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真的學不來!

第二季

  • 2019
  • 共2季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刻苦勤學的高中三年級生.唯我成幸為了獲得能夠免除大學學費的「特別VIP推薦」資格,開始負責擔任學校引以為傲的三位天才.古橋文乃、緒方理珠、武元潤香的教育員。成幸引導著面對不擅長的科目時顯得極為笨拙的她們,協助她們考上理想的志願學校,然而…!?先是看似冷血其實超級冒失的老師.桐須真冬,以及一邊在女僕咖啡廳打工一邊以醫學系為目標的學姐.小美浪亞澄的加入,如今成幸等人的學習又進入了更上一層樓的新階段!而在同時,還悄悄地出現了一股戀愛的氣息…?「學不來」的天才們共同交織的戀愛喜劇,不管是念書或戀愛都將會繼續下去!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天才與他為[x]的評價各有思慮】 25分
第1話【天才與他為[x]的評價各有思慮】 成幸等人即使在暑假期間也都待在補習班努力學習。有一天,模擬考的結果公佈,理珠的志願學校錄取率被判定為E。「我降到E了…」,從沮喪的理珠口中說出的這番話,竟然在文乃等人之間引發了軒然大波!原來是因為她們誤以為理珠說的是自己的胸圍…,而理珠又誤以為成幸對自己的胸部感興趣,結果…。之後的某天,成幸等人為了參加暑期講座總整理而參加了補習班的集訓。成幸看完書之後進到澡堂洗澡,卻在這時碰見了不知為何身在男浴池中的文乃等人!在這個時候,男生們又進到了浴池之中…!!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先人的驕傲時而與[x]們的苦衷相背】 25分
第2話【先人的驕傲時而與[x]們的苦衷相背】 亞澄打工的女僕咖啡店開始了家事代工的服務。成幸與亞澄一起四處造訪委託人的住家,結果不知為何委託人都是真冬和潤香這些熟面孔。而且她們全都不好意思拜託亞澄做家事代工,這使得沒辦法做工作的亞澄感到心煩意亂…!之後的某一天,當班上同學在寫小考考卷時,真冬渾身散發出異於往常的壓迫感。原來是她為了撰寫小考試題而熬夜一整晚,現在她正在強忍著睡意。後來,成幸在放學途中,看到了趴在自動販賣機下方找東西、形跡可疑的真冬…!?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天才對變遷的季節與[x]的模樣感到憂心】 25分
第3話【天才對變遷的季節與[x]的模樣感到憂心】 理珠因為父親的關係不小心把瀏海剪太短了。起初她雖然不以為意,但不久後她漸漸感到難為情、開始避著成幸不和他面對面,甚至還拿東西蓋住自己的臉,使得成幸誤以為自己被理珠討厭了!之後的某個假日,因為約好要和摯友理珠一起出門,興奮不已的紗和子訂下了完美的計畫,希望能和理珠一起快樂地度過!後來,兩人在路上偶然遇見了成幸。紗和子為了成就摯友的戀情決定默默抽身,然而…!?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天才有時會為了受限的[x]奮鬥】 25分
第4話【天才有時會為了受限的[x]奮鬥】 成幸在圖書館念書時,有一位陌生的美少女坐到他旁邊並向他攀談,成幸因為被人逆搭訕感到非常緊張,不過美少女的真面目其實是到美容院改變形象的理珠。然而成幸卻沒有發現這一點,還自顧自地認為對方在誘惑他!隔天,潤香為了準備英文面試而開始練習會話。看著潤香不著邊際的英文會話,成幸提議來玩一場「整整一天都只准英文」的遊戲。然而成幸和潤香的英文會話內容不但都對不上,甚至還產生了一連串的誤會…!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滿懷心意的贈禮時而導致[x]錯綜複雜】 25分
第5話【滿懷心意的贈禮時而導致[x]錯綜複雜】 文乃在成幸家念完書後準備要回家,這個時候成幸拿出了送文乃的生日禮物。文乃因為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禮物所以相當的開心,並且對於他送的禮物是什麼感到非常期待。然而當她打開之後,卻發現裡面裝的是一件胸罩…。成幸送這個禮物到底有什麼打算!?之後的某一天,成幸代替母親去母親工作的地點打工。而那裡原來是前陣子才去當過忙的內衣店店長所經營的按摩店。成幸和那個時候一樣換上了布偶裝努力幫客人按摩。然後這個時候,文乃和理珠突然來到了店裡!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她們安之面前的[x]之志】 25分
第6話【她們安之面前的[x]之志】 因為公寓的浴室無法使用,於是真冬決定去公共澡堂洗澡。她在半路上遇見了亞澄和成幸,並且在澡堂和亞澄一起進入烤箱。兩人高溫而意識矇矓,一下開始談起和成幸之間的秘密、一下又在冷水池中嬉戲…。隔著一道牆聽見兩人的嬌聲,在男生澡堂的成幸不禁感到非常緊張!幾天後,成幸等人接受由真冬擔任面試官的模擬面試。文乃和理珠面對真冬一針見血的質問,兩人備感挫折。然後,輪到成幸接受面試了…。他又會對真冬說什麼呢!?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天才不為人知地對他們的思量感到[x]】 25分
第7話【天才不為人知地對他們的思量感到[x]】 成幸、理珠和紗和子三人一起參加參觀大學校園的活動。然而成幸和紗和子為了讓理珠能和另外一個人好好獨處而不斷用奇怪的理由退讓彼此,結果反而扔下了理珠自己一個人…。活動過程中,一位數學系的教授看出了理珠的才能,並建議她報考數學系。之後的某一天,亞澄工作的女僕咖啡廳舉辦了一場桌遊活動!理珠被稀有的桌遊吸引,決定成為女僕幫忙活動。眼鏡女僕理珠吸引了許多客人參加活動,而理珠在遊戲方面的才能也開始覺醒!?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奔流的[x]滔滔不絕】 25分
第8話【奔流的[x]滔滔不絕】 成幸的體育科成績眼看就要不及格了!潤香雖然試著教導成幸游泳,但是因為她真的太不會教人了,導致一點成效也沒有。在一旁監督的真冬實在看不下去,於是親自走下游泳池並握起了成幸的手…。在游泳池的事情之後,潤香因為真冬的一番話獲得了勇氣,並成功在全國游泳大會中取得了優勝!不久後她便獲得了能去國外留學的機會。潤香對於該不該將這件事告訴成幸感到相當煩惱,於是便和文乃一起來到家庭餐廳找她商量。這時成幸突然出現、潤香情急之下躲到了桌子底下!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為最愛的星星取名為[x] (前篇)】 25分
第9話【為最愛的星星取名為[x] (前篇)】 一之瀨學園開始舉行準考生們的三方會談。雖然成幸想選擇有助於改善家裡經濟狀況的志願,但成幸的母親花枝則告訴成幸應該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後來,成幸之前在參觀校園活動時遇見的數學教授出現在校內,並再次邀請理珠投身鑽研數學。這個人名叫古橋零侍,他是文乃的父親。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為最愛的星星取名為[x] (後篇)】 25分
第10話【為最愛的星星取名為[x] (後篇)】 文乃現在依舊寄住在唯我家。今天花枝等人因為有事外出,家裡只留下成幸和文乃兩人。文乃為了答謝唯我家讓她寄住,於是嘗試挑戰料理和打掃,但最後卻通通都失敗了!到了傍晚,她甚至還進到浴室內,打算幫成幸刷背!?之後,文乃在星空下受到了成幸的鼓勵,決定回家找零侍好好談談。面對說什麼都不願意答應文乃念天文學的零侍,文乃拿出了母親留下的影像檔案。文乃的母親生前究竟留下了什麼訊息呢…?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祭典之始風波不斷 [x]降臨在他們身上】 25分
第11話【祭典之始風波不斷 [x]降臨在他們身上】 文乃、理珠和潤香決定挑戰自己的理想志願。然而成幸現在還沒能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並因此感到相當煩惱。當成幸還在煩惱的時候,整個一之瀨學園正為了文化祭的準備而忙得不可開交!這個時候,潤香等人得知一之瀨學園存在著「在後夜祭施放第一發煙火時碰觸彼此的男女一定會結合」的魔咒的傳聞…。到了文化祭當天,理珠班上展出的烏龍麵店碰上了大麻煩!原來是理珠的父親因為會錯意,準備了遠超出攤販有辦法販賣之數量的大量烏龍麵…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祭典的騷動不止 [x]們朝荊棘之路前進】 25分
第12話【祭典的騷動不止 [x]們朝荊棘之路前進】 文化祭的氣氛越來越熱烈!不知為何穿著美滿純潔服裝的真冬站上了游泳社的演唱會舞台,和海原及川瀨同台演出,而真冬俐落的舞步更是讓觀眾為之瘋狂。隨後,潤香也穿著一身黑色服裝登場了…!?另一方面,在校內四處宣傳烏龍麵的成幸穿上了某套布偶裝後,不知為何被老師們追著到處跑。成幸在亞澄的幫助下逃到體育館後,卻發現文乃主演的話劇陷入了大混亂!
我們真的學不來!第二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祭典告終雖然寂寥 但仍華麗祝福[x]們】 25分
第13話【祭典告終雖然寂寥 但仍華麗祝福[x]們】 在穿著布偶裝的成幸的亂入下,文乃班上的話劇在讚嘆聲中圓滿落幕。文乃卻因為不曉得自己接吻的對象是誰陷入了混亂…。另一方面,理珠班上的烏龍麵店成功賣出大量的烏龍麵!然後,「只要一起看煙火就能結合在一起」,大家偷偷惦記著這個校內流傳的魔咒,和成幸一起看煙火的命中註命的對象究竟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