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少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伊甸少年

  • 1999
  • 共26集
  • 保護級
  • 5.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優爾喀於高加沙地區觀測到了不正常的能量,同時,少年約恩在市集見到了一個神祕女孩的身影。隨後優爾喀以獵殺狩神者為名,派出刺客到了約恩的身邊…

伊甸少年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 【落入凡間的天使】 25分
第1話 【落入凡間的天使】 優爾喀於高加沙地區觀測到了不正常的能量,同時,少年約恩在市集見到了一個神祕女孩的身影。隨後優爾喀以獵殺狩神者為名,派出刺客到了約恩的身邊…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話【 高加沙的白色花朵】 25分
第2話【 高加沙的白色花朵】 在約恩千鈞一髮之時,神秘的少女出現、造出了一把劍,並變身為另一個樣貌將敵人擊退。之後一名劍客男子出現在約恩面前,並要求和他一起踏上旅途去見約恩的母親。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3話【人偶師】 25分
第3話【人偶師】 口渴的約恩闖入了一處優爾喀管理的水源而遭到逮捕,此時兩個人偶師帶著新的人偶再次前來刺殺約恩,劍客大叔和自稱希妲的女子再次將之擊退。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4話【白色惡魔】 25分
第4話【白色惡魔】 村莊附近出現了獵殺家畜的白色野獸,一行人決定前往獵捕,但艾莉西斯似乎和牠有關係…此時出現一名自稱狩神者的男子,並說約恩和自己一樣都是狩神者。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優爾喀的夜與霧】 25分
第5話【優爾喀的夜與霧】 優爾喀的實驗室裡開始播放起黑亞拉的記憶,揭露了菲妮斯、維托、黑亞拉等人青春時期的一場悲劇…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眼下的敵人】 25分
第6話【眼下的敵人】 這次出現在約恩等人面前的新敵人,是來自雅涅斯的刺客。艾莉西斯告知那頭白豹是自己的姊姊,但約恩等人卻只把這當成是玩笑話。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人偶之家】 25分
第7話【人偶之家】 約恩一行人為了躲避沙風暴進入了一間古老的建築,裡面卻充滿了自己動起來的人偶部件,原來這些人偶是…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再見了艾莉西絲】 25分
第8話【再見了艾莉西絲】 雅涅斯向優爾喀宣戰,並宣布要抓回狩神者作為製造武器之用,約恩為了避免艾莉西絲被捲入危險,決定和她分道揚鑣。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黑亞拉殞落】 25分
第9話【黑亞拉殞落】 雅涅斯與優爾喀雙方的刺客終於相遇了,這次黑亞拉卻不再對約恩釋出敵意,反而尋求他的幫助。而約恩因為弒父之仇而失控激發狩神者的力量,黑亞拉正面承受了這份攻擊…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再見了, 青春之光】 25分
第10話【再見了, 青春之光】 學生時期的黑亞拉由於意外死去,然而菲妮斯卻在死訊發布後在街道上看見了她的身影,父親和維托究竟隱瞞著什麼呢?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路比德】 25分
第11話【路比德】 約恩一行人到了先見公主所在的路比德鎮時,發現艾莉西斯竟早他們一步抵達,隨後菲妮斯與櫻花也來到此地,但卻不見先見公主的身影,只剩下將眾人團團包圍的軍隊。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門的另一邊】 25分
第12話【門的另一邊】 菲妮斯的父親發起叛亂意圖推翻路梅薩維亞的政權,原以為勝券在握的他,推開府廳的門見到的路梅薩維亞竟然是…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天使的決心】 25分
第13話【天使的決心】 叛亂宣告失敗、路梅薩維亞派出的六導士前來帶走先見公主、另一名狩神者對著約恩步步進逼。危急之下,艾莉西絲決定在眾人面前揭露她的另一個樣貌…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追蹤】 25分
第14話【追蹤】 為了救回先見公主,大叔與約恩潛入了天上都市優爾喀,花了一番功夫截下囚車後,裡面押送的卻不是公主,而是…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花之都查納卡雷】 25分
第15話【花之都查納卡雷】 雅涅斯總帥.喵子原本要到路比德捕捉狩神者,卻被路痴手下帶到了工業城市查納卡雷。為了修復粉塵淨化器讓飛行導航恢復,必須到森林內尋回CPU才行,而成功將之帶回給喵子的,是一名神秘的女子。 "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黑色羽翼的回憶】 25分
第16話【黑色羽翼的回憶】 從空中墜落受到重傷的另一名狩神者.史派克,對前來取他性命的艾娜妃亞,道出自己過去和一位名為迪妮莫的女子的往事,史派克和有著黑色羽翼的她最後的結局是…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巴列拉】 25分
第17話【巴列拉】 在查納卡雷幫喵子取回CPU的女子名為巴列拉,是一名相當厲害的機械工程師。約恩等人意外的被捕捉並落入喵子的手裡後,巴列拉出手相救,並讓約恩等人窩藏在自己的工作室。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甘美的痛楚】 25分
第18話【甘美的痛楚】 優爾喀為了消滅狩神者,決定將查納卡雷夷為平地,在巴列拉的幫助之下約恩等人成功逃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巴列拉卻回頭朝著已被轟炸成火海的城裡跑去…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優爾喀的魔導士】 25分
第19話【優爾喀的魔導士】 叛亂主謀亞格麥克失蹤後,他的女兒菲妮斯以釋放手下為交換條件,答應繼任其位負責捉捕狩神者,然而六導士仍決定銷毀黑亞拉。菲妮斯與櫻花為了救回黑亞拉闖入了工廠,但…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懸崖邊緣】 25分
第20話【懸崖邊緣】 菲妮斯發現了約恩的行蹤,並派出機甲兵團前往抓捕,與此同時雅涅斯的喵子總帥也親自駕著機器人出擊,最後將約恩活捉,大叔與艾莉西絲等人則落入菲妮斯手裡。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大家要相親相愛】 25分
第21話【大家要相親相愛】 約恩被帶回雅涅斯後,喵子打算將它的能源抽出做成武器,並對全國國民宣告將對優爾喀全面宣戰。喵子的姪女.小喵子受任代理總帥之位後,決定反抗喵子姑姑的意旨。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兩隻蠍子】 25分
第22話【兩隻蠍子】 史派克將約恩救走,道來兩個蠍子的故事後要求進行決鬥,因為狩神者只能有一個。被路梅薩維亞召見的艾莉西絲,得知了路梅薩維亞的真實身分。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破滅的腳步聲】 25分
第23話【破滅的腳步聲】 由於狩神者落入雅涅斯手裡,優爾喀決定對雅涅斯進行毀滅性的砲擊,反造成雅涅斯的飛行失去控制,整個天空島直接撞上了優爾喀,碰撞中導致了優爾喀的生體能源大量外洩,全城陷入癱瘓的危機。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亡者們的城市】 25分
第24話【亡者們的城市】 外洩的生體能源造成了毀滅性的破壞,為了阻止進一步的惡化,所有人都動了起來。而前往阻止能源外洩的菲妮斯,不料卻在能源中心見到了失蹤的父親…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聖地的末路】 25分
第25話【聖地的末路】 被下界尊稱為聖地伊甸的優爾喀與雅涅斯即將墜毀,維托與黑亞拉為了阻止墜落,使出了最後的手段。艾娜妃亞試圖阻止前往營救艾莉西絲的約恩,但反被捲入路梅薩維亞的攻擊之中,盛怒之下約恩覺醒了其狩神者之力,來到了艾莉西絲的父親–路梅薩維亞的面前…
伊甸少年 線上看 23分
第26話【大地的少年 Eden's Boy】 23分
第26話【大地的少年 Eden's Boy】 宛如重現過去的神話一般,紅色的霧覆蓋了大地,狩神者與神正面對峙著。在所有人的守望之下,約恩與艾莉西絲分別下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