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影宅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座擁有祕密的宅邸——聳立在懸崖上的巨大宅邸——「影宅」裡頭住著模仿貴族舉止,沒有臉的一族人「影家人」。以及他們的「臉」,負責服侍影家人的「活人偶」。某天,一名「活人偶」來到「影家」一族的少女凱特身邊,就此展開「影子」與「人偶」之間不可思議的日常生活。世界奇妙的哥德式懸疑故事,終於迎來動畫版!

影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影家人與活人偶】 24分
第1話【影家人與活人偶】 影宅——那是眾多「影家人」與僕人「活人偶」們生活的地方。一名「活人偶」來到了「影家」一族的少女凱特身邊。起初拘謹的兩人,隨著一同生活逐漸拉近距離。然後凱特為「活人偶」取了「艾蜜莉可」這個名字。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房間之外】 24分
第2話【房間之外】 當艾蜜莉可習慣服侍凱特之後,便開始與其他「活人偶」們一同打掃宅邸。她被分發到蘿絲瑪莉班,與米亞、露一同努力打掃。另外還遇見了米亞服侍的影家人莎拉,但是比主人凱特先開口說話的艾蜜莉可卻被她說成是「失敗之作」。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煤灰病】 24分
第3話【煤灰病】 艾蜜莉可參加了學習關於「影宅」大小事的『課程』。在蘿絲瑪莉在導覽宅邸內部時,艾蜜莉可試圖詢問有關『公開亮相』的事情,然而她並沒有獲知詳情,只得到了「活人偶對於影家人不得懷有忠誠以外的心思」的這句教誨。與此同時,掃具間裡出現了「黏著物」……。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深夜巡邏】 24分
第4話【深夜巡邏】 身為「戴星者」的活人偶芭比,針對先前發生騷動的原因進行了審問。拉姆則被她單方面地當成犯人。結果頂撞芭比的艾蜜莉可、尚恩以及拉姆必須一起找出原因,三人於深夜時分開始在宅邸裡巡邏。究竟他們三人能不能查明原因為何呢?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公開亮相】 24分
第5話【公開亮相】 凱特、喬恩、露薏絲、帕利克、夏麗與他們各自的「活人偶」這五組人,心中懷著各自的想法與決心,挑戰『公開亮相』。在居住於『與爺爺同住棟』的特殊「活人偶」愛德華的主導之下『公開亮相』終於要開始了——!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庭園迷宮】 24分
第6話【庭園迷宮】 五組人挑戰『公開亮相』摸索著通往合格之路。考官愛德華指示活人偶們要在煤灰沙漏飄完的約兩小時之內,找出位於廣大庭園迷宮中某處的主人,兩人一同抵達出口。艾蜜莉可等人時而互相協助尋找著主人。另一方面,凱特發現「公開亮相」似乎正在什麼人的監視下進行著……。
影宅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不完整的地圖】 25分
第7話【不完整的地圖】 五位「活人偶」憑藉著手上的地圖和道具,急忙前往遭到囚禁的主人身邊。然而庭園中卻設置了各式各樣的機關阻擋他們的去路。究竟他們五人能否與主人重逢,並且在時限內抵達出口,順利通過『公開亮相』呢?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手掌心上】 24分
第8話【手掌心上】 陸續出現與主人重逢的「活人偶」,而艾蜜莉可與從她身上得到勇氣的拉姆,約定彼此合格後還要再見面,隨後便各自前往主人身邊。『公開亮相』中的所有人都順利邁向合格之路,儘管這對於必須踢人的愛德華來說是出乎意料,但他卻毫不動搖,沉浸於彈奏鋼琴的喜悅之中。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鳥籠與花】 24分
第9話【鳥籠與花】 每個人的狀況隨時發生變化的『公開亮相』逐漸接近尾聲。艾蜜莉可在抵達的地方,看見關在鳥籠形牢籠裡的凱特。支撐著鳥籠的鎖鏈,會對煤灰起反應一根根斷開。底下還有滿是尖刺的樹林等著,究竟艾蜜莉可能否救出凱特……?
影宅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最後的一對】 25分
第10話【最後的一對】 艾蜜莉可活用天生的機靈與強壯,總算是救出了凱特。沒時間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煤灰沙漏所顯示的『公開亮相』時間已經所剩不多。究竟兩人能否在時間限制內抵達出口,在『公開亮相』中合格呢?……隨之而來浮上檯面的影家人目的究竟是什麼?
影宅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黑色飲料】 25分
第11集【黑色飲料】 艾蜜莉可在公開亮相會場喝下「特別的咖啡」,對影家滿懷忠心。那副模樣令凱特深受打擊,於是她利用艾蜜莉可房裡的別去想筆記本,成功緩解了艾蜜莉可的洗腦。隨後凱特讓艾蜜莉可橫躺休息,把只能存在於兩人之間的祕密都說了出來。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前往與爺爺同住棟】 24分
第12集【前往與爺爺同住棟】 艾蜜莉可被某人給帶走了。凱特跟喬恩等人商量以後鎖定了犯人,她決定入侵與爺爺同住棟救出艾蜜莉可。得到突破公開亮相的大家相助,凱特朝著光榮的走廊邁出步伐。
影宅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為了影家人】 24分
第13集【為了影家人】 凱特終於來到艾蜜莉可的身邊,但這一切都在愛德華的計畫之中。倘若兩人就這麼被愛德華囚禁到天亮,便無可避免會被當成叛亂份子遭到懲處。而在這可說是絕望的狀況之中,出現了兩個形跡可疑的身影……究竟凱特與艾蜜莉可能否逃離愛德華的魔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