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 2017
  • 共10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快跟著奇奇與妙妙體驗角色扮演

小朋友透過角色扮演,了解各行各業百科知識,增强社會認知能力。快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來體驗不同的職業樂趣吧!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快樂學習!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5分
第1集【農夫、冰淇淋店老闆、醫生、清潔員】 暫無授權 15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小保姆、農夫、清潔員、冰淇淋店老闆、醫生的工作真有趣! Hey!種子,種子,你快快地長大,我來給你澆澆水吧! Oh,霜淇淋!Hey!彩色霜淇淋!馬上就來啦! 我是小醫生(嘿),拿著聽診器(嘿)放在胸口撲通撲通,心臟撲通跳(嘿)! 小掃把掃掃掃,大大尾巴來掃去前面掃掃掃,掃得乾乾淨淨!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3分
第2集【小畫家、交通警察】 暫無授權 13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畫家、交通警察、甜點師博、牙醫、蛋糕師博的工作真有趣! 我是一個小畫家,想畫什麼畫什麼,藍的、白的、綠的、紅的,啦啦啦啦啦啦~ 交通警察,交通警察,嗶嗶嗶 嗶嗶嗶 嗶嗶嗶,公交司機,看我指揮向前進,看我手勢向前進,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請小心!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2分
第3集【廚師、小船長】 暫無授權 12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麵館廚師、糖果店老闆、汽車維修員、漢堡大廚、船長的工作真有趣! 切切菜,拌拌餡,擀呀擀面皮,捏一捏呀,捏一捏,包呀包餃子,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六七八九,美味的餃子做好了~ 小小廚師做漢堡,圓圓麵包切兩半,再把肉排煎一煎,加上蔬菜和沙拉醬。美味的漢堡做好了,美味的漢堡做好了! 我是一個小船長,小呀小呀小船長,海鷗飛來敬個禮,海豚遊過揮揮手!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3分
第4集【消防員、太空人、建築工人】 暫無授權 13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警察、歌手、太空人、消防員、建築工人的工作真有趣! 「著火了著火了」有人喊,我是勇敢的消防員,快快換上消防服,開動消防車! 我是小小太空人,出發了,坐上火箭出發了,出發了,跟著我,按下按鈕轟隆隆,火箭發射上太空! 我是小小建築工人,戴上我的安全帽,砌上一塊兩塊三塊四塊磚,我要蓋一座大房子!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4分
第5集【足球員、聖誕老人、計程車司機】 暫無授權 14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足球員、快遞員、餐廳服務員、聖誕老人、計程車司機的工作真有趣! 我是足球運動員,踢著球快跑,大大的足球場,綠綠的草地,跑呀!跑呀! 聖誕老人,駕著馴鹿,叮噹叮噹!叮噹!送禮物! 聖誕老人,駕著馴鹿,叮噹叮噹!叮噹! 嘀嘀嘀嘀嘀嘀嘀!穿過大街小巷,跑遍城市,乘客乘客請上車,請問你要去哪裡?開著我的小汽車,現在出發!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17分
第6集【公車司機、收銀員、售票員、老師】 暫無授權 17分
跟著奇奇與妙妙一起體驗不同的角色吧!清道夫、Pizza師博、公車司機、售票員、收銀員、醫療救援隊、幼稚園老師的工作真有趣! 我是小小司機,車門開開關關,乘客上上下下,輪子轉啊轉轉,載著乘客前進,嘟嘟嘟嘟嘟嘟,開往下一站! 商品放上來,香蕉、蘋果、草莓、葡萄、請到我這來,我來掃一掃,滴滴滴滴滴! 一個旅客,去旅行,請告訴我要去哪裡,說出地點、選好時間,你的車票出來啦! 奇奇和妙妙變身幼稚園老師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唱歌和跳舞~~~~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9分
第7集【加油員、小偵探、牙醫2】 9分
《加油員》小小汽車呀!肚子餓,我要把它呀喂飽飽!張開了它的油箱嘴,咕嚕咕嚕咕嚕,喂飽飽! 《我是小偵探》盤子裡的甜甜圈少了一個,是誰拿了呢?地上的腳印還有掉在地上的渣,奇妙小偵探通過尋找線索推理尋找答案,經過幾次之後,他們找到了吃甜甜圈的人,好厲害! 《牙醫2》小恐龍喜歡吃糖果呢,軟軟的糖裡粘在牙齒上了,刷牙也沒有用,怎麼辦?一起去找牙醫來洗牙,張大嘴巴,上上下下嘩啦啦,洗乾淨啦,健康牙齒亮晶晶!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7分
第8集【汽修師、霜淇淋店老闆】 7分
《汽修師》奇奇妙妙是汽修廠裡的汽修師,他們有神奇的工具,只要有車來,工具們就會從工具箱裡出來,跑向汽修廠門口,等待修車。 《霜淇淋店老闆》霜淇淋車上的霜淇淋有各種各樣的口味,大家買了自己喜歡的口味的霜淇淋,壯壯的霜淇淋掉地板上了,妙妙又給了他一個新的霜淇淋,最後大家一起開心地吃霜淇淋。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6分
第9集【大象消防員、我不怕醫生】 6分
《勇敢的大象消防員》知道發生火災時,消防員的工作內容是救援、滅火。認知消防車的水槍和雲梯,知道他們的基本作用。 《我不怕醫生》鼓勵小朋友生病了去看醫生,讓他們知道醫生並不可怕。初步瞭解看病診斷的過程:量體溫、檢查喉嚨、聽呼吸。
寶寶巴士-3D兒歌(職業體驗) 線上看 7分
第10集【警察、汽修師】 7分
《警察》奇妙在巡邏的路上,幫助鼬撿回了掉在馬路上的足球。在巡邏的過程中又發現迷路的小貓,安全護送小貓回家,順利地幫小貓找到了媽媽。 《汽修師》奇奇妙妙是汽修廠裡的汽修師,他們有神奇的工具,只要有車來,工具們就會從工具箱裡出來,跑向汽修廠門口,等待修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