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第19集【冰洋的秘密】
為了擺脫衛兵的追踪,冰辰帶著祁小智一行人往某處跑去。另一邊,半面獵人結束調查要走,被木森擋住去路,兩人召喚出精靈戰甲打了起來。
冰辰等人來到冰辰祖父,也就是精靈戰軀的發明者冰洋的研究室,這裡是冰殿的禁地,衛兵是不會追到這裡。暫時逃脫危機,但陸大班等人問冰辰,蘇瑾的師傅和金剛虎到底被關在哪,在責問的時候,他們不小心觸碰了冰洋留下的一副奇怪的精靈戰軀,精靈戰軀抖落了一副地圖。原來冰殿的地下還藏著一間實驗室,眾人推斷精靈們應該被藏在這座地下實驗室裡。
另一邊,半面獵人還在和木森激鬥,半面獵人疑惑木森從來不會躲閃攻擊,所有攻擊都會接下,人卻一點都沒受傷,等半面獵人打敗了傀儡戰神才發現,所有的攻擊都會由精靈來承受,獵人一點事都沒有,如果報廢就換另一個精靈,把精靈當成工具。在木森這樣車輪戰術下,半面獵人很快不敵,便乾脆投降。
23分
第1集【穿越,未知的精靈世界】
第1集【穿越,未知的精靈世界】 九年前,三歲的祁小智親眼看見媽媽顏夕坐上0號地鐵離開。回到精靈世界的顏夕為保護翼國與企圖強佔精靈王力量的月獨戰鬥,兩敗俱傷後,月獨逃遁。精靈王深知再也無法阻止已經盜走自己一部分力量的月獨,用自己最後力量將翼國封鎖起來,等待救世主的降臨…… 九年後,祁小智準備搭地鐵去看望生病的小風哥哥時竟然再次遇見了0號地鐵!而且這地鐵的出現似乎和媽媽留給自己的項鍊存在某種聯繫!面對空無一人的詭異地鐵,祁小智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因為媽媽或許就在地鐵的終點站等著他!祁小智乘著0號地鐵消失後,他的機器人小鐵也被某種力量吸入了法陣之中……
23分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第2集【火暴戰神登場】 祁小智召喚出了火暴戰神卻完全不會操作,火暴戰神笨拙的動作引來城門內居民的張望。眾人議論覺得眼前的半面獵人和之前的半面獵人不太像,連負責追捕半面獵人的胖、瘦獵人都懷疑自己找錯人,可是為了領賞還是決定把祁小智抓回去。在激鬥中火暴戰神力量用盡解體,火暴暴趁亂帶著祁小智逃走。 火暴暴帶著祁小智在地底城中穿梭,各種魔法道具和精靈讓祁小智驚嘆不已。只是兩人沒走幾步卻被胖、瘦獵人的老大吳克抓住,火暴暴使詐才得以脫身。兩方之間的你追我趕惹來一個紅發少女蘇瑾的注意,蘇瑾對吳克口中的獎金和半面獵人起了興趣,帶著精靈金剛虎偷偷跟在他們身後。並在吳克即將抓到祁小智一行人時候出手救下他們。祁小智以為遇到了好人,卻沒想這個蘇瑾與吳克目的相同,救他只想換取獎金。 祁小智和火暴暴被帶到地底城主人老巫面前,吳克指認祁小智就是半面獵人,但祁小智覺得很冤枉,穿越到這個世界以後每個人都認定他是半面獵人,根本不聽他解釋。
23分
第3集【夥伴的默契】
第3集【夥伴的默契】 祁小智跟吳克決戰後就昏倒了,等他醒來時,火暴暴連忙找到他解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兩人卻解約不了。 這時,蘇瑾發現了祁小智的寶貝項鍊竟然有神秘的翼國的標記。祁小智懷疑失踪的媽媽顏夕就在這個世界,想離開競技場尋找媽媽的線索。 老巫其實早已知道祁小智不是半面獵人,為了逼出真正的半面獵人,故意將祁小智當成半面獵人,威脅祁小智,只有跟她戰鬥一場並贏了才能離開競技場。祁小智別無他法,只好和火暴暴約定,火暴暴幫助他打敗老巫離開競技場後,祁小智則啟動項鍊送火暴暴去往人類世界。 不熟悉精靈戰甲的力量的兩人開始在蘇瑾的幫助下開始訓練。蘇瑾告訴兩人,只有同步率達到百分百,才能有機會打敗老巫。可是兩人訓練了很久,同步率都無法上升。 這時,不甘敗於祁小智之手的吳克前來找茬。祁小智火暴暴對於手下敗將吳克並不放在眼裡,沒想到吳克竟然準備了寒冰粉,烈焰彈等物品作為秘密武器。即使蘇瑾跟金剛虎幫忙,也無法打敗吳克。為了救蘇瑾、金剛虎,祁小智、火暴暴關鍵時刻悟出了提升同步率的關鍵,打敗了吳克。 另一邊,真正的半面獵人找到祁小智穿越而來的火車,在這里察覺到了祁小智殘留下的力量。他決定要盡快找到祁小智…

劇照

導演:

演員: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