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三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致第三者

  • 2015
  • 普遍級
  • 8.0
他們的「青春」就是想盡辦法飛,卻不知道怎麼墜落了......

那一年,他們的夢想很大,愛情卻很窄,窄到只能擠在一個摩托車上。嚴浩從後照鏡深情看著紹青,把紹青的手往自己腰際放,紹青卻甩開了,因為在他們中間還夾了一個—家安......

嚴浩後來對紹青告白了......但紹青卻要嚴浩把話收回去,因為她知道家安從小時候就喜歡著嚴浩。紹青只留下一句話:「好好照顧家安,不然你就死定了!」

嚴浩從紹青眼中讀到了一種彼此的默契,他們都不想傷害家安。但突然傳來的消息, 殘酷的現實逼著他們的青春,他們的夢,迅速墜落到一個未知的方向......一個意外,會改寫三個人的命運嗎?
1小時13分
致第三者 第1集 暫無授權
你還記得,青春的樣子嗎? 剛上大一的家安(安心亞 飾)很興奮,除了可以來台北展開新生活,更重要的是,在這裡可以同時遇見她最愛的兩個人。 一位是她的高中好閨蜜紹青(謝沛恩 飾);一位是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嚴浩(謝佳見 飾)。 紹青終於見到家安一直暗戀著的嚴浩。 「你幹嘛那麼喜歡他啊。」 「喜歡就喜歡,哪有什麼為什麼。」 簡單來說,紹青非常質疑家安的眼光。 直到他們三人一起去賭香腸,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夢想,一起享受青春, 還有一起坐上,嚴浩打工買來的摩托車。 嚴浩把紹青的手緩緩放入他的口袋,但紹青抗拒,因為中間隔著,家安。 嚴浩決定跟家安說出真心話: 「如果我喜歡紹青,你和紹青還會是朋友嗎?」 家安從沒想過,人生中會有這道題目。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2集 暫無授權
紹青生日,嚴浩送她代表幸福青鳥的手摺紙鶴,並將紹青玩笑畫的蟲子刺在身上,讓紹青禁不住對嚴浩心動…。暑假家安回南部前,紹青送給家安一模一樣的青鳥項鍊,祝福兩人都能獲得幸福。送家安上車後,嚴浩送紹青回家,因為家安而壓抑情感多時的兩人,此刻終於宣洩了對彼此的感情…。但紹青在開學前沒有留下任何支字片語離開了,同時間嚴浩的爸爸出了意外過世,留下他和弟弟嚴然及千萬債務,讓嚴浩受到雙重打擊…。家安一路陪著嚴浩挺過兼顧課業、還債的煎熬,陪伴嚴浩七年後,在29歲這年,家安終於鼓起勇氣跟嚴浩告白、求婚…!2015年,嚴浩成立的璟都建設已占有一席之地,但與家安的夫妻情感卻沒有太大的進展,此時,紹青悄悄的回來了…。
1小時12分
致第三者 第3集 暫無授權
這天嚴皓抽空陪家安參加同學會,見到闊別十年的紹青,嚴浩壓抑著心情看著家安歡喜的跟紹青相聚。隔天,紹青突然出現在嚴浩公司,正巧聽見仲賢跟嚴浩因為建案釘子戶問題與代銷公司有爭執,紹青突提議嚴浩應自己成立代銷部門,讓嚴浩、仲賢訝異…。紹青在嚴浩辦公室看到鳥籠裡的青鳥及大學時嚴浩買的摩托車,兩人間壓抑著過去的情感…。而當初為了家安放棄嚴浩的紹青,發現家安跟嚴浩結婚後過得並不幸福,這更讓她動搖,疑惑自己當年的離開是否是對的?當紹青看到家安為了嚴浩阻擋抗議住戶丟擲的雞蛋、為了生孩子打排卵針而暈倒,雖然心疼家安的付出,但卻又隱隱介意著嚴浩對家安的關心…。無意間嚴浩發現原來紹青珍藏著他當年送給紹青的紙鶴,讓嚴浩對紹青的情感快速墜落…。這天紹青到嚴浩的公司要幫忙籌備代銷部門,會議後,兩人共乘電梯,在電梯裡兩人的手不經意的碰觸,兩人情感即將觸發…,但沒想到電梯門開,家安竟出現並將嚴浩珍藏在辦公室的那部摩托車推出…。

劇照

導演: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