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帥

  • 普遍級
  • 8.6
由於生母趙氏的去世,首芳、學良、學銘三人從新民老家被接往奉天張作霖府。巧奉此時張作霖進京見謁袁大總統,三個孩子初來乍到,對四位陌生的媽媽,心存敵對。五姨太的薩摩咬死了學銘從新民帶來的小白狗,小學良懷恨在心,串通表弟學成殺了五姨太的薩摩虎子,張作霖回來就感覺得院子裡的氣味不對,故請來名師楊景鎮在府裡開館授課,不料學良一通東北亂燉把楊景鎮氣得犯了病。小學良氣走老師楊景鎮,張作霖大為震怒,狠心鞭打小學良,且不聽任何人的勸阻,副官喜順找來首芳營救小學良,首芳拿著火鉗趕來就要敲碎張作霖的腦袋,她的潑辣表現得淋漓盡致,父子關係進一步惡化。
45分
#1 生母趙氏的去世,首芳、學良、學銘三人從新民老家被接往奉天張作霖府 暫無授權
#1 生母趙氏的去世,首芳、學良、學銘三人從新民老家被接往奉天張作霖府:由於生母趙氏的去世,首芳、學良、學銘三人從新民老家被接往奉天張作霖府。巧奉此時張作霖進京見謁袁大總統,三個孩子初來乍到,對四位陌生的媽媽,心存敵對。五姨太的薩摩咬死了學銘從新民帶來的小白狗,小學良懷恨在心,串通表弟學成殺了五姨太的薩摩虎子,張作霖回來就感覺得院子裡的氣味不對,故請來名師楊景鎮在府裡開館授課,不料學良一通東北亂燉把楊景鎮氣得犯了病。小學良氣走老師楊景鎮,張作霖大為震怒,狠心鞭打小學良,且不聽任何人的勸阻,副官喜順找來首芳營救小學良,首芳拿著火鉗趕來就要敲碎張作霖的腦袋,她的潑辣表現得淋漓盡致,父子關係進一步惡化。
44分
#2 小學良傷好偷拿著趙氏留下的八萬銀票扒火車離家出走 暫無授權
#2 小學良傷好偷拿著趙氏留下的八萬銀票扒火車離家出走:小學良傷好偷拿著趙氏留下的八萬銀票扒火車離家出走,火車上巧遇表嫂兩口子,最終表嫂將小學良送回家。回到奉天的小學良和學成等幾個發小在回家路上偶遇日本小孩校車經過,雙方發生衝突,一路追著日本小孩的校車,被扔雞蛋,被校車車夫用馬鞭打,被趕來的日本員警打,幾個少年被抓緊警察局,成功逃脫的毓麟跑回家搬救兵,張作霖在五姨太的勸說下找菊池幫忙救出幾個少年。看到兒子被日本人打,給學良講海沙子的故事,父子倆關係融洽了許多。學良被安排到公署學習,給學良補習的英文課長去參謀部開會了,張作霖臨時抓來郭松齡給學良上課。
45分
#3 張作霖被任命為奉天督軍兼奉天省長 暫無授權
#3 張作霖被任命為奉天督軍兼奉天省長:郭松齡給學良講了一堂地理課,也是郭給學良講的第一堂課。調皮的少年們又一次在街上追著日本學生的卡車,在追逐聲和喊叫聲中張學良長大,大學良出場。同年,張作霖被任命為奉天督軍兼奉天省長。二十八師進駐奉天城,馮德麟不服張作霖接任奉天督軍省長,奉天城的氣氛緊張了起來,張府衛隊集結,做好隨時動手的準備。張作霖為穩住局勢,將大女兒首芳許配給北京講武堂堂長鮑貴卿的二兒子,首芳深知自己婚事對於張作霖來說意味著什麼,提出必須五十萬的嫁妝,否則不嫁。張作霖的把兄弟們商量著將大哥馬龍潭請來做調解。馬龍潭帶來大總統的另外一紙電文,任命馮德麟幫辦奉天軍務,張馮關係暫時得以緩解,奉天局勢暫時歸於平靜。

導演: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