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 2020
  • 普遍級
  • 6.0
三隻松鼠從森林來到松鼠小鎮,認識了松鼠小鎮少年張果果,並幫助張果果一起收集散落的松鼠手環碎片,使其重新恢復變身超級英雄松鼠俠的能力。在和安老闆為首的惡勢力爭鬥中,小酷引發了時光倒流,使得小鎮變得煥然一新。在新的小鎮裡,三隻松鼠和張果果成立了松鼠救援隊,維護小鎮的日常運營,幫助松鼠小鎮需要幫助的人,也不斷處理著想要得到關注的安老闆和跟班山貓惹出的麻煩。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松鼠救援隊一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松鼠小鎮的奇幻風情,也讓人們體驗到了小鎮服務中的人文關懷。
13分
第1集【小鎮重生】 暫無授權
第1集【小鎮重生】 在上一季中,松鼠老爹和安老闆共同的老師——高博士出現,並啟動機器要毀滅松鼠小鎮。為阻止高博士,小酷用最後的力量加速奔跑,超越光速,造成時光倒流現象,小酷則沖入了時空隧道中。 等到小酷從時空隧道出來,卻發現自己來到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分道揚鑣的時刻。小酷及時出現,阻止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的決裂,並告知兩人高博士所在的地方,接著便利用時空隧道回到了現在的松鼠小鎮。 可是小酷一回到松鼠小鎮,卻發現松鼠小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小鎮中充滿了各種遊樂設施。小酷找到了小美和小健,還發現了這個時空中的小酷,兩個小酷合併成一人,而小酷腦中也多了許多未曾經歷的記憶。 小美和小健在聽了小酷的經歷後,便開始向小酷介紹新的松鼠小鎮。原來松鼠老爹與安老闆冰釋前嫌後,他們一起救出了高博士,而高博士破壞松鼠小鎮的事件也就不復存在了。松鼠老爹建立了全新的松鼠小鎮,安老闆也不再為非作歹,但他卻總是想辦法提升自己的人氣,讓自己可以被大家選為小鎮鎮長。張果果和三隻松鼠依舊在一起,他們還組成了松鼠救援隊一起幫助大家。一個新的故事就此開始啦。
13分
第2集【松鼠救援隊】 暫無授權
第2集【松鼠救援隊】 小酷回到新的松鼠小鎮後,還有許多的不適應,小美和小健則向小酷說明瞭這段時間的變化,安老闆和山貓不再做壞事,松鼠手環依然碎成了許多片,但是一部分碎片卻給小鎮帶來了許多奇幻的景致,例如完全懸浮的摩天輪,它的動力就是手環碎片。最讓小酷開心的是,這個小鎮之所以叫松鼠小鎮,就是松鼠老爹為了感謝小酷幫助自己找到了高博士而為此命名的。就在小酷興奮之時,三隻松鼠收到資訊,摩天輪出了故障,張果果帶著三隻松鼠立即變身松鼠救援隊,出發救援。 松鼠救援隊來到摩天輪區域,經過小酷的調查,原來摩天輪被閃電擊中,部分支架被電擊損壞,吊艙和吊艙上的彩燈也有不少損壞,線路似乎也出了問題。於是松鼠俠指揮三隻松鼠分工合作,小美負責修理線路,小酷則和小健配合,更換摩天輪上損壞的部分,包括彩燈和吊艙。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摩天輪終於修復完成,小酷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任務也順利結束。
13分
第3集【夜闖迷宮】 暫無授權
第3集【夜闖迷宮】 費小傑和盧琳一起玩,但費小傑膽子太小了,被一條毛毛蟲嚇得躲在盧琳身後,被盧琳嘲笑。費小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獨自一人跑進號稱有妖怪居住的迷宮中,但是迷宮會自動改變道路,費小傑直到晚上都沒有出來。費小傑的父母連忙打電話給松鼠救援隊,請求救援隊幫忙尋找費小傑。 張果果變身松鼠俠,帶著三隻松鼠立即出發來到迷宮中,大家分散尋找費小傑,小美駕駛飛機在空中尋找,發現了費小傑。 費小傑看到空中飛機的探照燈,以為是妖怪來抓自己,連忙跑走,在逃跑過程中,他又看到小健、小酷和松鼠俠的影子,因為光線的原因,那些影子都非常可怕,讓費小傑更加害怕,連忙躲著大家,一會兒又找不到了。 松鼠俠認為,必須讓費小傑克服恐懼,小健想起樂兒所說,一害怕就唱歌,大家便一起載歌載舞,成功吸引費小傑,費小傑順著歌聲找到松鼠們,成功離開了迷宮。

導演:

演員: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