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 FINAL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王 FINAL 全集

  • 2000
  • 輔15級
小護強行奪取保管在地球各地研究機關的Q元件!?戒道察覺宇宙的收縮,為了解開謎團與GGG一同踏上前往三重連太陽系的旅程。操縱複製體小護的新敵人.索爾11遊星主究竟有什麼目的呢?以與機界原種們的決戰過後1年半的宇宙為舞台,描繪勇氣以及生命高貴的、宇宙規模壯大的續篇。
30分
第1話【勇者王新生!】
第1話【勇者王新生!】 時值夏季,巴黎卻仍在下雪。反特殊犯罪組織「香榭爾」的特別搜查官――露妮・卡迪夫・獅子王奔馳在高速道路上,追蹤犯罪組織「生體網路」的卡車。此時,生體網路的爪牙——基姆雷特襲擊她們。露妮指揮光龍與暗龍兩體車輛機器人對抗基姆雷特。此時,進化為進化人的凱也加入戰局。凱與幻影我王合體變身為戰牙,炎龍與冰龍也出現支援。基姆雷特使用Q元件變身為基姆雷特・巨大化與我王戰牙戰鬥,企圖與GGG戰鬥,作為生體網路的宣傳,好前往世上的紛爭地帶做生意。但在凱終極融合為我王戰牙後,基姆雷特也只能敗在黃金雷神槌下。Q元件是在半年前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的謎之能源體。生體網路手中的Q元件是他們從CERN中央研究所盜取出來的。此時,小護卻突然出現在美國GGG宇宙中心。
30分
第2話【破壞神!暴風決戰!】
第2話【破壞神!暴風決戰!】 地球正準備大規模推進木星「The Power」能源開採計畫。大河為了強調其危險性而回到與宇宙開發公社。史達利安與史旺兄妹則與雷牙博士一同調職到美國GGG宇宙中心。小護出現在GGG宇宙中心,說著宇宙面臨危險並奪走了Q元件。緊接著又出現在中國科學院奪走了該處的Q元件。剩下的兩個Q元件移交至GGG歐比特基地保管。小護終於現身於歐比特基地,他收集所有Q元件,將其作成Pas-Q裝置。凱詢問小護其行動的目的,但小護只是不斷重複時間不夠了、宇宙面臨危險。炎龍、冰龍、博爾霍克向小護追問目的,小護卻繼續沉默,並與克雷恩融合為凱牙。在露妮的追擊下,凱牙墜落地球。但小護卻在地球終極融合為我王凱牙,與凱所駕駛的我王戰牙戰鬥。我王戰牙在勇氣之力下戰勝我王凱牙。凱將重傷的小護抱入懷中。此時戒道突然出現,告知那位小護是贗品,並消滅了贗品護。此時一道人影出現在戒道背後。「索爾11遊星主…」戒道輕聲道出對方的名字。
30分
第3話【GGG放逐命令】
第3話【GGG放逐命令】 贗品小護消失後出現的人影,那是索爾11遊星主之一「帕爾帕雷帕」。帕爾帕雷帕奪走Pas-Q裝置,轉瞬之間就毫無蹤影。戒道來到歐比特基地,述說這一年半間自己與索爾達特J的經歷。一年半前,戒道等人由於The Power爆炸的反作用力被吹飛到9000萬光年外。他們在那邊發現宇宙正以超光速收縮。趕到收縮中心,發現是太陽系木星,並在該處發現小護正拿著Pas-Q裝置逃亡。此時索爾11遊星主來襲,Pas-Q裝置碎成四塊墜落地球。索爾11遊星主是為了再生三重連太陽系而生的程式系統,而Pas-Q是再生裝置的核心。戒道提案讓GGG前往三重連太陽系。GGG八木沼長官接受提案,並向聯合國提議,但聯合國不以為意。聯合國遠端凍結了歐比特基地,楊博士指揮風龍、雷龍、麥克阻擋GGG的去路。八木沼雖然核准了終極融合,但融合程式卻被消除。此時大河出現,拿出緊急融合程式解除了危機。事務長宣告將叛亂者GGG逐出地球之外。風龍等人也不再假裝戰鬥,宣言與GGG同行。

劇照

畫質:

  • HD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