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物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春風物語

  • 2009
  • 共4集
  • 輔15級
  • 5.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有名的BL(Boys' love)電影,改編自同名耽美題材小說漫畫

改編自同名耽美題材小說、漫畫,描述關於成長的純情校園同性愛戀物語。

春風物語 線上看 1小時15分
彩虹般的玻璃 暫無授權 1小時15分
在地處偏遠的男子寄宿學校中,義一(渡邊大輔 飾)得知自己的好友鍵志(高橋優太 飾)不幸患上了不治之症命不久矣。鍵志一直暗戀著同學森田(日和佑貴 飾),靦腆的他將這份真摯的感情默默的藏在心底。為了撮合鍵志和森田,義一决定舉辦一個派對,他讓自己的戀人托生(濱尾京介 飾)出面邀請森田,沒想到托生卻誤會義一對森田有好感,兩人之間的感情遭遇了大危機。終於,鍵志病情惡化住進了醫院,看見鍵志虛弱的模樣,義一的心裡很不好受,他找到了托生,托生用自己的管道溫柔地溫暖了義一內心的傷口。鍵志去世了,這也讓義一和托生更加珍惜能够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春風物語 線上看 1小時22分
美貌的瞬間 暫無授權 1小時22分
故事依舊發生在充滿了青春氣息的校園之中,人氣爆棚的崎義一(渡邊大輔 飾)被同學們選為了樓層長。假期剛剛結束,如今已是三年級新生的托生(濱尾京介 飾)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義一的身邊,沒想到,如今身份早已經大大不同於往昔的義一竟然對他擺起了高高在上的架子。無論自己怎樣主動都慘遭義一拒絕的托生心中充滿了絕望,已經好久沒有犯過的接觸厭惡症也復發了。儘管托生一直都在朋友面前表現出快樂的一面,但身為他的好友,三洲將托生的強顏歡笑完全拆穿。三洲找到了義一,向他宣戰,他告訴義一,如果義一再讓托生傷心,那麼自己將擔負起治療托生接觸厭惡症的責任。
春風物語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純潔無瑕 暫無授權 1小時20分
浪漫的七夕將至,真行寺(內藤大希 飾)向托生(濱尾京介 飾)道出了一直以來心中所隱藏的那個秘密——他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名為三洲新(馬場良馬 飾)的男子。儘管真行寺一片真心,在機緣巧合之下同三洲新成為了戀人,然而,冷酷而又無情的三洲新卻強調自己和真行寺之間的,不過是單純的肉體關係。高林泉(三津穀亮 飾)和吉澤道雄(小林豊 飾)之間的感情亦產生了問題,儘管兩人都十分溫柔,但還是幾乎要擦肩而過。為了幫助道雄,義一找到了高林,卻被高林誤會他和道雄的關係而產生了衝突。在真行寺和三洲新的關係尚不穩定之時,一位名叫相樂(廣瀨友佑 飾)的前輩的出現再度掀起了波瀾。
春風物語 線上看 1小時36分
那片晴朗的天空 暫無授權 1小時36分
故事依舊發生在祠堂學院 一所全寄宿制的男子高中。托生(濱尾京介 飾)和義一(渡邊大輔 飾),已經升入高中三年級的兩人之間的戀情依舊在甜蜜和酸澀之中繼續著。6月15日是托生哥哥的忌日,義一答應托生,和他一同去墓碑前祭掃,這讓一直以來都有此意的托生感到十分高興。然而托生意外得知,義一决定參加學生會所舉辦的撞球大會,大會舉行的日期,竟然正是哥哥的忌日當天。托生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儘管深深地愛著義一,但他無法控制自己不去責怪他,面對托生的責難,義一感到十分痛苦。一次偶然中,托生發現義一並沒有取消15日當天的外出申請,也沒有宣佈要退出撞球大會,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