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水下三十米

  • 2018
  • 共3季
  • 普遍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水下三十米是一個以潛水為主題的旅遊節目,我們希望把藍色世界帶到觀眾面前,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海底的五彩繽紛與生意盎然的魅力。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1集【印尼科摩多(一)】 47分
第1集【印尼科摩多(一)】 擁著傳奇色彩的印尼科摩多,據說在這個群島住著遠古而神秘的島民。科摩多龍巨獸是史前恐龍的遺族,當恐龍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走向滅亡,它們卻在南半球這座人跡罕至的溫暖小島上默默繁衍,直到20世紀被人類發現,才一躍成為現實版侏羅紀明星。本集科摩多船宿之旅,將帶您踏上這座傳奇之島,尋訪人與龍共存的原始村落,揭開巨龍之謎。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印尼科摩多(二)】 47分
第2集【印尼科摩多(二)】 隨著海流我們遠離了科摩多群島來到了印尼西方,這裡同時是太平洋與印度洋兩洋的交匯處,潛水員們可以一併體驗放流、上升流、下降流、洗衣機流、甚至各種叫不出名字的流,變幻莫測的強流帶來數不清的大型海洋生物,是渾然天成的水下伊甸園。跟著水下三十米一起與蝠魟共游、享受魚群風暴的壯麗、以及在繽紛的珊瑚礁裡尋覓豆丁海馬,甚至是體驗一支前所未有的急速放流,來一場難忘的潛水旅程。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日本石垣島】 47分
第3集【日本石垣島】 從台灣搭飛機到石垣島只需要五十分鐘,石垣島堪稱鬼蝠魟保證班,與優雅的鬼蝠魟共游是必要行程。本集節目來到石垣島Club Med度假村,體驗超級無敵奢華潛水度假行程,盡情享受完美假期所需要的一切歡樂元素。跟著主持人,在清澈無污染的藍色珊瑚海中,與鬼蝠魟相遇;在蜿蜒的水下廊道中,看好奇的生物從礁石裡探頭;在陽光灑落的大海中,看魚群飛過波光粼粼的湛藍。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4集【綠島】 47分
第4集【綠島】 綠島被公認為台灣最佳潛場,不只適合初級潛水員,同時也有不少高級潛點等著潛水愛好者來挑戰。水下三十米再訪綠島,這次潛水氣瓶支數高達五百支的主持人大霈風塵僕僕在所不惜,才剛抵達這座小島便迫不急待準備探索高級潛點,體驗先少人知的潛點、體驗特色潛點。在環島公路上幫過馬路的寄居蟹排除萬難,並為它們建造新家。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印尼韋島】 47分
第5集【印尼韋島】 韋島,座落於印尼群島最西邊,一個完全原生態的熱帶活火山島嶼。 2004年南亞大海嘯後,韋島逐漸恢復活力,Mobula Ray、Mola Mola和鯊魚家族們都已蓄勢待發。本次出征韋島,大霈不斷被不吝於出巡、密密麻麻的魚群震懾,悠遊在水下多姿絢麗的珊瑚礁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大自然原始生態的美麗。在韋島,每週四為禁止潛水的尊重海洋日,可以來到海嘯廢材再利用建造而成的瑜珈工作室,伴著海浪聲及夕陽美景,讓身心靈徹底放鬆。當然,絕對不能錯過天然火山泥面膜!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東北部】 47分
第6集【東北部】 水下三十米繼龍洞及龜山島後,再次潛進北部地區潛水愛好者的週末樂園-東北角。不同的是這次來到台灣較鮮為人知的潛域-蘇澳。北起鼻頭角,南至烏石鼻,本集節目將帶領觀眾潛進東岸,發掘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潛點,感受太平洋無邊的蔚藍。繽紛的珊瑚礁、比人大的海扇、沉船與魚群…並且與東北角一向的人滿為患不同,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水下美景「包場」的快感。跟著主持人一起參與南方澳空前盛事,在首次來到台灣東北部舉行的小琉球傳統祈安繞境活動中祈求順利平安,為本季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澎湖】 47分
第7集【澎湖】 水下三十米第三次來到澎湖,已經等不及要探索七美、望安的秘境潛點,除此之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在代表著Barracuda精神的潛點,追尋東吉之狼的蹤影!這裡擁有國外罕見的黃尾金梭魚群,俗稱「海狼」,一次出巡就是上千尾,堪稱史上最團結的狼。跟著主持人走進被列為世界遺址的望安花宅,在這座用珊瑚礁堆砌成的三百年古厝裡喝杯下午茶,感受歲月在斷垣殘壁上刻畫的痕跡,彷彿時光凍結般,把那些歷史和故事都一起鑲進了浮光片羽裡。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馬爾地夫深南線】 47分
第8集【馬爾地夫深南線】 馬爾地夫是灑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項鍊,對於潛水員而言,馬爾地夫更是夢幻級的潛水天堂。這次水下三十米將帶領觀眾一齊去揭開馬爾地夫的水下神秘面紗,以冒險家的精神探索「深南線」。每年只有三個月黃金潛季傳說級航線「深南線」,仍然保有馬爾地夫最原始的狀態,時而翠綠、時而湛藍的海水之下是美麗珊瑚礁與豐富的熱帶魚群,還有超高機率偶遇大傢伙!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馬爾地夫鯊魚圖鑑】 47分
第9集【馬爾地夫鯊魚圖鑑】 船宿在馬爾地夫並且自由航行在大海上,冒險家們沿著航道抵達各個環礁島嶼,是所有潛水員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尤其馬爾地夫「深南線」號稱是鯊魚比潛水員多的鯊魚之都!本集節目將為您介紹鎚頭鯊、虎鯊、絲鯊、遠洋礁鯊等等,神秘海洋霸主家族的探險故事。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馬爾地夫四方線】 47分
第10集【馬爾地夫四方線】 水下三十米再次重返美麗的印度洋,這次來到馬爾地夫最經典的潛水路線,從最初階到高階的潛點一次滿足。遍佈在環礁內的各種生物,成為天然的生物棲息之所。從白天到夜晚,在絢麗珊瑚中感受赤道活力的原始海洋;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深海裡體驗上百隻護士鯊在身邊盤旋的刺激;在湛藍的大海中追逐鯨鯊的蹤影!
水下三十米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菲律賓朗布隆】 47分
第11集【菲律賓朗布隆】 近年來越來越火熱的🇵🇭菲律賓朗布隆島是潛水微距攝影者天堂,從馬尼拉只需要搭一個小時的飛機就可以抵達菲律賓中部的朗布隆地區,美麗的黑美葉、可愛的壽司蝦以及神祕的幽靈海蛞蝓更是這裡水下的明星生物! 水下三十米這次跟著在地專業潛導的腳步首度嘗試黑水潛水,到底在一片寂靜又無邊的黑暗中,會遇見什麼意想不到的生物呢? 微距的小生物,夜潛的驚喜以及黑水的冒險一次滿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