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牌情緣

  • 2019
  • 共3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無論是成為女王或未來的夢想,我都不放棄!將畢生投注於這一瞬間──高二的夏天,隸屬瑞澤高中歌牌社的千早等人和新社員們一起參加了全國大賽。他們在團體賽中擊敗常勝軍──富士崎高中,拿下了盼望的首座冠軍。而個人賽上,B級由太一,A級則由新奪冠。在平安結束因團體賽受傷的右指手術後,千早與太一一同參加富士崎高中的夏季集訓。兩人在顧問櫻澤老師的高壓指導下越挫越勇,正當他們以名人.女王戰為目標努力練習時,卻得知自己可能無法參賽……另一方面,新了解到擁有團隊就能替歌牌開創更多的可能,於是開始著手成立歌牌社。全新的對手登場,以及未來出路和成為女王的夢想……帶有高中學生衝勁且洋溢真摯情意與熱情的第三季故事,即將開幕!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一首【夏夜猶未盡】 25分
第一首【夏夜猶未盡】 瑞澤高中歌牌社漂亮地在七月的全國大賽拿下首座團體賽冠軍。但是,閒不下來的千早跟太一,跑去參加富士崎高中歌牌社的夏季集訓。那裡等著他們的,是櫻澤老師斯巴達式的訓練,不僅要做柔軟操、慢跑,一天還要進行七場比賽!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首【破曉夜漸明 矇矓宇治川】 25分
第二首【破曉夜漸明 矇矓宇治川】 暑假結束後,第二學期開始了。新了解到擁有團隊就能替歌牌開創更多的可能,於是鼓起勇氣,著手成立歌牌社。另一方面,瑞澤高中歌牌社開始以名人、女王戰預賽為目標來練習,卻得知他們可能無法參賽……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三首【唯見吉野鄉】 25分
第三首【唯見吉野鄉】 剛休完產假的前任女王──豬熊遙也參加的吉野會大賽,無論是社會人士或學生,都投入熱烈的賽事當中。此時的千早,雖然已經能用手術治好的右手為慣用手進行比賽,卻一直調整不好自己的狀態。另一方面,太一得知新想要組歌牌社的事之後,內心頓時感到一陣複雜。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四首【遠山高仰止】 25分
第四首【遠山高仰止】 隸屬白波會的千早、太一、坪口,以及他們的老師原田,四人都進入前八強。彷彿在比團體賽的白波會氣勢越來越旺,可是千早的對手,是曾經四度蟬聯、剛休完產假的前任女王──豬熊遙!從未見過的獨特歌牌,使千早陷入苦戰之中。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五首【神山名香具】 25分
第五首【神山名香具】 曾經四度蟬聯的前任女王豬熊、光用言語就能擾亂人心的須藤、南雲會排名第四的村尾,以及攻下戰無不勝女王的新。白波會的成員們雖然遭到這四位強敵壓制,但千早等人憑借原田攻下一城的氣勢,找回了他們的「進攻型歌牌」在比賽中該有的姿態。直到最後一刻才見分曉的這場比賽,結果將是──!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六首【恰似紅錦帶】 25分
第六首【恰似紅錦帶】 新這個眾所矚目的新秀落敗了,剛升上A級的太一則進入決賽,吉野會大賽的會場因為這些比賽結果陷入一片混亂。從小學時就一起練習歌牌的千早與太一,終於要在決賽中交手了。雖然千早獲勝的機率高,但宣示過要在正式比賽上打敗她的太一,歌牌風格卻與平常完全不同!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七首【颯然三室山】 25分
第七首【颯然三室山】 太一用他所想出的,一心為了對付千早的方法比賽。雖然千早覺得歌牌風格與平常完全不同的太一很難對付,但展現彼此最強實力的這場比賽,終究還是迎來了結局。無論是成為女王或未來的夢想,千早都想抓住,可是她卻被迫在撞期的女王戰預賽與校外教學中做出選擇。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八首【人來又人去】 25分
第八首【人來又人去】 為了實現成為學校老師的夢想,千早選擇參加校外教學,可是她一直想著太一去比名人之位預賽的事,整個人魂不守舍的。原田與豬熊也參加了東日本預賽,太一則默默卯足全力應戰,這時卻有個人想阻止他比賽!另一方面,周防名人出現在參加西日本預賽的新面前,還對他說了一句令人震驚的話……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九首【唯見波濤飛 我自獨心碎】 25分
第九首【唯見波濤飛 我自獨心碎】 即使新很在意周防名人說的話,但他還是專注在比賽上,太一則是一邊回想原田老師的教導一邊迎戰強敵。這時,千早忘了自己參加校外教學的目的,一直擔心太一與新的比賽結果。即使看到百人一首的展覽,她也心不在焉,同班的小滿看到千早這個樣子後……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首 25分
第十首【逢坂共幽眠】 聽到太一被淘汰的事,新鬆了一口氣。但他為何會這樣看待自己的朋友太一,之前參加吉野會大賽,內心也感到很鬱悶,這些事都讓新無法在決賽時專心比賽。而新的決賽對手,他的同門師兄村尾也發現了這個異狀,心想這是贏得勝利的大好機會……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首【薄霧覆蒸騰 悠然染秋暮】 25分
第十一首【薄霧覆蒸騰 悠然染秋暮】 東日本以及西日本的代表,確定由原田老師與新擔任。原田以召開緊急會議的名義找來了千早與太一,還宣布了一個讓他成為名人的驚人練習計畫!太一自從在東日本預賽落敗後就一直提不起勁,儘管他想回絕原田的要求,原田卻說自己會成為東日本的代表都是託太一的福……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首【春風邀花落 庭院雪紛飛】 25分
第十二首【春風邀花落 庭院雪紛飛】 名人之位、女王之位挑戰者決定賽比賽當天,分別由原田與新,以及豬熊和惠夢爭奪名人戰、女王戰的挑戰資格。原田曾經和新擁有永世名人封號的爺爺交手過,因此很高興自己跟新也能以比賽對手的身分一爭高下。這場跨越世代的激烈對決,終於要開始了!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首【櫻散紅顏老 年華不待人】 25分
第十三首【櫻散紅顏老 年華不待人】 第一場比賽由原田和豬熊獲勝,雖然老將們處於順風狀態,但為了保留體力,原田選擇放棄第二場比賽。不戰而勝的新被原田的比賽步調耍得團團轉,但千早的指點讓他想起曾為永世名人的爺爺所使用的歌牌風格。第三場比賽,雙方皆為一勝一敗。這場決定名人之位挑戰者的最後戰鬥,即將展開!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四首【繾綣共渡後】 25分
第十四首【繾綣共渡後】 新以像是被永世名人綿谷始附身般的氣勢搶牌,將比賽步調拉向自己這方。原田則回憶起過去與始交手時的年輕時代,並深刻體會自己的感覺已不如以往。不過,他還是照著自己在白波會所教的進攻型歌牌的奮戰態度,展現一場令全場觀眾為之驚嘆的比賽。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首【不攔河中水 但留楓紅逝】 25分
第十五首【不攔河中水 但留楓紅逝】 千早在新向自己告白後就一直心不在焉,也無法好好準備期末考。碰巧聽見新告白的小奏與小菫,則是很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什麼都不知道的太一。這時,千早接到須藤打來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就讀的大學歌牌社裡,有個人想找千早比賽一場。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五首【唯願復見君】 25分
第十五.五首【唯願復見君】 本次的總集篇將再次回顧從吉野會大賽到名人、女王之位挑戰者決定賽的白熱化賽事!當然還有附贈單元,對自己很少出場而感到不滿的眾多角色也將逐一登場!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六首【無可表意誠】 25分
第十六首【無可表意誠】 即使在與名人的對決中慘敗,千早也不氣餒,可是名人對她說「妳當不了女王」的這句話,卻讓千早感到無比震驚。另一方面,太一在近距離看到名人比賽的風格後,開始思考自己未來想在歌牌上發展的方向。聖誕節終於來到,瑞澤高中歌牌社也準備執行某個計畫……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七首【茅粗難覆袖 雨露濕我衣】 25分
第十七首【茅粗難覆袖 雨露濕我衣】 名人戰、女王戰揭開了序幕。原田在白波會的協助下,以萬全的準備迎戰周防名人。女王戰是由詩暢與豬熊這對前後任女王進行對決。宣稱拿到五連霸就要隱退的周防名人,以一如往常的從容姿態上場,詩暢則是身穿外婆準備的沉重大振袖應戰。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八首【煢煢生火搖】 25分
第十八首【煢煢生火搖】 名人戰與女王戰,分別都在第一場比賽時進入白熱化的命運戰,並由原田與詩暢拿下勝利。詩暢認為她的政客外婆只把自己當成鞏固選票的看板看待,再加上她發現千早選擇參加校外教學而不是女王戰,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這也連帶影響到她在第二場比賽中的表現。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十九首【若為此生情】 25分
第十九首【若為此生情】 原田以兩勝一敗之姿領先,名人戰進入第四場比賽。原田將千早告訴他的周防弱點包含在內一起研究,並以他堅持使用的進攻型歌牌為自己帶來優勢。看見原田氣勢如虹,周防還是一如往常的冷靜。他想起了養育自己的姑姑說過的話,那也是周防一直玩歌牌的原因。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首【真葛盛名實】 25分
第二十首【真葛盛名實】 周防連名人戰也想控制牌數,但他無法在獲得一勝兩敗後的第四場比賽中如願,比賽還在原田的氣勢影響下進入命運戰。自己比任何人都熱愛歌牌,也比任何人都想成為名人,原田讓對手看見自己的執著,周防則是進入命運戰也依舊沉著冷靜。這場名人戰,終於迎來最後的決勝時刻。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一首【世人誠可恨】 25分
第二十一首【世人誠可恨】 周防以及詩暢分別在名人戰與女王戰中獲勝,成功保住了他們的頭銜。比賽結束後,太一沒有回東京,他決定獨自參加高松宮盃,還在比賽中與新展開對峙。另一方面,千早知道太一偷跑第二次後大受打擊,她也為了太一什麼事都不告訴自己而傷透腦筋。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二首【不覺韶光逝】 25分
第二十二首【不覺韶光逝】 自從太一在比賽中輸給新之後,整個人萎靡不振的。期末考快到了,社團上下也瀰漫一股低迷的氣氛。為了打破這種現象,千早、小奏跟小菫準備了一份驚喜,她們計畫在情人節送大家自己做的巧克力。千早一心想讓那個溫柔又努力的太一重展笑容,於是她發憤圖強,做著自己不太會做的點心。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三首【水湍舟失舵】 25分
第二十三首【水湍舟失舵】 為了讓萎靡不振的太一重拾笑容,千早以為太一慶生為由,安排了一場聚集36名歌牌選手的非正式大賽「太一盃」!比賽形式為三人一組的源平戰,太一則回想起他、千早和新在小學時組隊參加比賽的樣子。從那時開始,有些事情變了,但也有人的心意未曾改變……
花牌情緣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四首【狂風捲千浪】 25分
第二十四首【狂風捲千浪】 將一直以來隱藏的心意告訴千早之後,太一離開了歌牌社。千早對自己遲遲沒有發現這件事感到十分懊悔,這也導致她不敢再玩歌牌。瑞澤高中歌牌社有新生加入了,想不到A級的田丸翠也名列其中!雖然她是眾人期待的新血,卻也是個麻煩製造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