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話【恐怖的結界咒法】

  • 2020
  • 25分
  • 保護級
第15話【恐怖的結界咒法】
為了守護雷歐娜,同時也是為了替修凱爾報一箭之仇,達伊挺身迎戰弗雷查特。他的魔法劍攻擊對弗雷查特產生了效果,成功對弗雷查特的右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但是,弗雷查特的右手卻在隨後復原,並利用構成自己身體的岩石釋放「冰炎爆花散」加以反擊。這一招不但是攻擊招式,同時也是發動冰炎魔團的不敗戰法・冰炎結界咒法的信號。咒法在他們所在的區域佈下了強大的結界陣,達伊一行人不但咒文遭到封印,甚至無法發揮力量。瑪姆在感受到危機後冷靜地決定撤退,然而達伊卻不願意接受。這個時候,弗雷查特為了不讓達伊一行人逃跑,對雷歐娜施展了傳說中的禁咒法,將她冰凍了起來。這殘忍無道的計謀激怒了達伊。瑪姆雖然再次提議先暫且撤退以重整態勢,但無奈達伊仍然堅持戰鬥,瑪姆只好先讓達伊昏厥,並搭乘熱氣球逃走。弗雷查特派出追兵對熱氣球發動攻擊。眼看一行人即將墜入海中時,某號人物從峭壁上的洞穴中現身,並施放魔法擊退了追兵。勉強著陸的波普等人進入洞中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位名叫馬德利夫的老人。
24分
第1話【小小的勇者.達伊】
第1話【小小的勇者.達伊】 居住在迪爾穆林島的少年.達伊嚮往成為勇者,不過養育他的鬼面道士.布拉斯為了讓他成為魔法師,每天都在讓達伊進行魔法師的修行。有一天,一名疑似是勇者的人和他的同伴坐著船來到了迪爾穆林島。看見嚮往已久的勇者登場,達伊顯得非常興奮。然而,他們其實是一群冒牌勇者。冒牌勇者們的目的是將傳說世界上只有一隻的夢幻珍獸.黃金金屬史萊姆,也就是可美搶走。為了搶回被帶走的好友,達伊帶著布拉斯交給他的魔法罐前去追趕冒牌勇者。達伊在冒牌勇者回到船上、對被蒙在鼓裡的羅莫斯王進行成功捕獲可美的報告時追上了他們,並且借助封印在魔法罐中的怪物們的力量,成功奪回了可美。達伊勇敢奮戰的英姿讓羅莫斯王深受感動,他對達伊稱讚有加,並且授予他「霸者之冠」,於是達伊再次回歸修練魔法的日常生活。後來某一天,又有一艘船來到了島上。從船中出現的,是帕普尼卡王國的司教提姆金及賢者巴隆,以及一位名叫雷歐娜的公主。
25分
第2話【達伊與雷歐娜公主】
第2話【達伊與雷歐娜公主】 雷歐娜來到迪爾穆林島的目的是為了接受成為賢者的儀式,於是決定由達伊帶領雷歐娜等人前往做為儀式舞台的地之洞穴。 達伊起初對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雷歐娜感到反感,但在一起行動的過程中兩人逐漸打成了一片。 雷歐娜將帕普尼卡王家代代相傳的短見送給了不擅長使用魔法的達伊。這個時候,巨大的魔蠍突然現身,並對一行人展開了襲擊。 達伊雖然想辦法擊退了魔蠍,但遭受魔蠍攻擊的雷歐娜卻中毒了。其實這隻魔蠍正是提姆金和巴隆準備的。兩人企圖殺害雷歐娜,並將一切偽裝成是儀式中發生的意外。 隨著毒素的擴散,雷歐娜變得越來越虛弱。然而不會使用解毒咒文(奇阿里)的達伊實在無能為力。 正當達伊一心想著希望能拯救她的時候,他的額頭上浮現出一道紋章。 隨後達伊發揮出了平常的他難以想像的驚人魔法力,並成功將巴隆操縱的殺人機械.殺戮機器擊破。 雷歐娜在接受奇阿里後順利恢復,並在儀式完成後和達伊做了將來一定要再見面的約定,隨後便離開了小島。 這個時候在其他地方,有兩個男人察覺到魔王已經復活的跡象…。
25分
第3話【勇者的家庭教師】
第3話【勇者的家庭教師】 正當達伊一如往常地和怪物們玩在一起時,怪物們突然開始凶暴化。 怪物們似乎是受到了某種暗黑力量的影響,查覺到危機的布拉斯叫達伊快點離開迪爾穆林島,但達伊一口回絕了。 在達伊和布拉斯兩人爭執不下時,以培育勇者為業的阿邦和他的魔法師徒弟.波普現身了。 阿邦用破邪呪文(瑪霍卡特魯)淨化了整座島後,將魔王復活的事實,以及自己受帕普尼卡王家的委託前來將達伊培育成一位勇者的事情告訴了他。 為了打倒威脅重視的人們安全的魔王,達伊決定在阿邦底下展開修行,於是達伊開始了特別的高難度特訓課程。 儘管達伊依然不擅長使用魔法,但他的劍術在阿邦的教導下產生了顯著的成長。 阿邦雖然邀請波普一起參加特別高難度特訓課程,但特訓內容的艱難讓波普望之卻步,遲遲不願參加。 修行第二天,阿邦向達伊展示了自己的必殺技.阿邦神速斬。 為了學會阿邦神速斬,達伊必須學會能夠斬裂大地、大海及天空的阿邦流刀殺法才行。而達伊在當天就學會了初級的大地斬。 接著,修行進入了第三天,這一天阿邦帶給達伊的課題是「和變身成巨龍的阿邦戰鬥」。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