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6集【逃進土林】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蘇決率領自己的手下和自己的父親針鋒相對,二人互出奇謀各自較量,雖然二人手段都十分高超,卻也都顧念父子之情,並沒有下死手,伽羅那棋高一著,在蘇決手下暗藏眼線,然而就在蘇決處於下風時,驛站房間內的神秘人破門而出,此人竟是曾在瑞麗出現的海東來,海東來神威蓋世,殺了一人後翩然遠去。蘇決也趁此機會帶人逃進土林。
伽羅那控制住土林驛站,可是蘇決逃走,舒難陀也不在驛站內,他只好安心等待舒難陀回來,舒難陀已經發現伽羅那前來,然而樂團樂器都在伽羅那控制之下,舒難陀陷入困境,與此同時,蘇決在土林之中迷失路途,找不到出路,開始憂心忡忡,因為早就聽聞許多人被困死在這天地建造的牢籠之中。
伽羅那還是和舒難陀夜莎羅等人合作,並且總算在蘇決最危險的情況下找到他的下落,並且把他救了出來。
46分
第1集【獻樂之路】
西元八零一年,大唐貞元十七年,驃國國王雍羌決定讓自己的兒子舒難陀,率領驃國樂團離開驃國,踏上前往大唐長安獻樂之路。這舉動既是獻樂,也是和大唐和平交好的第一步。然而獻樂之旅危機四伏,驃國大將軍伽羅那野心勃勃,對驃國王位虎視眈眈,他派出心腹手下阿蠻想要在途中刺殺王子舒難陀,斷絕驃國王位傳承之路。然而他並不知道,此時的舒難陀並沒有跟隨樂團離開王城,反而潛伏在驃國王都,並且找到了幾位奇人。首先是隱姓埋名,曾經的大唐遊俠夏雲仙,還有就是被關押在天牢深處的女飛賊夜莎羅,舒難陀找到這兩個人,真正的目的就是要他們説明自己,護送驃國第一舞姬蘭瑪珊蒂秘密前往長安,因為舒難陀已經知道此行危險重重,暗度陳倉才是他真正的謀劃。然而讓人費解的是舒難陀既然還在王城,那麼率領樂團那人,又究竟是誰?
46分
第2集【偷樑換柱之計】
阿蠻率領麾下黑騎,追上驃國樂團,想要刺殺舒難陀,然而讓他驚訝的是,冒充舒難陀率領樂團的,居然是大將軍伽羅那的兒子蘇決,原來蘇決和舒難陀從小情同手足,才會和他合謀定下偷樑換柱之計。 與此同時在驃國王城之內,舒難陀已經聚齊夏雲仙和夜莎羅這兩個奇人,並且讓二人見到自己想要護送的舞姬蘭瑪珊蒂,舒難陀表明一行四人將會與嚮導匯合,利用傳說中被淹沒的西南絲綢古道秘密前往大唐,躲避追殺。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舒難陀事先安排的嚮導已經神秘被殺,舒難陀一行陷入危機,幸好嚮導的孫女女獵人靈兒出現,並且解開誤會與舒難陀等人同行,不料伽羅那手下已經發覺舒難陀在城內行蹤,正在滿城搜索,舞姬蘭瑪珊蒂意外被抓,舒難陀也陷入絕境之中。蘭瑪珊蒂被抓,大將軍伽羅那親自審問,但是蘭瑪珊蒂機智過人,逃過一劫,同時心事重重的大唐遊俠夏雲仙出手。
46分
第3集【前往大唐】
夏雲仙把蘭瑪珊蒂救出王城,結果也因此和舒難陀暫時失散,舒難陀和靈兒與女飛賊夜莎羅一路,夜莎羅古靈精怪,舒難陀很難適應,但是在夜莎羅的狡詐詭計下,他們依舊還是巧妙地逃出了王城。並且準備前往事先約定的地點與夏雲仙和蘭瑪珊蒂匯合。 然而此時的夏雲仙和蘭瑪珊蒂卻遇上了刺殺不成,正在回來的阿蠻,夏雲仙神情淡定,通過了阿蠻的審問,避開了這個殺星。之後又順利的和舒難陀等人匯合,一行五人踏上前往大唐之路,此行第一處就停在離驃國塔林不遠的一個小村之中,然而夜莎羅始終性情多變,惹下禍端,居然被舒難陀趕走。同時靈兒等人也開始發現這小村裡似乎藏著夏雲仙的秘密,機智聰明的王子舒難陀說出了夏雲仙的秘密,豁達的夏雲仙說出了亡妻骨骸葬在這個安靜的小村莊!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