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 2010
  • 普遍級
  • 7.6
三十年代的廣州,政局動盪,黑道橫行。由於鴉片生意利潤豐厚,當時政府設立禁烟局,名為禁烟,實則公然販賣私煙。主治禁烟局的黑幫龍頭鄭朗軍(岳華 飾)的長女鄭九妹(鄧萃雯 飾)突然從上海回來,希望染指鴉片生意,九妹為人心思慎密,做事心狠手辣。刑偵隊長劉醒(黎耀祥 飾)一生勞碌只求家人安穩過活,特別是身患重病的妹妹劉晴(陳法拉 飾)最令他牽腸掛肚。劉醒性格暴躁,但為人重情重義,愛手足,愛鄰里;在一次生死關頭,為保膽小怕事的手下唐吉(敖嘉年 飾)差點斷送性命。
九妹與劉醒在人生軌跡上交錯相遇,共同歷經多次劫難,二人似是命中注定的天敵,彼此不退不讓,卻在不知不覺間培養了一份不言而喻的默契及微妙的感情關係。至後來日本侵華,廣州淪陷,九妹被姑姐鄭朗喜(謝雪心 飾)設局陷害,劉醒伴著九妹共同渡過了人性最凶險的黑暗歲月……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1集 暫無授權
1984年廣州一個地盤掘出大量骸骨,懷疑是當年日軍埋下抗日人士的「萬人坑」。鄭九妹帶同孫女,與友人唐吉及楊陽趕到現場……1936年,唐吉的祖母賣地賣牛,終於籌得一筆錢賄賂廣州警察局科長梁非凡,讓唐吉填補警局的空缺,誰知這便破壞了刑偵隊隊長劉醒的如意算盤;劉醒見唐吉單純怕事的性格,故對其沒甚好感。黑幫龍頭鄭朗軍經營的「東泰公司」成功取得公煙牌,當首間公煙館開幕時長女鄭九妹從上海遠道而來恭賀,但同父異母的三弟少傑處處挑釁,惹起朗軍不滿。朗軍眼看近日業務蒸蒸日上,故有意入股永業銀行;九妹提出由她負責與銀行的頑固董事長胡老闆洽談,但胡老闆卻以「東泰公司」專營黃賭毒生意為由,斷言拒絕合作,九妹於是召集東泰眾兄弟製造銀行擠提的假象……非凡接報指南京有搶金庫殺人的逃犯來到廣州,本要劉醒帶隊捉拿,但得悉政府設懸紅獎賞 後便穿上裝備同行,非凡更迫唐吉以身引出賊匪……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2集 暫無授權
劉醒與下屬把賊匪正法,但當局長到來嘉許眾警員時,非凡竟獨攬功勞,暗中吞掉千元賞金。朗喜等人討論「東泰」三十周年誌慶的事宜,朗軍決定在酒店大肆慶祝;朗喜提出讓少傑接管九妹部分業務,誰知九妹主動提出讓少傑全權管理她旗下的業務。劉醒託唐吉替他買白鴿標,豈料唐吉遇上扒手,路人莫燕萍提醒唐吉往求該區勢力最大的大鳳協助……劉醒喜聞自己成為大懸彩七千多元的得獎者,但少傑和大鳳卻因找不到劉醒的票尾而不肯派彩,此時九妹出現將事件擺平。唐吉遇上少傑威迫燕萍相伴,當他欲助燕萍時少傑突然中槍……
45分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第3集 暫無授權
大鳳派人追蹤唐吉下落但無功而回,朗軍得知少傑肺部受傷,激動得要「東泰」三千門生搜捕唐吉。大鳳和朗喜等人舉行周年誌慶晚會,非凡帶同下屬到來匯報情況,楊陽認出酒會上的清潔工人是唐吉親人,終發現唐吉躲藏之處,唐吉更向劉醒和楊陽道出少傑中槍的經過。劉醒則與楊陽回警局尋找一宗自殺案的資料,當兩人到達關鍵人物蔡興的住所,卻發現他已搬走。非凡與朗軍向劉醒逼供但不果,但九妹卻旁敲側擊問出唐吉的下落。醫院來電向朗軍告知少傑的死訊,他得悉兒子臨終前遺願後,即喪失理智欲親手射殺唐吉填命……

劇照

導演:

發音:

  • 粵語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