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付款說明

曾經在 MyVideo 付費過嗎?

若您未使用過任何 MyVideo 交易,且您的裝置支援 App Store 支付,交易過程中會直接引導您使用此方式。

payment step 1 payment step 2 payment step 3

若您已使用過任何付款方式,請至 MyVideo 會員中心 〉我的帳戶 〉付款資訊 變更您的付款偏好設定。

需要其他協助嗎?

如付款過程遇到障礙,或以上資訊無法幫助到您,請聯絡 MyVideo 客服人員

如何在您的 iOS 裝置上查詢交易

若您使用 iPhone / iPad 直接在 APP 內完成交易,需要查詢交易紀錄,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步驟 1

開啟裝置上的「設定」,點選您的名字後,再點選「媒體與購買項目」。

步驟 2

點選「訂閱項目」即可查詢 MyVideo 月租服務的訂閱狀況,點選「購買記錄」即可查詢 MyVideo 單片租借、購買交易。

需要其他協助嗎?

操作細節說明請見 查看您在 App Store、iTunes Store 等的購買記錄

如何在您的 iOS 裝置上取消訂購或續訂月租

若您需要在您的 iOS 裝置上取消訂購或續訂月租,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步驟 1

開啟裝置上的「設定」,點選您的名字。

步驟 2

點選「訂閱項目」,選擇 MyVideo 月租服務並關閉「自動續訂」功能即可。

提醒您:將 MyVideo APP 解除安裝並不會自動停止訂閱,您必須取消訂閱才能停止訂閱並且停止扣款。

需要其他協助嗎?

請致電 0800-020-021,透過 App Store 客戶服務取消購買項目,或參考如何查看購買記錄說明

操作細節請見 查看或取消訂閱項目

發現問題需要退款

若您使用 iPhone / iPad 直接在 APP 內訂購月租服務,發現問題需要退款,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步驟 1

打開瀏覽器登入網址 https://reportaproblem.apple.com,輸入您的 Apple ID 及密碼。

步驟 2

登入後,找到您要退款的 APP 項目,旁邊會有「回報」按鈕。

步驟 3

選擇您退款的理由,並在下方填寫原因,最後點按「提交」按鈕即可。

想更換成其他付款方式?

請至 MyVideo 會員中心 〉我的帳戶 〉付款資訊 變更您的付款偏好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