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 EP2預告02 她到底是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EP2預告【她到底是誰】

  • 2022
  • 1分
  • 保護級
1小時10分
第1集【當凡人偷裝了翅膀】
蔚海集團總經理任少凡向媒體展示基因科技的重大突破,一棵可以長出各式各樣水果的願望樹;記者會完就傳出了哥哥-少天被綁架消息,好在,靠著少凡的聰明與機警,制伏了歹徒,救出了少天… 秘密團體『自由基』一直在幫助著窮苦, 但家裡面有基因疾病病患的家屬 ,並且主張著基因科技的普及化;『自由基』老大宋品葳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差點被騙,家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小孩的艾媽媽,並利用了自己的基因專業,治療了艾媽媽的女兒-妍妍,但此舉也侵犯了蔚海科技的基因專利權,執行長蘇荷決心一定要捉拿到自由基。 少凡在VR的體驗館中,無意間認識了品葳,戴著虛擬實境的眼罩對話的兩人卻意外的契合,就在少凡想要留下品葳的聯絡方式時,品葳在脫下面罩後,認出此人竟然就是她一直反對的蔚海集團的主事者-任少凡!她不但匆匆離去,也不回少凡的line,這讓少凡不解,一直以為自己哪裡做錯了? 一頭霧水的少凡,在偶然之間發現了自由基真正的目的,不是要證明願望樹裡其實含有寄生蜂的基因,而是要證明一個三不五時會被提出來八卦的都市傳說----『基因編輯寶寶』…..而這是少凡急於隱藏,與自己切身相關的真相…
1小時12分
第2集【欠我的悲傷】
為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自由基想方設法拿到少天的血液,檢測過後卻得到陰性反應,眾人感到錯愕…潛伏在蔚海的魏傑,為了找出ADM的資料再次來到資料庫,卻因此被少凡堵個正著!魏傑險些穿幫,此時品葳打給少凡,並約少凡等一下見面!準備赴約的品葳收到魏傑拿到的ADM資料的簡訊後,立刻著手比對,卻也引起了品葳、阿樂對世界上是否有基因編輯寶寶的爭議…。 少凡在紀念醫院宣贈儀式上,意外看到爺爺臨終前錄給少凡,但少凡從未看過的告別影片,少凡強忍著情緒,不讓悲傷難過的反應展示在大眾面前,而少凡的這種想法,全都來自於世蓮對於基因編輯寶寶的兒子少凡獨有的教育理念--不應該軟弱,更不能讓外人看見你的悲傷。 品葳不願放棄證實基因編輯寶寶的存在,遂將茅頭轉向少凡!重新邀約少凡,準備在夜店將少凡迷昏,抽取他的血液,卻被少凡揭穿。少凡以為品葳是想設局仙人跳自己,而對品葳曉以大義,苦勸品葳再怎麼缺錢,人都還是可以做善良的選擇,品葳被少凡激怒,反嗆少凡偽善!兩人不歡而散。
1小時12分
第3集【家族淘汰】
上一代之間永無休止的戰爭,牽動著少凡少洋這對堂兄弟的命運。當年朝昆利用基因編輯技術打造出了少洋。而世蓮也如法炮製,將堂弟少凡帶來這世界上。於是,少凡和少洋,兩個基因編輯寶寶,從出生那天注定成為一輩子的競爭對手。 少凡意外得知了品葳的行程,去到學校卻目睹品葳為了女兒恩允逃學苦求老師不要上報高層的過程,以及品葳向恩允解釋,表明只要恩允平安長大,不管恩允做了什麼事,從來不覺得恩允會是個丟臉的女兒,少凡心頭一暖。 少洋跟少凡說,他知道自由基的底細。只要少凡願意跟自己去一趟潛水,他就將自己知道的告訴少凡。沒想到少洋卻在少凡氧氣筒含量不足時,故意拉住他不讓他回海面…一番掙扎之下,回到地面的少凡狠狠地和少洋打了一場架,打輸的少洋表示自己輸的心服口服,在家族之中,理當被淘汰! 其實少洋是故意引少凡打架的,他趁機取得少凡的血液,當晚,少洋秘密約見了魏傑與阿樂,並且給了一包號稱可以幫助自由基打擊蔚海基因研究的秘密資料…。

熱門標籤: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