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門暗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門暗戰

  • 2014
  • 普遍級
  • 7.0
蔣元(黎耀祥)矢志在商界自立門戶,勝過其父親蔣承天(岳華),以報復他多年來的箝制,雖經過連番挫敗,蔣元得到鍾曉陽(黃浩然)、丁漫姿(胡定欣)和袁小田(蕭正楠)等人相助捲土重來,開創手機程式開發公司,決意與父親展開一場世紀商戰。自蔣元離家後,二弟蔣昇(曹永廉)遭父親投閒置散,繼母李秋萍(關菊英)趁勢催谷親子蔣進(陳智燊)為集團接班人,更密謀吞併行動,蔣元遭秋萍連番狙擊,幸獲前女友關花拉(邵美琪)與自閉症兒子高興(鄭俊弘)精神上支持,令蔣元反思與父親的關係,眼見秋萍倒戈相向,謀奪父親建立多年的事業王國,暗中與二弟及舅仔李秋芹(陳國邦)內外聯手發動反擊戰,誰料昔日好友反目成仇,敵人反成盟友與他並肩作戰,敵我難分的困局處處暗藏殺機……
45分
名門暗戰 第1集 暫無授權
蔣元是「德利佳投資有限公司」的主席,專門向社會有潛質卻沒有資金的公司進行融資及協助發展。科學家黎俊與蔣元合作後終成功研究出劃時代的環保物料;蔣元旗下有兩員猛將,鍾曉陽與丁漫姿一直為蔣元打拼,情同手足。漫姿男朋友三番四次向她求婚卻遭拒絕,曉陽認為原因是漫姿暗戀蔣元,更將猜測告訴蔣元。漫姿假冒曉陽情人為他解圍,曉陽報答她請吃晚飯時,談及兩人當年仍在律師事務所工作時的往事。原來蔣元是香港富商蔣承天的長子,而他的妹妹蔣勵在外國留學剛回到香港,便立即與兄長見面。蔣元與蔣勵回家,即受到兄弟蔣進和蔣昇的歡迎;蔣進是父親承天的得力助手,而蔣昇亦即將與未婚妻湯晴結婚。蔣家上下亦努力為蔣昇的婚事作準備,而蔣元則借機會與承天分享自己成功研發環保物料的事情。蔣元一心想公開黎俊的研究成果以造福社會大眾,但卻收到黎俊已將研究成果賣給大財團的消息。
45分
名門暗戰 第2集 暫無授權
蔣元舊同學簡仁信是雜貨店「阿部屋」的經營者,其店因過度擴張及超級市場「百潤」競爭陷入經營困難。蔣元欲助仁信,但「百潤」卻是父親承天旗下的公司。漫姿與曉陽會見畫廊負責人Nina,原來曉陽早與她認識,漫姿見二人親暱,心生妒忌。蔣元私人司機袁斌懷疑自己可能患上痴呆症,蔣元最後查知原來是袁斌的兒子小田悄悄回港引起事端。漫姿在會議上就Nina的投資事宜與曉陽起爭執;蔣元約漫姿吃飯終得知她原來暗戀曉陽。蔣昇婚禮結束後,蔣元得知黎俊的研發沒有投產,蔣元氣極迫黎俊供出幕後買家是誰。
45分
名門暗戰 第3集 暫無授權
蔣元欲反擊承天,決定出資幫助「阿部屋」對抗「百潤」。蔣元帶小田到雀館進行賭局,蔣元得知小田回港的經由後,欲讓小田欠下自己的賭債,強迫他到自己公司工作。秋芹是承天妻子秋萍的弟弟,重情重義的他沒有依靠家族背景,只默默地經營自己的電腦公司。秋芹得知蔣元注資「阿部屋」一事,於是前往質問蔣元,兩人終大打出手。因「百潤」未能擊倒「阿部屋」,結果承天要親自出馬。蔣昇與湯晴舉行新婚晚會,蔣元及秋芹擔心湯晴的情人會破壞晚會,兩人驚悉對方手上竟持有湯晴的床照後,同意聯手解決難關。

劇照

導演:

發音:

  • 粵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