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1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許葳上了趟廁所,許葳說自己大姨媽又來了。倆人趕緊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許葳她沒有懷孕,只不​​過是因為緊張驚嚇等外界刺激導致月經來得晚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倆人一回想之前和許北洋又吵又鬧的,發生這樣的事卻有可能。為了期待這個小生命他們這些日子都是生活在憧憬之中,各種設想未來有孩子的生活畫面,現在不由得一陣失落。不過這事倒讓二人冷靜了很多,回家的路上倆人商量了一下,他們現在每月工資就那麼點兒,這麼早生孩子的確壓力太大,現在還是多奮鬥多賺錢,暫時打消了生孩子的念頭。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集
城堡外正在舉行紅酒品鑑會,許致為賓客講解,她獨特的氣質和品味征服了現場所有賓客,也包括節目策劃人雷達,他是來錄製一檔辯論節目的,誰知一位重要女辯手無法上場,雷達只好找到許致,讓她幫忙。這期辯論的題目是《家庭中應該男主外女主內還是女主外男主內》。許致選擇了女主外男主內的立場,而且許致口才極佳氣場強大,三言兩語就把對方辯手壓得無力還擊,這樣一邊倒下去眼看節目就錄不成了,雷達一看只好親自出馬,倆人觀點犀利辯論得十分精彩,但對於許致來說卻不好受,因為她的婚姻確實很糟糕。許致憤然離開,卻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而這一幕恰好被雷達的同事看到,錄了下來。許北洋的家,二女兒許葳帶著男朋友王闖上門見父親,許北洋對王闖像審犯人似的各種盤問和刁難,傷到了王闖的自尊心,事情鬧得很不愉快,這時許致回來了,後面還跟著死纏爛打的李未,許北洋得知原委火冒三丈,直接把李未打出了門,王闖也遭牽連灰頭土臉地離開了許家。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集
許北洋嚴辭指責雷達,可是雷達卻認為許致上節目是自願的,許北洋氣得張口結舌,想要動手教訓雷達,在追逐的過程中,雷達受傷入院。正在這時,許致出現,她告訴雷達如果他要報警抓自己的父親,她就請律師告雷達侵犯自己的隱私權和肖像權,雷達只好作罷。雷達回家送錢,飯桌上雷保羅喝了點兒酒又在吹噓當年自己開歌廳的光輝往事,結果被柳絮嘲諷。雷保羅頓時又敏感起來,團圓飯不歡而散。第二天,雷達在工作室召開策劃會,新的一期節目要講“離婚”的話題,雷達想到了許致。雷達又帶著禮物來許家看望許致,許北洋大發雷霆,大罵雷達唯利是圖毫無人性,直接把雷達也給轟了出去。雷達一臉沮喪回到工作室,誰知李未竟等候著他…。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集
雷達說是許致太強勢讓老公沒有安全感,採取尋找其他的精神撫慰,許致難以接受雷達的意思,大聲指責雷達助紂為虐,抹黑了她不說,反把畜生李末塑造成了一個完美好男人!雷達覺得這個女人又來討厭勁兒了就跟她吵了起來,說啥時候你懂得對男人溫柔了才有男人敢要你!這讓許致大受刺激,激動不已。這時,許致忽然捂著肚子吐出一口血。雷達趕緊送許致去醫院。 許北洋趕到醫院,得知許致酒精中毒正在搶救,雷達將事情原委告訴許北洋,許北洋這才知道許致離婚了。許北洋把這一切都算在了雷達頭上,認為都是雷達害的他女兒,如果不是雷達親手把把禽獸李末塑造成“好丈夫”的形象,許致根本不會一步步走到今天這個樣子!氣憤之下照著他臉上又來了一拳,幸好許葳王闖及時趕到才把許北洋拉開,許北洋對雷達說如果許致有個三長兩短自己絕對不會和他善罷甘休!雷達被罵心中不爽,但畢竟他沒攔著許致喝酒也有責任,只好忍下這口氣離開了。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