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商店付款說明

曾經在 MyVideo 付費過嗎?

若您未使用過任何 MyVideo 交易,且您的裝置支援 Play 商店支付,交易過程中會直接引導您使用此方式。

payment step 1 payment step 2 payment step 3 payment step 4 payment step 5

若您已使用過任何付款方式,請至 MyVideo 會員中心 〉我的帳戶 〉付款資訊 變更您的付款偏好設定。

需要其他協助嗎?

如付款過程遇到障礙,或以上資訊無法幫助到您,請聯絡 MyVideo 客服人員

查詢 / 取消交易

若您使用 Android phone / pad / TV 等裝置,需要查詢交易紀錄,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步驟 1

開啟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

步驟 2

點選「選單」,再點選「帳戶」。

步驟 3

點選「購買記錄」即可查詢相關交易內容。

需要其他協助嗎?

更多細節說明請見 Google Play 說明

如何在您的 Android 裝置上取消訂閱

若您需要在您的 Android 裝置上取消訂閱,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步驟 1

開啟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步驟 2

在右上方輕按個人檔案圖示。

步驟 3

輕按「付款和訂閱」>「訂閱」。

步驟 4

選取要取消訂閱的項目。

步驟 5

輕按「取消訂閱」。

步驟 6

按照指示操作。

需要其他協助嗎?

若您要退款,請由 Google Play 官方流程 協助您申請退款。

想更換成其他付款方式?

請至 MyVideo 會員中心 〉我的帳戶 〉付款資訊 變更您的付款偏好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