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士無雙黃飛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國士無雙黃飛鴻

  • 2017
  • 共40集
  • 普遍級
  • 6.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黃飛鴻從不羈少年到一代獅王,一生創索武學、懸壺濟世的傳奇經歷,以及他與十三姨之間的愛戀故事。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集 47分
黃飛鴻信口開河,對相親女孩編造了黃家的悲傷往事:自己的三個哥哥黃文鴻、黃武鴻、黃醫鴻分別離奇早夭,將女孩嚇跑。大哥黃文鴻,從小學文,才高八斗,滿腹詩文,踏上獨木橋,走到中間的時候,一陣風出來,把弱不禁風的他吹倒,腳下一軟,慘叫一聲掉進河裡淹死。二哥黃武鴻,從小習武身材魁梧功夫高強,卻因為不識字,被一塊掉下來的磚頭,砸死。三哥黃醫鴻,從小學醫,懸壺濟世,醫好的鄉親鄰里不計其數。有一次傷風他自撰一方,煎藥服下後竟然,病死。父親黃麒英看到黃飛鴻又一次嚇走女孩,破壞自己給他安排的相親,不免將黃飛鴻責罰一番。夜晚神秘來客到訪帶來了一個消息:黃麒英多年老友何大壯英年早逝,當夜黃麒英收拾行裝,匆匆離開長途奔喪。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47分
黃飛鴻在樹林裡烤豬肉鋪,林中氣氛詭異。幾隻狼在樹林深處穿梭,這時一個黑衣人將一支暗標射在黃飛鴻身旁的樹上,暗標還紮著一份信件,黃飛鴻打開信件,上面寫著“莫要多管閒事,速速離開此地”,黃飛鴻以為這是自己老爹黃麒英給自己的,便回了客棧。岑慧慧和黃飛鴻初相識,二人對彼此都產生了好感。黃飛鴻找十三姨一起吃飯,黃飛鴻要與十三姨結拜,說從今往後,要和十三姨闖蕩江湖浪跡天涯,做一輩子兄弟。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黃飛鴻提起當晚還有一堆來歷不明的商隊,可是最有嫌疑的商隊卻一夜之間全都消失,黃飛鴻據理力爭,卻沒有人證,戲班的人說並未見過商隊,連岑慧慧都說黃飛鴻一定是見鬼了。黃飛鴻大驚失色,十三姨氣憤大罵:說黃飛鴻和岑慧慧都在說謊,一個是風流戲子,一個是無恥叛徒,一定勾搭成奸盜走佛心,還狠心殺害自己的父親。黃飛鴻試圖為自己和十三姨開罪,孰料聽完黃飛鴻一番分析的王爺卻得出另一個結論,黄飛鴻是第一個發現莫大人的屍體,同时也是第一個發現佛心失竊,換句話說没有人可以證明他的證詞。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4集 47分
岑慧慧和黃飛鴻回到客棧,引起十三姨的醋意,黃飛鴻越解釋越添亂,三人一番爭論,最後岑慧慧說自己發現了商隊,黃飛鴻分析佛心被盜,官府一定會在官道和驛站上設立重重關卡,這個時候繞道費勁,最好的辦法就是就地銷贓。三人決定兵分三路。岑慧慧負責繼續追蹤商隊,十三姨負責打探是否有買家的消息,而自己就負責暗中保護兩位,兩個女生為了黃飛鴻保護誰又開始吵鬧起來。隨著接觸日益增多,黃飛鴻對楚楚可憐的岑慧慧產生了極大好感,而十三姨卻覺得岑慧慧非奸即盜,不安好心,處處提防。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47分
黃飛鴻和黃麒英與十三姨最終被李寶兒關起來,並由大內密探看守。黃飛鴻打量著三個高手,一個頭頂發亮透黑,是雲南金頂門的高手;一個十指鐵青、關節發紫,此人善使淬毒暗器;最後一個鞋底頭厚尾薄,必是平日用腳後跟發力,尋常腿功皆是前腳發力,惟獨江西行屍門的僵屍功是用後腳。三人聯起手來,當真不好對付。黃飛鴻教黃麒英對李寶兒使美男計,黃麒英假裝暈倒,李寶兒讓人買藥熬藥給黃麒英。熬藥燒的柴火的煙有問題,李寶兒一群人吸入後紛紛昏迷。黃麒英和黃飛鴻救下十三姨後,三人趁機逃走。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47分
牙擦蘇相信了黃飛鴻所說的胡亂編造的有關與十三姨的事情,真的以為十三姨跟一個外鄉男人私奔了十分傷心難過。於是收拾行囊準備坐船離開廣州。可親眼目睹了海怪傷人事件。海怪傷人事件一時間鬧得沸沸揚揚,大家找到德高望重的黃麒英,商量著該如何應對。黃飛鴻在戲院遇見兒時好友曹鳳華,曹鳳華告訴黃飛鴻自己已經是黑旗軍主帥劉永福的副將,而且還有一個美若天仙的未婚妻,聽曹鳳華的描述,黃飛鴻以為曹鳳華的未婚妻就是十三姨,於是約了十三姨與自己一起赴約,好當眾拆穿她水性楊花的真面目,但沒想到,曹鳳華的未婚妻竟然是岑慧慧。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47分
大家拿起豬血再去對戰海怪,發現只有壞掉變質的豬血才對海怪的作用。黃飛鴻與牙擦蘇、豬肉榮、十三姨和眾捕快將海怪徹底消滅,但海怪的屍體卻失蹤了。黃飛鴻質問對海怪牙齒戀戀不捨的牙擦蘇,牙擦蘇說,比起自己來說嫌疑更大的是“怪醫”柳華生。黃飛鴻和捕快來到橫條村造訪柳華生居所,誰知柳華生居然已經是一具屍體,這時村民們舉著火把來到柳華生家門口說要燒死他。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47分
通過調查和審問,一開始大家覺得劉貴一家是謀財害命,可是隨著案件的深入調查,黃飛鴻發現劉貴一家是日本間諜,因為該漁民在海域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事情而被滅口。十三姨從劉貴妻子手下救下了小桃子養育在黃家,對他付出了很多愛心。曹風華發現小桃子是日本人,劉貴一家都是日本間諜,心狠手辣非同一般歹徒可比。黃飛鴻從此推斷有一批日本間諜潛伏在廣州城,他們以普通中國人的身份從事著各種職業,掩藏在民間,從口音長相穿著打扮都找不出任何破綻。唯一可以抓到他們的,就是一份“間諜網名單”。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9集 47分
十三姨表示自己是衙門第一女捕快,三人通過各種細節發現是有人假扮曹風華殺死郭老闆,劉將軍同意黃飛鴻的懷疑,但為了達成軍艦交易曹風華還是不能被釋放。黃飛鴻幫劉永福治好突發的痔瘡,突然靈機一動,得出和劉永福競爭購買軍艦的正是日本人,而陷害曹風華讓劉永福買不成軍艦的自然也是日本人。劉永福等人假扮賣家接觸德國軍艦商,甕中捉鱉引蛇出洞,沒想到引出的不是日本人,卻是死而復生的王爺!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 47分
看到母子相擁的情景十三姨感懷身世,黃飛鴻表示會一輩子照顧她,十三姨誤會黃飛鴻是向自己示愛,結果兩人鬧得十分尷尬。十三姨及時救下小桃子,原來黑木靜子的目的是想親手殺了小桃子,不想被組織安排其他人動手。黃飛鴻和十三姨不忍看小桃子、靜子母子分離,策劃劫獄,岑慧慧突然出現,於是兵分兩路,由十三姨帶著小桃子母子離開,黃飛鴻則和岑慧慧假裝成黑木靜子引開曹風華的追捕。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 47分
十三姨拿著金創藥來到黃飛鴻門前,看到黃飛鴻與岑慧慧相擁的畫面透過燭光印在門窗上,心裡十分傷心難過。第二天十三姨在衙門聽到捕快們的對話,發現死掉的狗就是小桃子餵過點心的那一隻,連忙找到牙擦蘇給狗驗屍,牙擦蘇說狗是中毒死的,這個毒是日本傳過來的“七日斷魂散”,這種毒藥剛吃下去不會有任何反應,但是在七日之後呢,食用者就會口吐白沫,腸穿肚爛而死。死掉的這只狗就是小桃子餵過點心的那隻狗,而那份點心就是岑慧慧給小桃子吃的。十三姨計上心來,終於想到拆穿岑慧慧真面目的辦法。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 47分
曹風華帶著機密情報與日本間諜接頭,從此加入日本間諜組織。王爺找到黃飛鴻,告訴黃飛鴻現如今廣州城內的日本間諜,猶如百足之蟲死而未僵。其中關鍵的人物並不在之前的間諜名單上。又告訴黃飛鴻在岑慧慧的問題上千萬不能感情用事,王爺告訴黃飛鴻,被殺害的郭老闆並不是大富豪,而是一個服侍自己多年的太監,一個太監怎麼可能幾次三番的調戲岑慧慧?岑慧慧之所以假裝被騷擾,就是為了想挑起郭老闆與曹風華之間的矛盾,引得曹風華對郭老闆大打出手,這本來就是一石二鳥之計,既可以讓劉永福失去左膀右臂又可以讓他沒了財力支援,這樣一來,劉永福就再也沒有能力跟日本買家抗衡了。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 47分
桂向彤背著昏迷的黃飛鴻,卻被黑旗軍的人當做日本奸細,將他五花大綁,劉永福見到黃飛鴻與桂向彤,十分開心。見他受傷嚴重立刻傳來軍醫為黃飛鴻救治。軍營裡的黃飛鴻,整日失魂落魄意志消沉,自暴自棄。他潛入黑旗軍酒窖偷酒,卻結識了當地原住民“五花”部落的少女阿妹,黃飛鴻喝完酒就尿在了酒罈裡。劉永福命人取來酒窖裡的酒來喝,沒想到剛喝一口就吐了出來,劉永福趕到酒窖裡,發現了昏昏欲睡的黃飛鴻。劉永福十分生氣,想要用軍法懲罰黃飛鴻。桂向彤為黃飛鴻求情,這才免去責罰。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 47分
廣州城內,牙擦蘇為了讓十三姨不再繼續毫無希望的等下去,製造了許多黃飛鴻不好的假像。但都被十三姨一一戳穿。很快黑旗軍與日本人的戰爭打響了。在炮火中,神樹被毀。部落族人們氣憤,要黑旗軍給個說法,現在神樹已毀,必須有人出來承擔責任,阿妹站出來主動要承擔責任,這時黃飛鴻說要替阿妹去死,眾族人歡呼。五花部落有五花箭神的傳說,相愛的兩個人就算犯了再嚴重的錯誤,只要能接受五花箭神的考驗,部落的人就會原諒他們。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 47分
黃飛鴻毅然踏上了旅程,經歷九死一生終於偷渡到了福建,不料一上岸就被抓捕。負責審問黃飛鴻的人居然就是王爺載鷙。黃飛鴻非常憤怒,指責他為了自己狹隘的想法導致了北洋水師的覆滅。王爺告訴黃飛鴻,正是因為上次自己阻止黃飛鴻去通風報信,廣州海戰失敗,才讓朝廷上下一心,支持後俑。黃飛鴻不解,說越來越看不透王爺,總是用錯誤的手段,去做一些看似對的事情。王爺向黃飛鴻解釋,王爺告訴黃飛鴻,當日自己並沒有想殺他,只是想阻止他。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 47分
黃麒英打算最後相親一次,和十三姨正在首飾攤挑選見面禮,卻遇到了美麗又很會砍價的混血兒德海澤,十三姨讓德海澤教自己砍價的方法。這時十三姨收到一封信沒有署名的來信,只寫著“當年明月在,曾照彩雲歸。紅燈之下,不見不散。”十三姨大喜,以為是黃飛鴻回來了,但其實是牙擦蘇想要借機鼓起勇氣向十三姨表白。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 47分
十三姨向德海澤說出自己的苦惱,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黃飛鴻明白自己的心思。德海澤給十三姨出招,讓十三姨寫情書。十三姨終於鼓起勇氣,給黃飛鴻寫情書表達愛意。德海澤故意弄濕黃飛鴻的衣服,讓他去換件新的,十三姨溜進黃飛鴻房間往德海澤準備的衣服裡放情書,被黃飛鴻發現以為她要偷衣服。三天過去了,黃飛鴻沒有任何反應,十三姨焦急萬分,不知如何是好。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 47分
黃飛鴻在街市發現了瘋瘋癲癲的王爺,他不但把手中的雞認作鴨,更要把這批“鴨子”訓練成能夠超越日本海船的最強快艇。黃飛鴻一把抓住王爺,王爺看見黃飛鴻阻擾他的“救國大計”,也說黃飛鴻有病,兩個病人吵吵起來。街市地保豬肉榮,帶著一幫小販手下殺氣騰騰地趕來,這對“喋病雙雄”此刻攜起手來,在無間的默契下瀟灑地制服了豬肉榮。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 47分
十三姨為保黃飛鴻安全,偷溜出衙門並想盡一切辦法要把黃飛鴻留在家裡,聽完黃飛鴻解釋後才知道自己錯把黃飛鴻當成鐵猴子。大煙一條街內,蔡三眼和鐵猴子大打出手,鐵猴子負傷逃走。而屋頂上卻又出現了一個帶著鐵猴子面具的人衝下去與蔡三眼搏鬥。深夜,黃麒英說自己二十多年前和鐵猴子交過手,鐵猴子雖然離經叛道,但卻是一等一的俠義之士,父子二人不謀而合,打算暗助鐵猴子,但為避免牽連,燒掉了鐵猴子面具。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 47分
十三姨見到黃飛鴻終於振作起來,欣喜不已,不遺餘力地幫助他。蔡三眼在“鴉片派對”上傷了鐵猴子,而黃麒英身上並無傷痕,但蔡三眼依然認定黃麒英是鐵猴子同黨,打算處決黃麒英。而王爺這個“告密者”居然也自告奮勇,與黃飛鴻一同抓捕自己,因為瘋了的他並不知道自己扮過鐵猴子。黃飛鴻在追緝鐵猴子的過程中,逐漸意識到大煙之害的慘痛影響,更越來越清晰地發現廣州的大煙之害居然也是日本人一手操弄。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 47分
“煙槍大賞”當日,蔡三眼下令全線封鎖,並下令捉拿黃飛鴻等幾個危險人物,德海澤找十三姨幫忙,十三姨聽德海澤提到黃飛鴻的那股甜蜜勁心裡很不是滋味。黃飛鴻假扮某國王子,和牙擦蘇混進觀賞人群中,看著維持秩序的士兵扛著的火槍都破破爛爛,完全是“樣子貨”,二臺上的那些煙槍,個個做得精美奢華,不禁怒上心頭。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 47分
大煙被銷禁了,但患上煙癮的人還是很多,柳華生為煙民研製戒煙藥初見成效。除了王爺扮演的鐵猴子外,黃麒英果然也是鐵猴子之一,黃飛鴻說出自己的種種發現,黃麒英大方承認。黃家人聚齊用餐,卻唯獨少了十三姨,黃飛鴻試圖提及,但黃麒英和德海澤故意激他,希望他能找回十三姨。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 47分
德海澤向黃麒英告別,德海澤說自己一直幻想著和黃飛鴻一起去法國修影戲機,能夠在賽納河和梧桐樹下合影,然後再去南部,看五月盛開的薰衣草。黃麒英安慰德海澤,感情事不由人,讓德海澤看開點,並例舉為什麼喬治桑和蕭邦最後也沒在一起,德海澤驚奇的問黃麒英怎麼知道這兩個人,黃麒英說是因為德海澤天天說這兩個人,於是自己去看了這個故事。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 47分
初八這天,王爺收拾好了行囊來到一棵樹下,等待小福貴。柳華生向黃飛鴻詢問王爺的近況。黃飛鴻告訴柳華生,王爺近來有些奇怪。自從上月初八以來,他既沒有要求燕窩魚翅,也沒有把我們當宮女太監使喚。還時不時來這幫忙,就喜歡擺弄那些藥材。這時王爺發現茯苓沒有了,要去王老闆那幫黃飛鴻拿一點。藥店夥計告訴老闆,王爺這次給他們送來了驢肉火燒和老驢湯。藥店老闆說其實王爺就是想打自己店裡小福貴這頭驢的主意,他是想把小福貴偷走,做驢皮阿膠。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 47分
帥氣多金的梁寬從西洋歸國,更組成“新廣東十虎”,登臺走秀,風靡萬千少女,成了廣州城的超級大明星。更意外的是,梁寬對十三姨一見鍾情,展開了瘋狂的追求。眼看十三姨招架不住連番的浪漫攻勢,其實她是借梁寬之手來刺激黃飛鴻這個愛情白癡。而黃飛鴻為了贏回十三姨的心,費盡心思要拆開梁寬的騙局,卻不想竟然被梁寬耍的團團轉,反而被批人品差。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 47分
梁寬每天都約十三姨出去,十三姨不但不拒絕反而還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去赴約,黃飛鴻危機感加重,更發現梁寬父子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表面風光其實早就債臺高築。梁寬看到黃飛鴻送花給十三姨,知道這個男人的手段其實很多,於是就找了一堆姑娘來到黃飛鴻家要人,都說黃飛鴻給自己也送了花,還許了承諾,甚至還領著孩子來叫爸爸,十三姨大怒,借機大罵黃飛鴻。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 47分
鼠疫愈演愈烈,寶芝林卻依然沒有找到病源,眼看著王爺的病情因為小富貴的出現日漸好轉,能記起來的事情越來越多,柳華生仍然沒有得到王爺身上隱藏的秘密,時間緊迫,柳華生開始打起新的主意。這天,百姓聚集在豬肉榮攤子前,豬肉榮慶祝自己的豬肉攤重新開張,打折回饋百姓,而柳華生故意挑起鼠疫病源的話頭,百姓們隨即附和。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 47分
黃飛鴻和載鷙及時趕到,柳華生卻在黃飛鴻發現自己之前搶先易容成櫻花夫人和黃飛鴻大打出手。小富貴用最後的力氣向王爺說出了“血滴子”的真相,含笑而死。王爺用一把大火將小富貴屍體火化,火光中,絕世神兵“血滴子”橫空出世,王爺徒手劈裂一棵大樹,血滴子大顯神威,王爺神智恢復,翩然而逝。柳華生在暗中看到了這一切,知道了何為血滴子。黃飛鴻在回憶中察覺到了柳華生的異常,回到寶芝林質問柳華生的時候,卻發現柳華生在對百姓們施藥,柳華生向黃飛鴻解釋。黃飛鴻見狀覺得是自己多想了。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 47分
德海澤還是要回法國,因為自己的外公確實病重,她不得不走。於是大家也不便繼續挽留,依依惜別,黃麒英十分不舍,但最後還是沒有表示什麼。大家都看出黃麒英的情緒一直不好,還經常睹物思人,家裡人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紛紛安慰黃麒英,黃麒英十分感動。經歷了那麼多事情,黃飛鴻終於懂了家國天下的概念,如果所有的男人都伸出手去畫一個自己能保護的圈,那麼全中國都可以強大起來。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 47分
庾淡墨上門踢館,與黃飛鴻之間進行了一場高手的對決,黃飛鴻也對庾淡墨的功夫十分震驚,抱拳認輸。兩人不打不相識,庾淡墨用三根板凳條與黃飛鴻約定,讓黃飛鴻辦三件事,如果這三件事辦完,牙擦蘇、梁寬和豬肉榮打傷庾淡墨徒弟之事就算一筆勾銷。並且保證從今往後廣州城中沒有任何一家武館會再上門來踢館。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 47分
黃飛鴻怎麼都沒想到還能再次見到岑慧慧,心情複雜。原來當年在海上小島,岑慧慧替黃飛鴻擋槍,卻並沒有死去,傷癒後的岑慧慧失去了所有記憶,因緣際會卻救了庾淡墨的命。得知岑慧慧還活著並且得了失憶症,黃飛鴻就把自己關在藥房中,一連關了幾天,也沒有想出個結果,於是決定親自上門,沒想到到了庾淡墨家卻發現庾淡墨不在,反而岑慧慧邀請自己一同看戲,不由得懷疑起了岑慧慧。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 47分
黃飛鴻拜託柳華生和他一起醫治岑慧慧,自己用中醫針灸啟動她腦部神經,華生則用西醫催眠術封鎖住她部分記憶,不讓她想起自己日本人的身份以及和黃飛鴻的過去,從而可以平淡安靜的生活。然而岑慧慧已經恢復記憶,並告知哥哥柳華生,庾淡墨並非一介武夫,其實是廣州革命党的首領。他當日倒在醫館門口,並非是什麼私自走鏢遇上強盜。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 47分
千軍不解王爺為何甘願忍受奇恥大辱,萬馬說我可不這麼想,大丈夫能伸能屈,想要得到無上的榮光,這一時的侮辱算什麼?載灃剛才下了我們王爺的面子,總有一天,王爺會撕了他的裡子。十三姨幫助庾淡墨逃脫衙門的搜捕,並讓庾淡墨趕緊出城,無奈庾淡墨放心不下岑慧慧,還鼓勵十三姨,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沒有勉強沒有退讓,更沒有交換,如果是真心在意黃飛鴻的話,就不要把他推向別人,庾淡墨對岑慧慧也是如此。同時庾淡墨要十三姨提防柳華生,其實從梁寬比武時說柳華生給自己下毒後,十三姨就開始懷疑柳華生的真實身份了。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 47分
大夫告知王爺,黃飛鴻身中劇毒,王爺想到了柳華生。岑慧慧為了拿回黃飛鴻的解藥,聯合王爺圍剿自己哥哥櫻花夫人,櫻花居被王爺炸毀,櫻花夫人卻逃之夭夭。但岑慧慧已喝下了特質的毒藥,短期之內若無解藥就會毒發身亡。王爺說上次在清風嶺我欠你一跳人命,現在還給你,十三姨救下了岑慧慧的性命。岑慧慧的身體在毒藥的作用下,身體的機能逐漸喪失,最後連視力都越來越模糊,十三姨心想一定要讓岑慧慧和黃飛鴻見最後一面。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 47分
雖然岑慧慧已經看不見黃飛鴻的模樣,但她如願的在黃飛鴻懷裡死去,黃飛鴻傷心欲絕。亂黨之事告一段落,但黃飛鴻和王爺的立場卻已發生明顯改變,王爺答應保全黃飛鴻家人的安危,捕快撕去了黃飛鴻的通緝令,昭告天下黃飛鴻是作為臥底潛入亂黨內部,現在恢復清白之身。為日後留一手,王爺並沒有給出黃飛鴻中毒的解藥。黃飛鴻為庾淡墨以命換取的提槍單來見王爺,經過一段較量和交易的長談後,二人分道揚鑣,一條拳路一條道,王爺給了黃飛鴻一半的解藥。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 47分
當十三姨離開後,黃飛鴻終於意識到她的重要性。這晚,黃飛鴻獨自在月光下借酒消愁,黃麒英沒好氣地走出來,責怪兒子沒有好好珍惜十三姨。黃飛鴻自顧自地喝著酒,他一想到十三姨將和王太初的兒子完婚,心裡就焦急煩躁。黃麒英只能安慰兒子,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誰知第二天一大清早,黃飛鴻竟然不見了。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 47分
就在黃飛鴻準備帶著莫桂蘭回家完婚的時候,在街頭撞見了他的三個徒弟正與一夥黃包車黨起了衝突,鬼腳七以為打傷了黃飛鴻的徒弟,就能有機會參加獅王大會。人群中,王爺緩步而出,告訴黃飛鴻他是太后欽定的獅王大賽南方代表,黃飛鴻對王爺早已恩斷義絕,不願與其交談,王爺視乎不以為然,仍邀請黃飛鴻到茶樓一敘並告知黃飛鴻他是太后欽點參加獅王大會的人選,並暗示黃飛鴻有辦法幫其恢復武功,黃飛鴻不為所動,也不在乎王爺的動機為何,表示會尊從太后懿旨參加獅王大會後離去。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 47分
柳華生說服載琪不成,只得亮出日本人的身份脅迫載琪。黃飛鴻上門要回徒弟,王爺稱“獅王爭霸”的背後隱藏著一個驚天的刺殺陰謀,他知道黃飛鴻的徒弟是無辜的,但為了抓出幕後真凶,必須留下三個徒弟配合演戲,雖然他不知道刺殺的目標究竟是皇帝還是太后,但應該和列強有關。黃飛鴻又一次被他說動,答應和王爺聯手禦敵。然而這一切卻都是王爺的陰謀,他的目的是利用載琪騙過黃飛鴻,再將載琪抓獲,從而一石二鳥。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 47分
“獅王爭霸”,黃飛鴻力壓群雄,打敗真獅王,奪得了獅王的稱號。然而“獅王爭霸”背後還隱藏著一個驚天的刺殺陰謀,柳華生組織的日本暗殺隊的目標直指皇上和太后,所幸黃麒英出面制止了柳華生的陰謀。在一番打鬥後,柳華生在瀕死之際引爆了生化炸彈,黃飛鴻在關鍵時刻阻斷了柳華生的生化炸彈,不幸身中劇毒。
國士無雙黃飛鴻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 47分
(完結篇) 黃麒英報名法語班,一個性感妖嬈的背影出現,沒想到老師居然是他心心念念的德海澤。多年後,黃飛鴻和十三姨的三個孩子小文、小武、小醫茁壯成長。三個孩子和黃飛鴻之前騙相親姑娘所描述的三個哥哥如出一致。一個善文,一個善武,一個學醫。十三姨在街上抽籤,算命的人告訴她要小心孩子的安危,最近可能會有劫難。而黃飛鴻卻說江湖術士的言論,不必太在乎。某日小文、小武、小醫,真的出了意外,不過好在他們分別被一個神秘白衣客救了性命。事後黃飛鴻向他們問起神秘白衣客的外貌,聽到孩子們形容,黃飛鴻覺得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王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