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 I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 I

  • 2010
  • 普遍級
由氏家ト全所著的《妄想學生會》,故事中原本為女校的私立櫻才學園,由於受到少子化的衝擊而變更為男女合校,目前擁有524位女生與28位男生的校園,對於男學生來說似乎是後宮般的天堂…?作品敘述對異性有個好奇心的青春期少女們,藉著以訛傳訛的錯誤知識以及天馬行空的腦內補完,不斷的爆出許多驚人之語。不過,原本應該要是婉若身處於後宮之中的男主角,卻必須忙著吐槽女生們,根本毫無閒情逸致體驗美好的校園生活。
25分
第1話【在櫻花樹之下/以後每話都是這種感覺嗎?/不管怎樣,先脫了再說】 暫無授權
第1話【在櫻花樹之下/以後每話都是這種感覺嗎?/不管怎樣,先脫了再說】 私立櫻才學園一年級生的津田隆利,在校門前因為服裝不整而受到學生會長的天草篠的訓話。之後,在學生會書記的七條天空和會計的萩村鈴也加入訓話的結果,津田隆利趕不上第一堂課了。最後,說是要向津田賠罪的學生會長天草篠的半強迫下,津田變成了學生會的副會長??由於剛入學對校內環境還不熟悉的關係,隆利在學生會的會議上遲到了!之後放下會議,決定帶隆利去熟悉校園的小篠,從保健室,女子更衣室到人煙稀少的體育倉庫等等,竟是介紹一些男性會感到興奮的場所!最後,連在女生廁所可以做的各式各樣?的事情也都一一強迫傳授給了隆利。雖然對於副會長這個職位還是有些不習慣,但仍然努力學習的隆利,這天,從新聞社的畑蘭子那裡來了希望可以接受訪問的請求,為了事前熟悉訪問的天空,不知為何請隆利來當她們受訪的指導老師!?而那理由竟然是『A片裡不是經常有那種受訪的畫面嗎?』
25分
第2話【話說你是S還是M啊?/那就讓我試試你的能耐吧/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是你的什麼?】 暫無授權
第2話【話說你是S還是M啊?/那就讓我試試你的能耐吧/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是你的什麼?】 開始漸漸習慣在女生佔多數的櫻才學園的隆利,這天收到了來自同班同學的三葉睦美『想要建立柔道社』的拜託。馬上動身幫三葉向小篠和天空商量的隆利,卻又再次的被兩人的黃色話題搞的團團轉...工作越來越多、今天開始不得不連午餐時間都要在學生會室裡開會的學生會等人。看到大小姐天空的豪華便當正在感嘆階層落差的隆利,初次見到了學生會的顧問老師-橫島鳴子。受到熱血學園連戲劇影響的橫島老師,開始想要以「增進與學生的良好關係」來接近隆利,但據說橫島老師好像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正在整理2樓空教室的學生會一行人,橫島老師送來了慰問品。在稍做休息的空檔,隆利也不忘繼續努力地吐槽本作無節操的各女性腳色們!最後,由於2年級的小篠和天空從明天開始要去京都畢業旅行,小篠能安心的把學生會託付給隆利和小鈴二人嗎?
25分
第3話【連我自己都佩服的包皮技術/會長!請再把下擺張開一些吧/已經吃飽了嗎】 暫無授權
第3話【連我自己都佩服的包皮技術/會長!請再把下擺張開一些吧/已經吃飽了嗎】 一直對畢業旅行呈現興奮狀態的小篠和天空,終於到達了畢業旅行的目的地-京都!由於負責吐槽的隆利不在的關係,這集黃色笑話仍在無節操的放送中。但在小篠和天空享受著京都之旅的時候,暗處傳來那令人熟悉的閃光燈...說到畢業旅行,就不能忘記夜晚的「丟枕頭大戰」!平時對校規嚴謹的小篠,也放下學生會長的身段,投身到了戰局之中。但是就在這時,瞄準繚亂的浴衣和露點鏡頭,從別的班級淺入進來的新聞社-畑蘭子,今天仍情緒高漲地按著快門中...在小篠們外出不在的這個時候,交給隆利和小鈴的學生會工作越來越多,最終兩人決定在小鈴家一起合力完成工作而向小鈴家出發。隆利看著換下制服穿著便服的小鈴,總感覺到一股新鮮感,就在這時,小鈴說到『我的衣服絕對不是童裝,而是...』

導演: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