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魔龍降世,阻止斯塔萬!】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第13集【魔龍降世,阻止斯塔萬!】
葉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一直苦苦尋找的天越哥哥竟然加入的魔戰團。由於葉空的失神,辰星和樂正揚不得不承受更大的壓力與天越對戰。
而世界戰陀組織的監控辦公室內,通訊人員一直聯繫不上古遺跡島的工作人員,情況不樂觀,同時“S”組織一直在研究復活魔龍的資料也被送到一位戴眼鏡的博士面前,博士看了後立即決定請求支援,一定要把古遺跡島的戰陀手安全帶離島上。
另一邊,在辰星與樂正揚的默契合作下,天越終於被打倒,就在此時,斯塔萬卻突然找上了辰星,向辰星發起挑戰。辰星一看對方就是把古遺跡島弄得烏煙瘴氣的罪魁禍首,為了阻止對方復活魔龍,獨自迎戰斯塔萬。
這時候,救援機正朝著古遺跡島飛來,卻由於惡劣的環境無法進行救援,就在眾人感到無望的時候,島上戰陀手們的戰陀卻為救援機提供了位置,它們彷彿在幫救援隊提供幫助。
與此同時,辰星與斯塔萬的戰鬥終於開始了...
23分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第1集【終極戰陀盛宴!】 萬眾矚目的終極戰陀盛宴正式開始,全球前100名實力高強的頂尖戰陀手相繼收到S集團發放的邀請函,來自神龍族的正義少年辰星也在其中,為了變得更強,實現心中的夢想,辰星踏上了征途,他並不知道,未來充滿了艱辛,更多的艱難險阻正在等待著他。 戰陀盛宴的地點,是未知且神秘莫測的古遺跡島,島上各個角落都蘊含著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聖獸力量,只有激活這些力量,戰陀才能進化成最完美與最強大的爆甲戰陀,為了獲取聖獸的力量,辰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戰陀手紛紛開始了自己的冒險之旅。 在尋找聖獸的過程中,辰星無意間遇到因尋找聖獸不得,正憤怒拿小動物出氣的刀疤,為了保護小動物不受傷害,辰星與刀疤展開了戰陀對決,雙方打得難捨難分,期間小動物受到驚嚇,誤入戰盤當中,刀疤的戰陀不顧小動物安危,繼續攻擊,而辰星為了不讓小動物受傷,不斷用自己的戰陀抵擋刀疤的進攻,從而導致自己逐漸落入下風。 刀疤抓住機會,發出全力一擊,試圖一舉打敗辰星。危機關頭,辰星憑藉不屈的信念和保護弱小的同情心,獲得神炎龍的認可,成功獲得聖獸力量,激活自己的爆甲戰陀,並最終打敗刀疤,獲得比賽的勝利。
23分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第2集【沉睡的雪暴凰】 獲得神炎龍聖獸之後,辰星在為小松鼠尋找草藥的過程中,偶遇了同樣參加戰陀盛宴的葉空。葉空主動為松鼠提供治療藥物,辰星十分感激,在得知葉空還沒有激活聖獸之後,辰星和小松鼠一起帶著葉空前往下一個聖獸區域。 兩人在松鼠的帶領下,穿過山洞,見識到壁畫上聖獸的樣貌,最終成功來到聖獸封印區——冰晶地帶,結果卻意外遇到因不能激活聖獸而暴跳如雷,正大肆破壞的德魯。圍繞著聖獸的力量,德魯與葉空展開了戰陀對決。 德魯的實力強大,擁有音速子彈稱號的他一上來就對葉空發起猛烈的攻勢,葉空也並不示弱,採用以柔制剛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德魯的攻擊。就在兩人對峙時,雪暴凰即將甦醒,德魯為了獲得聖獸的力量,魯莽地對葉空發起一連串的攻擊,而葉空絲毫不懼,憑藉自身的智慧和之前積攢的力量不僅抵擋住了德魯的進攻,而且還成功扭轉了局勢,讓自己掌握了主動權。葉空臨危不懼的能力得到了雪暴凰聖獸的認可,成功讓雪暴凰成為自己的伙伴,與此同時,葉空的戰陀也順利進化為爆甲戰陀。德魯不甘心,依舊想搶奪聖獸的力量,葉空憑藉聖獸的力量,輕易擊敗了德魯。
23分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第3集【獨一無二的疾風馬】 葉空獲得聖獸以後,得知戰陀盛宴的第二階段需要三名獲得聖獸力量的戰陀手結伴前行,於是兩人準備尋找第三名夥伴,也就在這個時候兩人意外遇到樂正揚。三人剛做完自我介紹,這時候蜂群又再一次飛回來,三人不得不選擇逃跑,觀察力敏銳的葉空很快便發現有人在背後操控蜜蜂,最終三人順著蛛絲馬跡成功找到幕後操縱者——凱文。 原來凱文的目的也是想要奪取這塊區域的聖獸力量,樂正揚為了不讓對手得逞,與凱文展開了戰陀對決。樂正揚的實力遠在凱文之上,無論凱文如何進攻,都無法對樂正揚造成絲毫傷害,凱文眼看自己不是樂正揚的對手,於是利用樂正揚的密集恐懼症,召喚蜂群干擾樂正揚,令樂正揚無法發揮真正的實力。 樂正揚被凱文的卑鄙手段所激怒,於是採取蒙住雙眼的方式來克服自己的密集恐懼症,繼續與凱文戰鬥。最終,疾風馬聖獸被樂正揚不屈的意念和堅韌的毅力所打動,成為了樂正揚的聖獸夥伴,憑藉著聖獸的力量,樂正揚成功擊敗凱文,並和辰星、葉空兩人兩人結伴前行,準備繼續挑戰後面的關卡。 與此同時,另一個遺跡區內,梵天也成功獲得聖獸的力量,新的謎團正在慢慢揭開……

劇照

導演:

演員: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