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蠟筆小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蠟筆小新

  • 普遍級
故事舞台是在埼玉縣春日部市,一位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的小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
20分
第1話 我的履歷表/蜜琪的前男友/我的午餐一定要吃這個 暫無授權
第1話【我的履歷表/蜜琪的前男友/我的午餐一定要吃這個】小新看到動感超人說要募集小朋友上電視,決定要報名參加,可是要寫自己的履歷表寄去才行,美冴卻不願意幫他寫,小新只好去學校找人幫忙。可是園長先生一聽到履歷表就想起過去自己應徵工作留下的痛苦回憶,馬上就傷心跑走了。小新最後只好找上尾老師幫忙寫…小新一家人正在享受平靜的假日午後時光,蜜琪突然跑來哭訴,說出她跟前男友的傷心故事,結果最後才知道那是蜜琪小時候的故事…美冴臨時決定在外面吃飯,打電話回家要小新自己弄咖哩飯來當午餐,沒想到小新卻把整鍋咖哩打翻了。懊惱了一會兒之後,小新決定自己做親子丼飯來吃,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就跑去問隔壁的北本太太,好心的北本太太乾脆自己動手用豬肉做他人丼飯給小新吃…
20分
第2話 小白突來的悲劇/我是狗狗哦/爸爸減重記 暫無授權
第2話【小白突來的悲劇/我是狗狗哦/爸爸減重記】美冴整理床鋪的時候,發現一支廣志的臭襪子,結果又被小葵弄到院子裡去,害小白被燻得突然失去了嗅覺。小新看到小白無精打采的樣子,以為牠生病了,可是卻找不出讓牠生病的原因…小新看到小白每天只要吃飯、睡覺和散步就行了,因此決定自己也要變成狗狗,享受輕鬆的時光。美冴看了很生氣,就說既然是狗狗就不准吃點心,還叫小白帶著小新狗狗去散步…美冴看到剛洗完澡的廣志,說他的肚子凸出來了,讓廣志決定要節食減重。可是看到美冴和小新吃著美味的牛排,實在忍不住嘴饞,於是又決定改用積極運動的方式來瘦身。結果這才發現美冴買了一大堆健身器材,於是廣志就用這些健身器材努力運動,最後總算瘦身有成…
20分
第3話 小葵禁止進出哦/釣魚池殺手登場哦/晴時多雲偶陣雨 暫無授權
第3話【小葵禁止進出哦/釣魚池殺手登場哦/晴時多雲偶陣雨】小葵一直打噴嚏,美冴擔心她感冒了,決定帶她去看醫生。可是曾經去過的小兒科醫院小葵都不滿意,因為醫師不是太老就是太醜。於是美冴決定帶她去一家新開的小兒科,果然是位帥氣的年輕醫師,馬上擄獲了她們母女倆的心…廣志帶小新去釣魚中心釣魚,並且以最貴的入場費要挑戰十萬元獎金。黑心老闆認為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有人能釣到那條大鯉魚,沒想到這時有位釣魚界的名人上門,這位攻無不克的高手讓老闆非常擔心…天氣一直不放晴,家裡堆了很多衣服沒洗,所以美冴急著要看電視的氣象預報。小新也很期待氣象預報,不過他是為了看天晴女孩們出來熱舞。可是一連幾天的預報都不準確,害美冴晾在外面的衣服都會再次被淋濕…

劇照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