老八一夥,反而將幫忙追壞人的金爺帶走。金爺告訴田丹徐天想要田丹住進他的家裡。金爺就此與老八結仇。 徐天得知這一切,怨金爺自作主張,不該多管閒事,不過還是來到警局,保出金爺。鐵林看著昨天還不怎麼對付的二人,今天竟又離奇牽扯到一塊,甚至徐天還要為金爺作保,很是不解。徐天也沒想到,金爺這一出自作主張惹出的事,竟讓壞事變好事……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八集 暫無授權 45分
【#08 田丹搬進徐天家閣樓開始新生活】 田丹搬進徐天家閣樓開始新生活。她出身優越環境,沒做過生爐子等粗活。田丹生個爐子,竟然弄得整個里弄都像著了火,自己也成了花貓。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學習,她吃了不少苦頭。徐天眼見田丹堅強懂事更是心疼,處處幫忙,悉心呵護。徐天帶田丹去小飯館吃飯,又在雨中等她洗浴出來,怕她沒有帶傘。徐天的細心讓田丹心裡很是甜蜜。兩人在雨中散步回家,愛意漸起。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九集 暫無授權 45分
【#09 影佐對徐天產生了深深的懷疑】 七哥不堪受三井強勢的侮辱,決定出了這口惡氣。就在下雨的這晚,七哥派人在飯店門前暗殺了三井。 陸寶榮暗戀小翠,小翠卻屬意一心徐天,每天心心念念的眼裡只有徐天,根本不把陸寶榮等放在心上。陸寶榮看乾等沒戲,乾脆鼓動起小翠直接向徐天表白,好讓小翠能知難而退,早點死心。老馬看見,敲起邊鼓,譏諷陸寶榮動機不純。陸寶榮和老馬的搞笑衝突不斷。 一番計畫,老八暗殺成功。聽說三井在法租界當街被殺,日方十分震怒,開始給法租界公董局壓力,要法租界當局立刻交出兇手。租界法總巡捕帶人來到案發段的麥林捕房,日本人也跟來發飆不止。鐵林看不過上來跟日本人理論,於是法總抓到替死鬼,限巡捕鐵林24小時內破案。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集 暫無授權 45分
【#10 徐天隨鐵林來到三井所住的飯店查看三井慘死的現場】 晚上徐天隨鐵林來到三井所住的飯店。之後又查看三井慘死的現場。安放完好的皮鞋、地上剛洗浴完的水跡、屍體腳上的拖鞋,從視窗望出去馬路對面的電話亭、電話亭附近的鞋印,煙頭,硬幣痕跡……徐天大概知道了案件發生的來龍去脈,他先領著鐵林到三井住的房間,再到案發現場,根據案發現場的每一樣線索,循循善誘,還原案件發生當天的情形,一步步的讓鐵林明白了案件的真相——兇手是怎樣殺了三井,以及兇手有哪些特徵。比如他是個瘸子,善用左手,留著小鬍鬚…… 徐天破了三井被殺一案。查案的過程讓徐天體會著久違的破解難題時的快感,但麻煩來得比想像要快。人生多麼無奈,亂世的鋒芒總能觸碰到徐天,只有徐天心裡清楚,實際上他一半本能在躍躍欲試,另一半提醒自己拒絕誘惑,他希望伸腳進去走一圈抽身而出時一切如初。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一集 暫無授權 45分
【#11 徐天去查看醫院爆炸現場】 聞說抓到了兇手,日本人,總法捕、總華捕等各股勢力又再次集中來到麥蘭捕房。老八趁亂沖出審訊室,要料總相救。老料知道這次要惹禍上身,難逃干係。這一切被遠遠躲在不房門口的七哥手下小九看在眼內,回去報告了七哥。   徐天去查看醫院爆炸現場,發現是田丹做的。他不知是該佩服田丹的膽量還是責怪田丹沒有告訴他,他沒想到田丹竟然有勇氣做好那些事情。影佐是不會善罷的,徐天在想是不是要把醫院的事攬在自己身上,幫田丹多承擔一些。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二集 暫無授權 45分
【#12 徐天決定儘快擔下一切,做個了結】 徐天和田丹從教會出來,被七哥“請”回仙樂斯審問。徐天讓田丹通知鐵林。徐天來到仙樂斯,讓七哥不要找家裡人麻煩,他答應幫七哥想辦法。兩人正說話之際,鐵林接到田丹報信趕到。他不管七哥身價如何,以為七哥綁架囚禁了徐天,不畏權勢一心要逮捕七哥歸案。徐天軟硬兼施,說自己沒有危險,逼著七哥放了自己,和鐵林一起安全離開了仙樂斯。 總巡捕老料繼續對七哥施壓,七哥不買帳老料,雙方不歡而散。七哥走投無路,終於讓手下找來金爺,詢問得救辦法。此時金爺正在漁陽弄賭場豪賭,輸的身無分文,被管事要扔出去。恰在此時,小九趕到,制止了管事,金爺得知是七哥有請,又挺直了身板兒。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三集 暫無授權 45分
【#13 金爺利用鐵林矇騙過鐵林進入了老八牢房】 牢房只有總捕房和派來看守牢房門的安南巡捕有鑰匙,鐵林都沒有鑰匙。金爺已經從老料那裡得到了鑰匙,他先是騙安南巡捕去吃夜宵,又支走鐵林去付錢,趁機潛入牢房,順利殺死了老八,還偽造好老八畏罪自殺的假像,讓死去的老八可以背上所有罪名。可憐鐵林回來發現牢房裡流出血跡,知道出事,他看見金爺鞋上有血跡,還擔心金爺被牽扯進去,親手給金爺擦掉血跡讓他速速離去,和誰都不要提起。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四集 暫無授權 45分
【#14 金爺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做了七哥和老料的中間人】 金爺跑到鐵林家裡,二人大醉,鐵林和金爺結成拜把子兄弟。徐天來和鐵林說了影佐的事,被鐵林灌了酒,鐵林大贊徐天義氣。恰巧田丹趕到,為老鐵送藥,還服侍老鐵服下,和徐天一起回了家。老鐵誇徐天和田丹好,怪鐵林不該和金爺結拜。徐天和田丹回家的路上,遇上車夫使手活騙人,徐天醉中仍眼睛雪亮,揭穿了車夫的小把戲。 小翠故意當著陸寶榮和老馬打情罵俏,惹得陸寶榮大吃飛醋。 徐媽為田丹做了新旗袍,田丹換上旗袍美若天仙,醉中徐天看到,難為情的說不出話。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五集 暫無授權 45分
【#15 柳如絲喜歡鐵林假報案】 柳如絲喜歡鐵林,假報案,找來鐵林,借機誘惑鐵林。正直的鐵林卻不為所動。柳如絲見了更是喜歡,於是她利用金爺接近鐵林,金爺喜歡柳如絲,也就順水推舟,利用鐵林宴請柳如絲。柳如絲利用金爺惹鐵林吃醋,鐵林卻正直不為所動,柳如絲心裡對這個愣頭青又恨又愛。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六集 暫無授權 45分
【#16 金爺終於按耐不住打起那匹藥品的主意】 金爺再三軟硬兼施威脅土寶不幫忙不要緊,不要把貨的事說出去,土寶還是死活不肯幫金爺守秘,要將金爺私藏藥品一事告訴七哥。金爺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跑去找徐天幫忙,讓徐天想個辦法救救自己。徐天把事情想了一遍,告訴金爺也不是沒有補救的辦法,讓他去找老料,跟老料交代留有藥品的事。金爺頓時心領神會。徐天讓金爺千萬嘴緊些,藥品的事不要把自己牽扯進去。臨走他還對金爺說這次也可能最後會壞事變好事。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七集 暫無授權 45分
【#17 方嫂用槍對著田丹,讓她不要聲張】 腹黑的金爺一不做二不休,巧舌如簧,兩面三刀,對著老料和七哥拼命拱火,想要挑起七哥和老料在的火拼。於是盛怒之下七哥和老料約好當晚在仙樂斯見面。 田丹換上白大褂,潛回醫院,探查武藤的情況,她決心插手此事,幫助方哥方嫂完成任務,殺掉殺了她一家的仇敵日本人。此次,田丹正是在武藤入住的醫院“踩點”,尋找下手機會。她看到受傷的武藤說還要取出在裁縫店做的第二套西服,盛裝出現在下一次的偽政府成立現場。於是在心中雖盤算好了殺他的計畫。 武藤發現田丹可疑,田丹最終還是順利從醫院逃脫了,她從打探中知道了武藤盤尼西林藥物過敏。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八集 暫無授權 45分
【#18 原來是老料殺了七哥和小九】 聽徐天話來仙樂斯的鐵林,在樓下忽然聽見樓上幾聲槍響,鐵林趕上樓開門進去,正見小九舉槍瞄準,他一槍擊斃小九。原來是老料殺了七哥和小九,但老料卻告訴鐵林,七哥和小九為了藥品的事火拼,小九還要殺自己,多虧自己反應快,要不也命喪他的槍下。還說小金可以作證。鐵林讓金爺柳如絲等第二天去捕房作證。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十九集 暫無授權 45分
【#19 金爺正式接管了仙樂斯】 徐天來到,根據現場留下的彈痕、血跡,看穿了一切把戲。他並沒有揭穿,只告訴金哥儘快重新裝修,掩蓋所有彈痕。他來跟金爺要幾隻盤尼西林,金爺讓金剛陪他去取。他明白徐天已經猜到了一切,不僅心裡發毛。 金爺問徐天,鐵林是怎麼對他講的。徐天老料怎麼對鐵林講的,鐵林就怎麼對他講的。鐵林對他說,料總將火拼現場說成是七哥和小九火拼,小九打死了七哥,料總為維護法紀打死了小九,將事情結案。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集 暫無授權 45分
【#20 金爺答應柳如絲要給她仙樂斯一半的股份】 金爺願意將仙樂絲過戶到柳如絲名下,再分給她一半股份,是為了換取柳如絲成為他的女人。他在柳如絲討便宜動手動腳,被柳如絲拒絕。柳如絲面對如此誘惑,是想吃下糖衣,既捨不得不要錢,又不願意接受炮彈,不願意讓金爺糟蹋自己。 鐵林發現自己雖是百般拒絕,但一來二去竟喜歡上柳如絲。他找徐天訴說心事,徐天勸誡他,黑道上走的人有人情,但最大的是利益。因為他們過的不是太平日子,有今天沒明天,利益鈔票來了當然先抓住。要柳如絲七哥金哥銀哥鐵哥再也不沾,洗盡鉛華從此在家服伺鐵叔,過老百姓日子很難。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一集 暫無授權 45分
【#21 田丹利用藥物巧妙佈局順利殺死武藤】 武滕死得無聲無息像一場意外。連徐天也沒有發覺。他們心裡對田丹的縝密心思十分吃驚,他們叫田丹上來二樓測試她,發現田丹觀察力驚人,邏輯判斷出色,很多東西都是他們沒有的,他們訝異的同時也同意了讓田丹加入他們以後一起執行殺人本人的任務,田丹講了自己的身世,她說她做這一切只是想給她爸媽報仇。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二集 暫無授權 45分
【#22 影佐已再次回到了上海,他追查起一年前案子的主謀】 鐵林背著老鐵回家,老鐵打聽鐵林口風。他警告鐵林,和柳如絲談戀愛沒問題,但柳如絲不是過日子的人。老鐵跟鐵林說鐵林升捕頭了他要去沾沾光。還要去還把兄弟老料人情。鐵林說他要是升了,那是徐天的功勞,跟老料沒什麼關係。鐵林在仙樂斯看到影佐,心裡對徐天放心不下,一把老鐵送回家,就趕來徐家。他來找徐天說影佐回來了,徐天說自己看到了。鐵林勸徐天要是在意田丹就趕緊向田丹表明,娶她回家。徐天說自己已經在給田丹寫信了。徐媽這邊也勸田丹早些跟徐天挑明瞭。二人這麼抻著不是個事。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三集 暫無授權 45分
【#23 徐天決定寫信給田丹表白】 徐天決定寫信給田丹表白,省得當面說不清楚,百般猶豫,信剛寄出,影佐便找上門來。他懷疑徐天與一年前的爆炸事件相關,他威脅徐天,要他效力日本政府洗脫嫌疑,不然就要拿他身邊的人開刀。徐天拒絕,但卻決定立即收回已寄出的信。為保護田丹,徐天決定不再表露愛意,要讓田丹立刻離開,以後做不認識的陌生人,只要她能平平安安的度日。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四集 暫無授權 45分
【#24 金爺把藥品交易的私下消息放給捕房】 鐵林被金爺請到大三元吃飯,金爺找來鐵林、徐天商量那批被扣的藥品的事。鐵林生氣金爺打那批徐天藥品的主意。徐天來到全鐵林不要生氣。他對二人說,貨在捕房再想辦法,大家暫時都不要再提這件事。鐵林心中憋氣,先行離開,出來正好看到嚴複死,長穀“當街殺人”,終於他“人贓並獲”的抓到了長穀。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五集 暫無授權 45分
【#25 鐵林抓了日本人長穀】 鐵林為了看住長穀,索性吃住都在捕房。老鐵知道了鐵林惹了禍,來勸不管用,去找徐天幫忙。他還把鋪蓋都拿到了捕房要陪鐵林一起守夜。 田丹一大早去仙樂斯以通知金爺鐵林捉了個日本人為由,“踩點”仙樂斯。她根據仙樂斯的佈局,在仔細思考殺老料的辦法。她要幫助方長青夫婦設計刺殺法租界親日漢奸總巡捕老料的辦法,因為這是方長青夫婦的下一個暗殺任務,她已經被允許參加了。不想田丹在仙樂斯沒見到金爺卻見到了柳如絲。柳如絲得知鐵林捉了日本人不肯回家整天守在捕房,便跑來給鐵林送飯。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六集 暫無授權 45分
【#26 徐天知鐵林有危險,找到影佐,為鐵林求情】 徐天之所以處處隱忍,是因為田丹、他的母親、家都在上海。他可以在三天之內把這裡甚至小半個上海弄個底朝天,但母親怎麼辦?留在上海肯定沒命。帶著一起浪跡天涯?同福裡是徐家的根,將母親拔了根離開故屋故人,估計走不多遠也要瘋掉,而且關鍵浪跡天涯也不是徐天想過的日子,他享受朝九晚五故人故里,實在狠不下心棄了眼下一切重拾舊業。他決定無論如何,先保鐵林無事,再讓田丹走。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七集 暫無授權 45分
【#27 老料吩咐金爺要立刻動手,做掉鐵林】 柳如絲去給鐵林送飯,正趕上手下給鐵林送來法租界驗屍處的實踐報告,嚴複確系自殺。鐵林看到屍檢報告知道自己抓錯了人,要放了長穀心情不好,正趕上柳如絲來送飯,他氣氛之下將人轟走。柳如絲被鐵林轟走後,回到家見到了正在等她的金爺。金爺來給她送股份,找便宜,柳如絲拿了股份,他要柳如絲今天就成了他的女人。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八集 暫無授權 45分
【#28 鐵林被老料接走去赴金爺的約】 徐天覺得事情不妙,他立刻去找鐵林。金爺等來鐵林,把鐵林喝的大醉。席間灌醉鐵林準備動手,金爺拔出藏在桌下的凶刀,千鈞一髮之際,徐天及時趕到,救下鐵林。同時徐天又給影佐電話,答應以爆炸事件的情報為帶價,讓其對金收回了殺鐵林的命令。 影佐同意下令讓金爺放了鐵林,金對徐天狡辯說自己是得知有人要殺鐵林,在旁保護,徐天感歎金爺的口才,竟然能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他沒有在說什麼,只叫金爺送回鐵林。這一切,醉成爛泥的鐵林都渾然不知。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二十九集 暫無授權 45分
【#29 老料追查藥品事件,查出徐天和當年爆炸事件有關聯】 徐天來找到鐵林告訴他,有人要殺他,讓他小心。鐵林不相信,以為徐天跟他開玩笑。徐天很激動,要他認真對待。徐天這麼激動是因為他準備去影佐那裡交出自己。 金爺來見老料,老料問金爺那批藥品跟徐天有什麼聯繫,金爺對他坦白那批藥是徐天的朋友要,老料通過對追查藥品事件,已經摸清了徐天就是當年爆炸事件的主謀。他準備將這一情報今天晚上和影佐相見的時候提供給影佐……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集 暫無授權 45分
【#30 方長青夫婦一步步的按部就班的準備著一會兒的意外】 影佐來到仙樂斯落座,他和老料說起這兩天發生的事,老料講起自己正調查差藥品事件,卻讓他意外的發現,一切和當年的爆炸事件有關,正當老料神秘兮兮的準備將爆炸事件主謀告訴影佐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只聽一聲巨響,仙樂斯二樓的玻璃樓板碎裂,砸向一層的魚缸,頓時舞廳裡音樂怪異變調,電線短路,燈光明滅,火花四濺,慌亂起身的老料竟站到有水的地面上被電死。原來是方長青夫婦按照田丹的部署,執行了“意外”暗殺計畫,雖有小的瑕疵,但基本上完成任務,成功殺掉了老料。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一集 暫無授權 45分
【#31 影佐以田丹相威脅,讓徐天就範】 徐仍不肯承認和當年爆炸事件有關。影佐又來到另一桌的田丹身邊,決定從田丹嘴裡詢問事情的真相,準備找出徐天的破綻。田丹聰明冷靜,沉著應變,說了她和徐天事先套好的答話。影佐查不出問題,只好如約放掉田丹。但是他卻以當年在日本對徐天施飯之恩,要脅徐天“協助大日本帝國”工作。他說中國是禮儀之邦,最講滴水之恩要湧泉相報。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二集 暫無授權 45分
【#32 田丹偷偷替徐天包紮,兩人難過又幸福,心情都萬分複雜】 金爺來找徐天,他要探探徐天的口風,看影佐到底知道了多少,日本人對徐天的態度是否有轉變。當他知道徐天完全沒事之後,他說想請徐天幫個忙勸下鐵林。原來仙樂斯被勒令保護案發現場,不能開業,金爺去求徐天讓鐵林趕快查案,走個過場,儘快結了老料的案子,讓仙樂斯能夠開業。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三集 暫無授權 45分
【#33 鐵林心中鬱悶,終於還是去找柳如絲】 柳如絲悉心開導鐵林,她問鐵林在他心中什麼最重要,只要認定了,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只管朝自己認定的方向走。鐵林忽然覺得豁然開朗,決定重新當上巡捕,做自己喜歡的事,繼續查案。他反問柳如絲,柳如絲心裡什麼最重要。柳如絲說,如果鐵林喜歡他,鐵林就最重要,如果鐵林不喜歡她,她就最喜歡錢,如果鐵林喜歡她,鐵林就是她的命……鐵林被眼前這個這麼懂得自己的女人深深打動。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四集 暫無授權 45分
【#34 徐天陪著鐵林去仙樂斯查案】 徐天明白了犯案人的作案手法,可是看著這些作案工具留下的痕跡,他心裡不由得心裡一顫,因為他想起了往日在家裡的一些細節,神秘的方嫂、受傷的方長青、田丹向老胡要去的膠水、老馬被買走的剃頭刀,還有現場發現的作案人落在那裡的金剛鑽,他越想越怕,因為他已經發現心中那個不想承認的事情已經越來越清晰,這次老料之死,策劃做案的竟是田丹……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五集 暫無授權 45分
【#35 總捕房的驗屍報告已出,老料體內有少量麻痹抑制類藥物】 總捕房的驗屍報告已出,老料體內有少量麻痹抑制類藥物,疑是醇安胴……鐵林知道這是人為的意外,如果想查就要順著作案痕跡逆流而上找到真相。鐵林讓大頭他們查到現場撿回來的是玻璃刀上的金剛鑽頭。他讓手下去調查從現場撿到的金剛鑽最近都哪裡賣過。無奈近期內在整個法租界裡買了金剛鑽的人太多。巡捕們開始一家家走訪,逐一去盤查。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六集 暫無授權 45分
【#36 鐵林讓手下去調查從現場撿到的金剛鑽】 巡捕們一家家走訪,查了兩天查到了藥店,巡捕們循例讓方嫂拿出購買的金剛鑽。方嫂知道丈夫在仙樂斯行動的時候,不小心掉了金剛鑽頭,她是交不出金剛鑽的。她百般遮掩,卻混不過去,正當萬分危急的關頭,徐天來到店裡找田丹。他替田丹向方嫂請假說有事要約田丹出去。同時把自己從法租界外買來的金剛鑽偷偷放在了窗臺。又暗示給方嫂。徐天領著田丹出去,方嫂果然在窗臺找到了金剛鑽,在巡捕面前躲過了一劫。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七集 暫無授權 45分
【#37 方長青夫婦越想越是覺得徐天是個很有可疑的人物】 方嫂將白天捕房來搜查金剛鑽頭,如何陷入危險,又如何被徐天解圍一事告訴了方長青,方長青夫婦商量之下,覺得摸不清徐天的路數,而且越想越是覺得徐天是個很有可疑的人物,不知道他對他們的事情知道了多少,田丹有沒有對他講。方長青決定去找徐天,“摸摸徐天的底細,如果摸不清就滅口”。晚上他來到同福裡,叫出徐天,把徐天領到偏僻之處,本來準備攻其不備,拿到徐天詢問口供,誰知一動手反被徐天制服。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八集 暫無授權 45分
【#38 長穀發現,嫌疑越來越清晰的在整串事件中呈現出來,那就是徐天】 徐天跑回家,徐媽和他說日本人長穀來過。徐天怕田丹有危險趕緊感到了藥店。沒看見田丹,卻遇到了正在挾持方長青夫婦的長谷。 此時,方長青正要按照長穀的指示,出門去同福裡抓回田丹。方嫂讓他帶上給徐媽的花旗參。被槍指住的方嫂,手已在花旗參盒子裡慢慢扳開了槍的保險,她準備……就在這時敲門聲大作,徐天趕到了,長穀立即放棄了方長青夫婦,抓住了徐天,要徐天跟他去服裝店對質,讓服裝店老闆確認,看搞鬼殺死武藤的是不是徐天。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三十九集 暫無授權 45分
【#39 鐵林複職】 鐵林決定要和柳如絲在一起,來問徐天意見,掏心掏肺的說了一路。徐天表示贊成,他鼓勵鐵林早點娶了柳如絲,好日子有一天就抓住一天,不要混來混去都混沒了。徐天說自己都後海沒有早點對田丹表明心跡。鐵林告訴徐天不要擔心影佐,有他呢。徐天告訴鐵林田丹的未婚夫劉唐可能隨王擎漢回上海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集 暫無授權 45分
【#40 防長青夫婦又接到了上面下的任務】 仙樂斯再次重新開張,鐵林去看柳如絲唱歌。另一邊金剛帶手下放火聲東擊西,乘機從巡捕房搬出了藥品等被羈押的貨物。他們趁火打劫還多搬出了羈押在巡捕房的煙土等放在巡捕房倉庫裡的贓物。 鐵林看著臺上美麗的柳如絲,想著他和柳如絲的過往,歷歷如在眼前,不僅感概萬千,悄悄離去。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一集 暫無授權 45分
【#41 影佐“請”來徐天以田丹作為要脅】 影佐“請”來徐天,告訴他王擎漢已經讓劉唐抓走了田丹。影佐以田丹作為要脅,給他三天時間,讓他抓來這一系列爆炸和暗殺事件的主謀,如果抓不來就交出他自己。因為影佐相信,十有八九,徐天就是這一系列事情的策劃者。 徐天振作精神,想著這三天的部署。首先要安撫好母親,這件事他要求助鐵林。他讓鐵林和徐媽講,徐天和田丹因為打架被關起來了,徐天因為和鐵林的關係先被放出來了,田丹還要再被關三天。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二集 暫無授權 45分
【#42 徐天知道決戰已到與日本人結下的恩仇終要了結】 徐天主動聯繫上了老向,談妥時間讓老向拉走他藏在三角地的那匹藥品。他還托組織照顧他的母親和愛人,並從老向那裡拿走了一些炸藥。 徐天利用賣混沌的,騙過守在巷口的日本特務,把從老向那裡帶回的炸藥成功運進了同福裡家裡。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三集 暫無授權 45分
【#43 金爺要柳如絲陪客白老闆,利用作踐柳如絲】 鐵林來到柳如絲家,正看到又再濃妝豔抹要去赴宴陪白老闆的柳如絲,心中不能接受默然離開。柳如絲也因為鐵林的舉動受到了觸動。 金爺要柳如絲陪客白老闆,利用作踐柳如絲。白老闆很滿意柳如絲,柳如絲卻誓死抵抗白老闆的親近。終於在兩人獨處的屋子裡,柳如絲灑淚說出自己已有愛人,只是一個小巡捕,以前自己傻,其實這世界上本沒什麼是屬於自己的,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值得珍惜的男人,她還在乎那些虛的。“白老闆”被打動了,不但沒有為難柳如絲,反而認她做了妹妹。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四集 暫無授權 45分
【#44 鐵林大鬧虹口憲兵司令部】 鐵林大鬧憲兵隊之後,知道做不了巡捕了,心中鬱悶,出去喝酒。徐天和柳如絲找到了在大排檔喝酒的鐵林。把話說開,鐵林和柳如絲又再和好,柳如絲在白老闆手下躲過一劫後,也決定不再回仙樂斯唱歌,從此放下一切跟著鐵林,不再唱歌了。鐵林很是高興,他要帶著柳如絲去仙樂斯取回自己的東西,更要去問問金爺要殺他是不是都是真的。徐天和鐵林制服了監視他們的日本特務,鐵林才發現徐天原來是深藏不漏。徐天從柳如絲那裡知道了金爺要在明晚在白渡橋交易兩百包煙土。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五集 暫無授權 45分
【#45 田丹假意答應劉唐,說好允許她在婚宴前回一趟同福裏】 徐天把要給王擎漢、影佐的炸彈機關一個一個的放置好,又留了字條給鐵林,一切都就緒了。他又把剩下的一顆手雷藏在了閣樓的窗臺中。 鐵林來到捕房要巡捕們幫個忙,護送徐媽和田丹上船。可聽說要和日本人對著幹,巡捕們都縮了頭不敢去。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六集 暫無授權 45分
【#46 徐天看時間差不多了,將車子開到了和老向約好的地點】 除天巧妙的停好車的位置,利用三岔路口的地形,讓遠處的日本特務只看到了擋在前面的藥品車,看不到他在車後和老向交接的動作。 之後他又利用時間差,開了老向的煙土車走,讓老向他們開走了藥品車從岔路跑掉了。特務們轉過路口看見徐天的車還在,心裡松了一口氣,他們哪裡知道徐天已經偷樑換柱,已經將藥品車換成了金爺的煙土車。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七集 暫無授權 45分
【#47 鐵林帶著田丹回到了徐家】 鐵林孤身戰群狼,和四十多個混混打了起來。還好在最後關頭,麥蘭捕房的眾巡捕終於趕來相助,一場惡戰之後,大家動手幫鐵林制服了混混。讓鐵林護送徐媽和田丹走,讓金爺的攔截沒有得逞。 各種酷刑都對徐天沒用,他都不肯鬆口。影佐請來軍部的軍醫,對徐天施以最新研製的藥物刑法。在藥物的注射下,徐天極度痛苦進入幻覺。他終於抵抗不住藥物的效力,放鬆警惕,講出了真話,交代了上海靜安支部的人員名單,還交代了藏匿組織檔的地方——同福裡徐家的宅子……
同福里的那一年 線上看 45分
同福里的那一年 第四十八集 暫無授權 45分
【#48 金爺為了煙館的牌照,抓住影佐這個最後的靠山】 鐵林帶著田丹回到了徐家,他解決了守在同福裡的幾個日本特務,隻身一人護送田丹和徐姆媽離開。眾鄰居和徐媽告別,都依依不捨。 黑道上走的人有人情,但最大是利益,利益足夠大的時候,友情親情愛情都可以不要。金爺為了煙館的牌照,抓住影佐這個最後的靠山,竟按照他的吩咐帶人前去堵截鐵林。去碼頭的路上,鐵林他們遇見了來堵截他們的金爺一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