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 2019
  • 2小時04分
  • 輔15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馬獎四項入圍 影評口碑盛讚「不可或缺電影」

建委會主任唐奕傑在排解釘子戶後,便不明的墜樓身亡,兇嫌直指多年前失蹤的連阿雲(陳妍希 飾)。年輕警官楊家棟(井柏然 飾)懷疑此事與當年父親車禍有關,因此強行介入調查!過程中,他結識了唐奕傑的妻子林慧(宋佳 飾),和其女兒唐小諾(馬思純 飾)。這家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也隨之浮上檯面。林慧長期患有精神分裂症,唐奕傑生前和紫金企業的姜紫成(秦昊 飾),一直有著密切的合作,而林慧竟然是姜紫成的前女友,更讓楊家棟質疑的是,連阿雲是姜紫成的合作夥伴。隨著案件真相的逼近,各種心計、陷害、追殺、誣陷接踵而來,逼得林家棟只能逃亡香港。背後的主使者為何如此費盡心機?這其中到底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黑幕?纏繞著貪婪、情慾、忌妒的命運,又將帶來什麼樣的驚人結局?

劇照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劇照 1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劇照 2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劇照 3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劇照 4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