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合夥人 全集

  • 2018
  • 普遍級
古東青歷經數次復讀終於考入南江大學,與霍致遠和王子成為朋友。馬曉倩暗戀霍致遠,而霍致遠心中的女神則是校花辛晴。古東青和辛晴也開始了羈絆半生的情緣。與霍致遠水火不容的張遨誣陷對方,與隨後趕來的古東青和王子糾纏。為了不給學校造成更嚴重的影響三人主動離校。
三人歷經波折,開辦了三通物流公司,霍致遠卻因發現了電商的發展潛力而決定轉型,和辛晴創立友聚公司卻不斷碰壁,古東青賣掉了三通加入友聚,和朋友同甘共苦。隨後霍致遠和王子因為經營失敗而離開公司,古東青堅守。
創業中古東青和辛晴經歷了愛恨離合,因愛生恨的辛晴幫助張敖的中順和友聚競爭,最終被擊敗。身患重病的張遨挑起了古東青的友聚和歸來再創業的霍致遠的百特思之間的競爭,看穿了張敖詭計的古東青、霍致遠、王子聯手,成功的捍衛了他們的友情、愛情以及事業。
45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古東青從鄉村考進南江大學畜牧專業,結識了學校優秀學生霍致遠及其好友––備受女生歡迎的王子,還有因為對保研名額的競爭而與霍致遠齟齬不斷的張敖,張敖和霍致遠喜歡同一個女孩––校花辛晴。古東青也對辛晴一見鍾情。 迎新晚會的主持人由張敖和霍致遠競爭,張敖以霍致遠登台緊張為由向主管校務的胡主任要求撤換霍致遠,在王子的陳情保薦下,胡主任決定讓張敖、霍致遠、辛晴共同主持。 古東青看什麼都覺得新鮮,撿籃球誤進女生舞蹈排練室被發現,說他偷看女生換衣服,性格率直的王子為古東青解圍。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迎新晚會馬上要開始了,霍致遠在後台緊張到手抖,張敖過來向他施壓,又遞給他一份改過的新稿子。霍致遠越發緊張,古東青見狀,用爺爺的土辦法強行給霍致遠熱酒搓身,並告訴霍致遠不要被稿子侷限住,意思對了就可以了,霍致遠豁然。 晚會要開始了,找不到霍致遠,張敖對辛晴說,霍致遠的詞由他來說,正在關鍵時刻,霍致遠出現在舞台幕邊。三人登上舞台,說完了開場白。到台下後,張敖質問霍致遠為什麼改詞,而辛晴說,詞是你自己發揮的嗎,太棒了!舞台上同學們表演熱舞,而台下張敖與霍致遠的關係卻對立起來。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張敖為報復古東青,安排同學在新生發言的名單上加上古東青的名字,想讓他出醜,古東青藉這個機會替張敖和辛晴洗白,可是越洗越黑,同學們大聲起哄,辛晴衝上來,當眾踹了他一腳。古東青引起的整個事件讓胡主任非常氣憤,罰他打掃體育館。辛晴情緒極差,躲在圖書館,楊子跑來安慰她,分析說古東青道歉是真心的,還說讓古東青做為新生發言也是張敖故意安排讓他出醜的。 王子帶古東青來他唱歌的酒吧,古東青看王子能在這樣的地方表演,像見了大世面。楊子和黃欣怡都喜歡王子,為他吃醋、喝彩。見王子被拉著陪知名女導演、音樂製作人喝酒,楊子有意見,跑來叫走王子,惹得幾位姐姐不高興,她們把幾種酒摻到一起讓她喝掉才肯放人走,幾個在場的女生,加上古東青,王子輪流喝,都喝醉了。古東青騎了一輛三輪車,王子被楊子和黃欣怡用三輪車拉走。辛晴醉得厲害,扯著古東青邊走邊說。她讓古東青唱席琳迪翁的歌,可是古東青哪裡會唱。辛晴背詩,醉靠在古東青肩上。 第二天,辛晴在宿舍醒來什麼都記不住了,宿友楊子給她看她撕破的衣服,問她發生了什麼。男生也都在宿舍圍堵古東青,同學都紛紛議論古東青和辛晴之間發生了什麼,張敖也跑來質問辛晴。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