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屋老友記

  • 2016
  • 普遍級
  • 8.4
老父寶祿(劉江 飾)突然逝世,並留下一份遺囑,身為遺囑執行人的大哥寶歡(歐陽震華 飾)急召弟妹回來大屋,按先父吩咐四兄弟姊妹必須同住九個月才可將單位出售,二妹寶欣(滕麗名 飾)不理內地丈夫梅昭(徐榮 飾)反對帶女回港;惟利是圖的三弟寶愉(張穎康 飾)與同樣勢利的太太余花(呂慧儀 飾)旋即報到;剛在外國工作假期的孻仔寶怡(張彥博 飾)聞訊後亦速趕回家。一家人各有嫌隙磨擦日生,寶歡更發現寄住大屋多年的一對歡喜冤魂白樺(胡楓 飾)和依蘭(羅蘭 飾),兩位老友記不時施法為寶家排難解紛,可惜越幫越忙鬧出不少笑話。舊屋日久失修,寶歡找來水電師傅朱燦燦(胡定欣 飾)幫忙,兩人一拍即炒,口角不斷,從此與寶家結下不解之緣;不過,備受失眠困擾多年的燦燦卻因而找到了根治良藥……
45分
一屋老友記 第1集 暫無授權
在寶愉與余花的婚禮上,外孫女小菲問寶祿何時可以吃飯,但寶祿解釋要等寶歡到來。小菲父親梅昭指是時候開席,但寶祿堅持要等寶歡來拍全家福。寶愉的富豪客人要坐主家席,想寶欣一家分開坐,寶欣不肯更在親友與寶祿前發脾氣。寶祿生日,特意準備好大量菜式希望能一家人食飯,但沒有子女回來;良久後寶歡回到家中,卻發現寶祿暈倒。寶祿過身,寶歡欲通知兄弟姊妹關於安放寶祿骨灰之事,可是所有人都不回覆。於是寶歡施計讓眾弟妹現身。寶歡帶同寶家眾人到寶祿的舊屋中聽取遺囑,指遺囑上寫明把這唐樓分給寶家四兄弟姊妹,但條件是要他們一同住九個月。眾人本打算離開,豈料知道唐樓市值一千二百萬後即改變心意。寶歡好友黃百川幫寶歡搬屋;寶歡發現舊雨傘,當打開時揭起一片灰塵;這時寶歡突然發現沙發上坐着兩位老人家依蘭與白樺……
45分
一屋老友記 第2集 暫無授權
水電師傅朱燦燦行街時發現唐樓火災,不禁為有工作而心情大喜。消防員解封後眾街坊欲回家,豈料燦燦拉着寶歡,指可以為他維修電箱,但寶歡覺得太貴竟把燦燦激走,被寶家眾人埋怨。寶歡休息時又要夢見寶祿,寶祿指他是大哥,一定要團結弟妹。寶歡往隔鄰找白樺,不停按門鐘但都沒有人應門。這時鄰居何貴走過,指自己住了這處多年但從沒有聽過有姓白的。寶欣在寶歡的眾多咭片之中見到燦燦的名片,原來兩人是舊同學。晚上,何貴指寶怡偷了他的東西,寶怡否認偷竊,而小菲說是另一位伯伯送給她的,寶歡一聽便知是白樺。
45分
一屋老友記 第3集 暫無授權
寶欣想向寶怡道歉,但寶歡提出由他來做中間人;寶歡發現衣袋內藏有陀表,即問小菲陀表是何人所送,這時小菲把陀表打開,發現表內藏有白樺與依蘭的照片。寶歡帶齊了捉鬼的工具,決定要進雜物房看個究竟。寶歡約見百川,急不及待把撞鬼的事告訴了他,求百川捉走白樺與依蘭;百川帶備了工具,在廳中開壇作法,但白樺二人只當他是表演。寶歡回到幼稚園,知道陶太想兒子升讀精英班,正想阻止之際即被思福扯開話題。寶歡指思福不為小孩着想,一心只想拉攏陶太。寶歡遇見到陶太後欲說服她不要強迫兒子,令陶太非常不悅。

劇照

導演:

發音:

  • 粵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