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 2015
  • 普遍級
  • 9.3

迷妹版介紹:宗主名震江山之作 職場版介紹:你老闆都在看了,你還不看嗎? 文藝版介紹:動盪風雲之中,永不熄滅的赤子心

《琅琊榜》是根據海宴同名小說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高鑫、陳龍等連袂主演。《琅琊榜》不以爛俗的愛情橋段博取眼球,不拘於書寫前朝歷史的起落,而是從更陽剛的側面反映了男人之間的義薄雲天、情義千秋,吟誦了一曲熱血男兒的蛻變之歌。本劇投資過億,製作精良,文戲細膩縝密,武戲恢宏壯觀,精工細作、密雨驚風,以獨特的水墨素描之法、力圖展現磅礴大氣而又不失詩意的精美畫面,引領開拓古裝劇新潮,打造古裝劇新標杆。
44分
#01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暫無授權
梅長蘇重回金陵 譽王太子爭奪麒麟之才 眼前軍士死傷無數,殺聲震天,梅長蘇再從噩夢中驚醒。梅長蘇原名林殊,十二年前北魏興兵南下,林殊作為赤焰軍少帥的身份率七萬軍隊隨父出征,不料慘遭奸佞陷害,其父和七萬將士埋骨梅嶺,林殊歷經常人難以忍受之痛僥倖存活,但卻是病弱之軀。為不辜負其父意願,匡扶正義,讓沉冤得以昭告天下,林殊以江左盟盟主的身份,重出江湖,再回金陵。 梅長蘇的摯友藺晨,琅琊閣閣主,江湖中地位亦是非同一般,琅琊閣因善於解天下人疑惑而聞名天下。琅琊閣閣主藺晨和大粱國譽王先後得到消息,北燕六皇子冊封為太子。眾人不解沒有背景、實力又最弱的北燕六皇子為何會拿下東宮之位,謀士進言,北燕六皇子得到「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的錦囊。
44分
#02 霓凰郡主擇婿,再掀波瀾 暫無授權
霓凰郡主擇婿,再掀波瀾 梁帝忌憚霓凰的意圖很明顯,她執掌雲南王府,手下十萬鐵騎,怕在南境軍士只知穆王,不知梁帝。 霓凰郡主擇婿,太子譽王在內的眾人各懷鬼胎為自己謀略。譽王為鞏固軍方力量,選出兩名參賽者加入霓凰郡主的比武擇婿,均不敵禁軍大統領、琅琊榜高手榜第二名的蒙摯,遭到譽王訓斥。蕭、言二人決定參加比武選親,為郡主篩選良人。因比武擂臺招致了多方諸侯,大家都希望霓凰的勢力可以為自己所用,牟足了勁參加比試。 梅長蘇在侯府花園喝茶小憩,梅長蘇的近侍飛流生性貪玩,再加上出入侯府縱樂玩耍的習慣招來誤會。與飛流過招,大統領蒙摯感歎飛流的身手,梅長蘇普通江湖人的身份引懷疑。
44分
#03 擇親武試出黑馬,梁帝心憂百里奇 暫無授權
梅長蘇與霓凰郡主廊下談心,途中遇到了正被公公打罵的掖幽庭罪奴庭生,才得知靖王一直很照顧庭生。霓凰同樣看不慣打罵庭生的公公趨炎附勢,出手教訓了他。梅長蘇看出了庭生的求知欲,欲收他為徒。儘管霓凰郡主告知沒有梁帝特赦,像庭生這樣的罪奴是不能輕易離開的,考慮到庭生在宮裏的處境,梅長蘇堅持一試。 太皇太后召見梅長蘇,途中梅長蘇遇到魏將軍的刁難,身手不凡的飛流只用了短短幾招便將其制服,怕飛流傷人,梅長蘇及時制止。碰了一鼻子灰的魏將軍不肯輕易甘休,大統領蒙摯及時出現斥退了魏將軍。 原來,蒙摯在甯國侯府時就已經一眼認出了梅長蘇的身份,蒙摯曾是林氏麾下一員,深諳林氏的忠心,堅信十二年前是一場冤案。蒙摯與梅長蘇一直有書信往來,擔心梅長蘇進京會給他惹來麻煩。梅長蘇寬慰蒙摯放寬心,十二年前梅嶺一戰,深受重傷的梅長蘇早已經面目全非。 蒙摯應約與梅長蘇一聚,天氣尚未入冬,他見梅長蘇已經用炭火取暖,知道梅長蘇身上的傷還未養好,也意識到十二年前梅嶺一戰是一場惡戰。蒙摯很想知道十二年前發生了什麼,梅長蘇的記憶又回到十二年前因官宦玩弄政權,血流成河的場面。

劇照

導演: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