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約定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彩虹的約定 全集

  • 普遍級
一部親子共賞的兒童公益節目,個案尋找「七歲到十一歲」,具自我表達能力為佳,其經驗能傳遞「奮鬥」「夢想」「前進」「純真」等價值,給觀者帶來正面力量。父母親可以帶著孩子一同觀看,世界上不同角落的生活方式,鼓勵孩子獨立思考,並藉由多樣個案的展現,讓孩子能懷著感恩的心,重新審視生活裡的點滴,並非理所當然。
25分
第1集【天使的任務】 暫無授權
第1集【天使的任務】 他一出生,就面臨不一樣的命運!先天軟骨不全,關節硬化,手腳萎縮,被醫生判定存活無望。他的勇氣,讓人產生力量!即使歷盡開刀折磨、未曾間斷的復健痛楚,仍然告訴自己要像海綿寶寶一樣總是微笑,讓身邊所有的人幸福。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對四肢僵硬的君豪來說都是艱難的挑戰。從被宣判將終身癱瘓臥床,到可以自己刷牙洗臉、穿鞋,自己走入校園和同學一起上課…,君豪的努力學習,事事堅持獨立,讓曾經陷入絕望的媽媽感動,也讓堅強的爸爸因為不捨而偷偷落淚。
25分
第2集【紫萱的幸福挑戰】 暫無授權
第2集【紫萱的幸福挑戰】 一場發燒,扭轉她不同的人生。生活自理,就是挑戰難關的歷程。三歲時許願能走路、九歲希望快快跑步、花四天時間寫115個字的邀請函、想存錢和爸媽一起聽偶像的演唱會…。一個憑藉實現願望,勇敢面對漫長復健之路的女孩,她的願望與挑戰都不大,卻都是支持自己忍受復健痛苦的力量。後天腦性麻痺的紫萱,到現在還是跌跌撞撞常弄得鼻青臉腫,不過每走一步對紫萱來說,都是跨越未來的挑戰。也因為父母正面看待這個孩子,紫萱清楚地認識自己,樂觀積極、坦然面對,並勇於向幸福挑戰。一個用歡笑融化淚水,用真情溫暖旁人的生命故事,紫萱的幸福挑戰!
25分
第3集【體操小勇士】 暫無授權
第3集【體操小勇士】 台東大武山下為夢想翻滾的男孩他們是台灣體操界的明日之星2011年,台東縣台?國小體操隊拿下全國錦標賽總冠軍,這樣的榮耀,是以無數汗水和淚水換來,小朋友們的辛苦付出,遠遠超乎我們想像!地處台東偏遠部落,曾經因為沒有訓練場地與經費而停辦,在師長、教練和選手們堅持努力下,台?國小體操隊才有今日小小規模。目前體操隊成員共十人,年紀大小不等,他們來自不同的家庭,包括隔代教養、沒有自住房屋、生活困頓等種種狀況,在各自的成長背景中,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進入體操隊,日復一日每天訓練超過6小時,一週至少練習6天。

劇照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