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妻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完美的妻子

  • 2017
  • 普遍級
沈在福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實習,她努力工作,並且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轉成正式員工。一天,她和姜律師接了一個丈夫出軌離婚的案子,當事人哭哭啼啼的訴說著自己丈夫如何出軌公司女職員,自己如何被小三羞辱。在福勸她要理性對待丈夫出軌,為了孩子不能離婚,等孩子長大,就當丈夫是自己的刷卡機。然而她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丈夫具正熙也出軌了…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9集 暫無授權
峰久在家裡看見了娜美,他以為是自己在做夢,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娜美。在福本想給峰久送手機,結果就看見了這一幕。娜美想逃跑,結果被在福抓住。對於娜美的回歸,在福和峰久都很好奇娜美是怎麼死而復生的,在兩人的逼問下,娜美終於要鬆口,結果此時有人敲門。峰久開門後就看見一個陌生男子,娜美立刻就跑了出去,峰久和在福本想去追,結果娜美還是逃走了。在福回家後試了一下恩希的鞋子,發現恩希的鞋碼比她的小,那麼上次恩希說跟她的鞋子碼數一樣就是騙人的。在福給具正熙介紹了一個工作,讓具正熙去面試,正熙好好打扮了一番,準備出門。恩希好心地讓自己的司機送正熙去面試,正熙不好意思拒絕,於是就上了車,結果司機將他帶到了以前正熙工作的地方。正熙的上司又重新召回正熙,正熙覺得很意外,上司說這是理事的安排。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0集 暫無授權
在福婆婆讓在福好好對待她的兒子和孫子,在福對婆婆說她和正熙已經離婚了,所以婆婆沒有權利掌管她的事情,婆婆聽了在福的話後十分生氣,大罵正熙和在福。正熙來到公司上班後發現趙英培也回來了,趙英培對他十分冷淡,還叫他去做一些重活。正熙給在福發資訊說趙英培回來了,在福和峰久覺得這件事肯定沒有這麼簡單。峰久單獨出來面見趙英培,在峰久的威脅下,趙英培說出這一切都是文炯善讓他做的,他只負責打壓具正熙。恩希還買通了三奎,給了三奎三張票,公司周年紀念,目的就是讓三奎帶著在福參加。在聚會上,恩希作為理事發言,當她宣佈部長時,竟然有具正熙。正熙出場的那一刻,在福眼睛都亮了,正熙一身名貴西裝,髮型也換了,整個人精神氣質和以前完全不同,恩希還介紹正熙認識一些上流人士。在福心裡很不爽,她決定找恩希談一談,恩希對在福說她已經愛上了正熙,並且正熙和在福已經離婚了,他們的事情在福管不著。
1小時
完美的妻子 第11集 暫無授權
在福不同意具正熙和恩希在一起,因為她覺得恩希有神經病。恩希聽到在福說她有神經病,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但是瞬間就恢復了原貌。她依然堅持和正熙在一起,因為正熙已經和在福離婚了。正熙過去一把拉住了在福的手,在福沒有說話,峰久走了過來,正熙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放手。秘書前來通知說要開高管會議了,於是正熙就趕了過去。看著正熙遠去的背影,在福覺得十分傷感,正熙以前的窩囊和現在的風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在福給不了正熙風光,但是恩希可以。娜美在會場看見正熙後就開始大喊大叫,恩希將正熙送進電梯後就去找娜美。恩希不小心劃傷了腳,但是她感覺不到疼痛,跑過去打娜美,在福趕緊過去拉開了她們。看著恩希失控的樣子,在福更加認定恩希就是一個神經病。

劇照

熱門標籤:

導演:

發音:

  • 韓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