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I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II

  • 2014
  • 輔15級
一所傳統的女子高中,因少子化問題的影響,而更改體制為男女合校,這就是故事的舞台‐私立櫻才學園。
在這個男女比例為28比524的充滿女高中生的天堂裡,本作的男主角-津田隆利在因緣際會下當上了學生會的副會長。而他也是本作裡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吧!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這個看似嚴謹的學生會裡多的是超出我們想像的成員在等著我們…
25分
#1 再次於櫻花樹下/昏昏欲睡的季節/披著羊皮的狼 暫無授權
#1 A.再次於櫻花樹下 升上了二年級的學生會副會長-津田隆利、學生會會長-天草篠、學生會書記-七條天空和學生會會計-萩村鈴,還有圍繞在他們身邊的朋友們又再次聚於4月的櫻花樹下。第二季學生會也要以相同的成員來迎接第二季囉! B.昏昏欲睡的季節 男女合校也有一段日子的櫻才學園,學生會長-天草篠發現違反校內禁止戀愛的學生日漸增加!學生會的成員又要如何處理這個刻不容緩的問題呢? C.披著羊皮的狼 柔道社的社長-三葉睦美,為了讓小時加入柔道社而向小時發出決鬥的邀約! 輸了要加入柔道社、贏了又會被迫接下主將的位置,不管輸贏都注定逃不了的小時;而在小時煩惱不已的時候,在外場觀望比賽的學生會成員又開始了一如既往的妄想時間…
25分
#2 守護荻村鈴/櫻才・英稜兩校交流會再現/症狀檢查需隨身攜帶衛生紙 暫無授權
#2 A.守護荻村鈴 本作為數不多的正常人之一-萩村鈴感冒了 !? 平日獨立自主人小志氣大的IQ180天才少女感冒了, 非常擔心小鈴的學生會成員與同班同學都各自努力的嚐試讓小鈴打起精神… B.櫻才・英稜兩校交流會再現 英陵高中的學生會長-魚見同學來拜訪櫻才學園囉 ! 這次兩校的交流內容主要是由學生會的成員帶著魚見同學參觀校園, 讓我們跟著學生會長-小篠,一起用不同的視角(?)來認識櫻才學園的校內吧! C.症狀檢查需隨身攜帶衛生紙 到了花粉症蔓延的季節,人們好似都感染了花粉症!? 需要衛生紙的人們,不知為何都不約而同的向隆利索取衛生紙… 其中的原因究竟是…?
25分
#3 三天的副社長/總有一天會再見的,美人兒啊 暫無授權
#3 A."三天的副社長" 由於津田隆利和萩村鈴的二年級組要去畢業旅行, 放心不下學生會的津田隆利, 把自己重要的副會長寶座託付給了妹妹-津田琴美! 平日漫不經心的琴美會認真地做好哥哥交代的重任嗎? 被留在學校的天草篠與七條天空倆人, 又會趁吐槽腳色不在的時候做出些什麼事情呢? B."總有一天會再見的,美人兒啊" 來到沖繩畢業旅行的津田隆利與萩村鈴, 在炎熱的南方小島上,盡情揮灑汗水與青春的時候… 萩村鈴消失不見了!!! 迷路的小鈴會有再見到大家的一天嗎…

導演: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