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0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原來是苒苒給夏宏遠找的新醫生告訴苒苒夏宏遠的腿肌肉萎縮。苒苒氣沖沖地去找彭菁理論,當面指責彭菁沒有給父親夏宏遠好好吃藥,二人在家中爭吵起來。彭菁故意掐苒苒的手,苒苒將其推開,卻被夏宏遠看見,他生氣地將苒苒趕出家門,邵銘哲將苒苒接回自己家。夏苒苒晚上與林向安通話,邵銘哲發現後醋意大發,警告林向安不要再跟夏苒苒聯繫。邵銘哲在家裡向苒苒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說自己是真心喜歡她。一直把兩人的關係當作單純的合作關係的夏苒苒這時才恍然大悟,開始正視自己眼前站著的這個男人。邵銘哲詢問夏苒苒怎麼跟蘇陌相識的,苒苒淡淡地敘述著曾經發生的那些故事。
46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集
夏苒苒是宏遠集團的千金,父母感情破裂後,年輕漂亮的彭菁成了她的繼母。她為了尋找母親來到英國留學,可是有著公主病大手大腳的她花光了身上的所有錢,以至於房租都交不起,與此同時還被人誣陷藏毒,被帶進警察局。在陰差陽錯下創業公司老總邵銘哲保釋了苒苒,並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家中收留。苒苒在幫邵銘哲打掃衛生的時候,為了更快入眠吃了邵銘哲的安眠藥,卻被邵銘哲誤以為要自殺,被他緊急送到了醫院。另一邊,蘇陌在配合警察進行320房間的調查,林向安為了保證蘇陌的安全,說服蘇陌搬家,在搬家的途中弄傷了手。在陪林向安去醫院的時候,蘇陌隱約看見了曾經的一位熟悉的好友,追出去卻發現那人已消失不見。苒苒回到邵銘哲的家里後發現自己已經是“彈盡糧絕”,身無分文的她想問家裡要點錢生活,卻無奈遭到後媽的拒絕。邵銘哲答應幫助苒苒,於是二人簽訂協議,苒苒可以住在邵銘哲家中,但是需要通過做家務來抵償房租。經過調查,警察局找到了嫌疑人,根據嫌疑人口供,他們是受一個亞洲男人的指示陷害苒苒的,苒苒決定回國調查真相,臨走卻被邵銘哲攔下。邵銘哲認為苒苒現在回國並不具備打敗敵人的資本,於是提出願意資助苒苒考上倫敦大學,苒苒欣然同意。
45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集
在不懈的努力下,苒苒終於考上了倫敦大學,而蘇陌也成功考上了劍橋大學。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苒苒對邵銘哲暗生情愫,邵銘哲也逐漸發現苒苒對自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情,於是告誡苒苒不要愛上自己。氣急敗壞的苒苒決定與邵銘哲保持距離。原來,邵銘哲有個忘不掉的前女友,而這個前女友正是蘇陌。當時的蘇陌出身貧寒,邵銘哲的母親趙芳不看好他們的感情,於是找了個藉口,讓蘇陌出國留學,自己支付所有的學費,謊稱蘇陌回來時就直接同意他們的感情,可是實際上卻有意拆散他們。蘇陌的不辭而別讓邵銘哲難以釋懷,在尋找未果後最終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但是蘇陌內心一直沒有忘記邵銘哲。她根據林向安給的地址找到邵銘哲在英國的家,卻撞見了邵銘哲背著睡著的苒苒回家,她誤以為邵銘哲已經有了女朋友,黯然離去。三年後,苒苒和蘇陌畢業,林向安向蘇陌求婚。邵銘哲成功研發3D全息技術產品,並做出了苒苒母親韓芸的全息影像,讓苒苒大為感動。在這時苒苒收到了一條莫名的短信,有關於母親韓芸的線索,她決定獨自前往,可是等待著她的卻是一場陰謀。邵銘哲及時趕到救出了苒苒,並告誡她不許擅自行動。
46分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集
在一場突然的火災中,苒苒不顧一切地衝進火場去尋找邵銘哲,這讓苒苒和邵銘哲兩人發現彼此對對方的真心。邵銘哲想向苒苒表白,誰知苒苒因為父親夏宏遠馬上要與彭菁結婚,沒有赴約就直接回國。邵銘哲打開苒苒的衣櫃,發現裡面貼滿了關於彭菁的消息,邵銘哲決定追隨苒苒回國。回國後的苒苒從好朋友蛋捲那得知夏宏遠前幾年出了車禍,腳也因此落下殘疾,公司一直由彭菁和陳洛打理。公司目前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拿下南郊文體中心項目,苒苒決定去看望老局長夫人,以做繪畫老師為由打探情報。苒苒偶遇邵氏集團公子邵愷,花花公子邵愷對苒苒頗有好感。邵愷與堂哥邵銘哲去參加夏宏遠的生日晚宴,就在夏宏遠向彭菁求婚時,苒苒突然出現。苒苒表示自己在英國和韓芸在一起,並送給夏宏遠一幅他們一家三口的畫,公開告訴在場的所有人母親韓芸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這使得彭菁與夏宏遠陷入尷尬。晚宴結束後夏宏遠送苒苒回家,並叮囑陳洛好好照顧苒苒。邵銘哲早上去苒苒住的小區樓下晨跑,苒苒見到他時受到了驚嚇,扭傷了腳,邵銘哲將她送回家。此時彭菁來訪,並想給錢讓苒苒離開。躲在房間的邵銘哲衝出來開價五個億,彭菁沒料到苒苒居然還有幫手,氣急敗壞地離開。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