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花的篇章 之一】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大學唸六年都畢不了業的超級魯蛇花甲,鎮日與他的哥兒們般好友阿瑋泡在一起,平日也一起在飲料店打工,應付客人各種光怪陸離的要求,兩人日復一日的過著魯蛇生活。
在疑似看到過世阿公的鬼魂之後,花甲接到了噗攏共阿爸光輝電話臭罵說阿嬤都要過世了,為什麼還不回家?接到的花甲電話難過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有好哥兒們阿瑋陪伴著他連夜南下回到了老家繁星鄉,趕回到家之後,正當全家人為了阿嬤的後事吵得不可開交時,堂弟花亮又湊熱鬧趕在這個時候結婚,青梅竹馬的雅婷,似乎對自己有著有著不一樣的情愫,這讓窮追雅婷的堂弟花明,充滿不安的敵意,就在全家上下頭昏眼花之時,花甲發現了阿嬤竟然還在喘氣……
阿嬤還在喘氣,這讓鄭家一家人措手不及,大家開始在猜想,阿嬤是不是有其他未了的心願,是因為在越南經商的三叔光仁還沒回來嗎?還是希望還未嫁的五姑光好有一個好歸宿?又或者是想見到已經離家多年的花甲媽媽靜雲或是為愛私奔的花甲姊姊花慧?花甲突然可見阿公鬼魂到底是有什麼暗示?家族的暗潮洶湧,也像花一樣逐個綻放!
1小時26分
第1集【花的篇章 之一】
大學唸六年都畢不了業的超級魯蛇花甲,鎮日與他的哥兒們般好友阿瑋泡在一起,平日也一起在飲料店打工,應付客人各種光怪陸離的要求,兩人日復一日的過著魯蛇生活。 在疑似看到過世阿公的鬼魂之後,花甲接到了噗攏共阿爸光輝電話臭罵說阿嬤都要過世了,為什麼還不回家?接到的花甲電話難過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有好哥兒們阿瑋陪伴著他連夜南下回到了老家繁星鄉,趕回到家之後,正當全家人為了阿嬤的後事吵得不可開交時,堂弟花亮又湊熱鬧趕在這個時候結婚,青梅竹馬的雅婷,似乎對自己有著有著不一樣的情愫,這讓窮追雅婷的堂弟花明,充滿不安的敵意,就在全家上下頭昏眼花之時,花甲發現了阿嬤竟然還在喘氣…… 阿嬤還在喘氣,這讓鄭家一家人措手不及,大家開始在猜想,阿嬤是不是有其他未了的心願,是因為在越南經商的三叔光仁還沒回來嗎?還是希望還未嫁的五姑光好有一個好歸宿?又或者是想見到已經離家多年的花甲媽媽靜雲或是為愛私奔的花甲姊姊花慧?花甲突然可見阿公鬼魂到底是有什麼暗示?家族的暗潮洶湧,也像花一樣逐個綻放!
1小時26分
第2集【甲的篇章 之二】
花甲小時候被擲筊賦予接父親乩童的工作,成了他生命中無法擺脫的命定,青梅竹馬雅婷樂得兩人可以因此更加靠近,所以來到鄭家找花甲,想帶著花甲實驗見鬼的方法,突然兩人在阿嬤的水床底下看到了一支流著血的腳…… 在越南經商的光仁終於回來,還帶著小堂妹花星和越南籍嬸嬸阿水,大家為了阿嬤遺產的事情爭上檯面,多年兄弟的心結,也一一爆發。 四叔光昇帶著花甲和阿瑋開著繁星五號到繁星鄉上提前報喪,遇到了雅婷和花明,順便召集了國中同學,開了場繁星國中同學會,正當氣氛熱絡時,光昇突然停在一個地方,開啟了車門,原來這裡是光昇心碎的地方....... 光輝看到花甲與阿瑋兩個那麼要好,擔心他們是同性戀,決定要聯合檳榔西施史黛西幫自己演一齣戲來測試花甲,但被他識破,於是和花甲打賭,只要誰在花亮的婚禮帶著女生來,就答應花甲不必履行28歲要做乩童的使命,一場父與子的賭注就此展開……
1小時26分
第3集【男的篇章 之三】
嘴上不說,父子兩隻魯蛇還是暗自開始了交女友的較勁,花甲總在關鍵時刻,被花明亂了陣腳,然而雅婷一心一意想親近花甲,甚至在見鬼的實驗中,兩人有了肌膚之親,阿瑋和雅婷的互不順眼變本加厲,就在此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阿嬤和這個鄭家震出了更大的問題:家裡沒有祖產? 掛在公廳的阿公遺照地震後一天突然掉了,難道是阿公魂魄突然出現的指示?花甲被指派好好重新換框,卻遇到了一連串怪事,包括撞見光昇叔和一個美女有說有笑,狀似親暱,四叔走出傷痛的方法竟是外遇! 花甲無意間發現阿嬤的收音機刻度上有一個神祕的記號,但卻怎麼都收不到訊號,透過阿春才知道原來阿嬤有一個收聽電台的秘密基地叫Nasa(美國太空總署),正想一探究竟,花甲突然接到阿嬤不好的消息!! 花甲和阿瑋互怪沒有好好照顧好阿嬤,兩人互相鬥氣,阿瑋難過離開鄭家。 二嬸盈秀和光好到銀行想去領出阿嬤的財產,卻在保險箱發現比金條更大的秘密。所有的秘密,都跟一個叫『張文英』的陌生人有關,大家開始猜測這個『文英』到底是誰?為了要找出阿嬤的財產,貪婪的一家人醜態畢露,此時,離家十年的花慧,被花甲找到了……

劇照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