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館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債主們限賀義堂一個禮拜還錢,不然店鋪不保。拔樹酒客又來老酒館裡喝酒,因上次注意到站在窗戶旁的老二兩,兩次往老二兩的酒裡兌了白水,但老二兩都沒有聲張,默默將酒喝下。因為債主們上門討債,賀義堂只得找那正紅要大高個的住址。正巧碰上大高個,說想來看看之前放在賀義堂這裡保管的貴重手串,並把賬一塊兒結了。大高個回家去取錢,卻一去不復返。眼看還債的時間就快到了,賀義堂不得不將手串拿到典當行當掉,可沒想到這個手串是假的。他突然想起可能是那天大高個趁賀義堂不注意,將手串調包了。債主們按照時間上門討債,賀小辮才知道自己手裡的那張房契原來是假的,一氣之下倒下,沒多久便去世了。美紗紀也帶著孩子離開。現在一無所有的賀義堂被接二連三的打擊搞得痛苦不已,卻又無計可施。只好捲起鋪蓋,拒絕陳懷海的好意,離開了“老奉天”。開不了餐館的賀義堂只好到附近街上替人寫書信來賺錢。
45分
第1集
1928年,當年闖過關東的陳懷海一行六人來到大連好漢街準備開一家“山東老酒館”。誰知剛到店鋪,就發現店裡躺了一具屍體。小個子建議陳懷海不要報官。一行人擔心掛了官司,酒館沒法開。夜裡,三爺、老蘑菇、半拉子三人睡不著,想回店鋪處理屍體,卻發現屍體不見了。第二天早上小個子告訴眾人,除非拿錢消災,否則警察局見。不久後,老警察找來,並把陳懷海帶走調查。幾個兄弟被這個官司弄得頭大,但陳懷海卻心有成竹。一天,老警察約陳懷海到茶樓一會。另一邊,剛從日本留學回來的賀義堂帶著自己懷孕的日本妻子美紗紀回來找自己的父親賀小辮。賀小辮固執保守,不願接受日本兒媳。賀義堂告訴父親想把飯館改成懷石料理,賀小辮依舊惦記著兒子和美紗紀離婚的事,聽不進其他的事情。在茶樓,老警察將自己發現陳懷海和三爺設計自己的事情告訴了陳懷海。
45分
第2集
陳懷海將老警察和記者請到客棧,決定將懸案大白於天下,老警察被勾起興趣,爽快答應。陳懷海和老警察兩人相互提醒對方想收手還來得及。就在要澆熱水的關鍵時刻,老警察喊停。原來老潘頭是假死,陳懷海問老警察為什麼要這麼做,老警察告訴陳懷海,闖關東回來路過此地的人,警察局都要雁過拔毛,這錢其實是上面要的。事情了結後,陳懷海覺得店面一開門就上演一齣大戲,決定不挪地方了。賀小辮想假裝上吊來逼賀義堂跟美紗紀離婚,正巧美紗紀要生了,賀小辮只得回鄉下待幾天。陳懷海的山東老酒館和賀義堂的懷石料理同一天開張,兩家店面正好是對門。老酒館開張後迎來每天打二兩酒的老二兩和準備請客訂餐館的茶樓說書先生杜先生。磨刀的老白頭被陳懷海留在店裡,說是湊人氣,老白頭欣然答應。是夜,醉酒的賀義堂拿著日本酒過來,說想比試兩家店面以後誰更紅火。
45分
第3集
適逢這天老酒館裡有戶人家擺酒席給小孩過生日,杜先生覺得這是請韓爺吃飯的好機會。杜先生耍小聰明想不付錢,陳懷海不但沒有為難,反希望他能常來老酒館說書。杜先生感佩陳懷海的為人,答應了下來。因為杜先生的到來,老酒館更加紅火了。一天,兩個地痞來老酒館討保護費,陳懷海不買帳,兩人就找來一隻惡狗守在門口。陳懷海出門勸說兩個地痞收手,這時不遠處的旗人那正紅要進酒館喝酒,施展摔跤技將二人制伏。其中的一位酒客想與那正紅切磋棋藝。兩人相互較勁,誰都不願意鬆手。陳懷海上前,用力分開二人。遠近聞名的江洋大盜金小手來到大連街,老警察挨家挨戶地發著通緝令。三爺私下提醒陳懷海要注意弟兄們的沙金。這幾天,老二兩也天天來老酒館喝酒,人多的時候就站在一旁獨自喝酒,人少的時候就占個座位坐著。就算是別人不小心踩到老二兩的腳,老二兩也說是自己耽誤對方腳落地了。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