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鐵拳英雄

  • 2022
  • 共30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十年代,步青雲(陳展鵬飾)一家來到罪惡横行的曼谷唐仁街,父親步天下聯同連震山與路向東反抗,壯烈犧牲。青雲弟妹亦意外失蹤,母親丁細鳳(元秋飾)半瘋半痴。廿五年後,青雲再踏足唐仁街,認識以行騙謀生的錢芊芊(唐詩詠飾)。震山兒子連棘(陳山聰飾)卻成為貪污警察,勾結彭堅(張國強飾)與金龍(歐瑞偉飾)為首的兩大黑幫。彭堅獨子偕未婚妻程安娜(王君馨飾)回到曼谷,他卻遇刺身亡,令兩幫爆發衝突。青雲成立華僑會,與夥伴們扶善懲惡。惟華僑會面對重重波折,幾乎潰散。眾人要覓得太平,還有漫長的路……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43分
三十年代,步天下、連震山、路向東三家遷居曼谷唐仁街,但見以王泉為首的惡勢力橫行,天下召喚眾人團結對抗。夜裡,三人得悉子女被擄走,前往營救。天下的妻子丁細鳳救出長子步青雲,卻與幼子步青原與幼女步青心失散。震山、天下犧牲,細鳳自此神智時好時壞,唐仁街流傳天下勾結黑幫,細鳳母子成眾矢之的。廿五年後,青雲與細鳳相依為命,並瞞着細鳳四處打聽弟妹的消息。細鳳聽傳言到唐仁街尋覓兒女,青雲為找細鳳,重踏唐仁街……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1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1分
青雲化名丁三拼,見唐仁街平民遭黑幫欺壓,暗中出頭卻被警察連棘拷問並扣留在警局,認識了功夫了得的夜來吉。安羅黑幫頭目金龍的二子金燦龍帶同手下報復青雲,來吉為青雲出頭與燦龍打起來,得千門女將錢芊芊幫助,青雲、來吉始能脫險。高蘭黑幫龍頭彭堅之弟彭拜到金家的五龍俱樂部賭錢,藉詞嘲諷。金龍之女金福妹遂與彭拜在賭枱上比拼,二人更大打出手,連棘到場故意放走彭拜。青雲無意中看到鄰居方至剛耍功夫,若有所思……
鐵拳英雄 線上看 38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38分
金龍與軍官佐治會面,福妹探聽二人對話……芊芊計劃在酒吧掘地道通往五龍俱樂部的金庫劫財,卻遇阻滯,遂與伙伴夜來春向細鳳設局騙財。此時,一名酒醉警察到酒吧要求欣賞趣劇,來吉卻於演出前出走,芊芊藉青雲瞞騙細鳳之事要脅他頂替來吉……至剛之女方小柔的朋友沈麗娟突然失蹤,小柔接到來電要求到警局,卻墮入圈套遭捉拿,連棘撞見救出小柔。連棘的上司鄭沙馬命他勿插手少女失蹤之事,連棘及後再次目睹小柔被捉走……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2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2分
青雲、芊芊潛入金龍長子金耀龍的貨倉尋找小柔,怎料細鳳突然現身。另邊廂,小柔、麗娟等失蹤少女商量逃走計劃。眾人的行動卻被耀龍、燦龍等人發現,麗娟更落入佐治手上。芊芊偷得俱樂部圖則,連棘突然到芊芊的酒吧欲奪取圖則,稱打算營救小柔,遂與青雲約定晚上硬闖俱樂部,但連棘並沒應約。青雲發現芊芊等人秘密掘地道,及後眾人兵分兩路,來吉等繼續掘地道。青雲則到俱樂部引開耀龍、燦龍,三人大打一輪,幸來吉及時出手相助。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3分
細鳳徒手掘開地道到五龍俱樂部,小柔聯同其他少女逃脫。青雲以寡敵眾之際,一神秘人在俱樂部施放炸藥,引開耀龍等人。燦龍將夜闖者的矛頭指向彭堅,碰巧彭堅前來嘲諷,並指將尋求赤靈王幫助尋找失蹤少女;金龍遂對少女們下格殺令。青雲與來吉被通緝,怎料細鳳偷偷返家,更遇上警察登門搜查……芊芊尋回細鳳,卻被乞丐畢易發現並找到眾人藏身處。細鳳、小柔等人突然被捉拿到祈福法會,小柔還當眾揭發金龍之子的惡行……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失蹤少女事件告一段落,金家受挫,青雲被街坊視為英雄。福妹以揭穿連棘被彭堅收買之事來要脅他,連棘為解困局,決定拉攏福妹合作。福妹提議盡快重開俱樂部,卻被眾兄刁難,要她籌措巨款以證實力。連棘請芊芊、來吉、來春以千門技倆助福妹從彭拜手上奪錢……耀龍懷疑畢易是內鬼,向他嚴刑逼供。青雲前來營救畢易,令耀龍出醜,金龍得悉後命沙馬對付青雲。另邊廂,畢易告訴細鳳有關青原與青心仍下落不明的事實……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3分
青雲到了警局門外,沙馬欲以劫犯的罪名槍殺他,怎料連棘見狀亦舉槍指向青雲……至剛得知青雲身分,並將天下、震山之死的疑點,以及連棘投靠沙馬的往事道出。細鳳遭綁上束衣遊街示眾,青雲現身代替細鳳受罪。青雲被關進獄中飽受凌虐,獄長欲殺掉青雲之際,連棘以身阻擋,並提議讓青雲打黑拳以發橫財。彭堅的獨子彭敬祖偕未婚妻程安娜從美國回曼谷,到金家的貨倉嘲諷一番,金龍的兒子金順龍命手下對付兩人,怎料安娜輕易擊倒眾人……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娜買起青雲當拳手出戰獄中黑市拳賽;連棘則代表金家上擂台。芊芊到俱樂部求福妹營救青雲,福妹堅拒幫忙。小柔對連棘為錢上擂台與青雲決鬥感失望;來吉怒斥連棘,二人打鬥,芊芊到來勸止來吉。拳賽改為八人混戰,安娜安排來吉幫助青雲。畢易也被推到擂台,卻被打至重傷。青雲見狀,突然想起一事,為救畢易搶前與沙馬打鬥,怎料畢易於金龍指使下出刀刺向青雲……擂台混戰,最後餘下連棘與青雲上演生死決鬥……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青雲危在旦夕,芊芊冒險一博拯救青雲。青雲甦醒後,得知連棘利用拳賽獲取沙馬地位的計謀。細鳳帶青原回家,青原仍怨恨當年被拋下不顧,青雲求青原留下以補償他。眾人不相信芊芊當日於洞內救出青雲之事,芊芊硬要青雲幫忙找出真相。至剛的妻子鍾美琴吃過街邊檔口的椰汁糕後,突然吐血昏倒……其後椰汁糕被驗出含有毒品,眾人猜想是彭家所為。至剛怒斥連棘縱容彭家,害死無辜,激起眾街坊合力要聲討彭家……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3分
福妹發現毒品被偷龍轉鳳,懷疑有內鬼。福妹被彭家認定搶去毒品,安娜、彭拜對付福妹,幸青雲、來吉出手相救。芊芊努力練習功夫,青雲直指她沒資質,芊芊氣結。金龍得悉毒品落在耀龍、燦龍手上,怒責二人私吞毒品,並答應銷毀毒品。至剛無意中得知毒品去向,遂與來吉一同劫走毒品,正當二人與與青雲打算銷毀毒品時,驚悉小柔、芊芊被彭拜捉拿作人質……福妹得知耀龍、燦龍有意陷害她,將此事告訴金龍,金龍不惜狠下殺手……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連棘助福妹脫險,並承諾會助她爭取金龍信任。青雲得知芊芊受到惡夢困擾,暗中為她製作香囊,還教芊芊功夫。彭堅使計欲引內鬼現身,怎料敬祖行蹤敗露遇險……金龍得悉彭家逢巨變,偕四名兒子前往贈興,更趁機擴大於唐仁街的勢力,籠絡街坊的支持。金龍本安排福妹參與,福妹藉身體不適推卻。金家在唐仁街派米及襟章,青雲見細鳳竟在輪候,遂勸她離開,怎料細鳳折返。彭堅派人送來一個木箱,金龍的四子金昌龍踢開木箱後,突然爆炸!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爆炸過後,金家獨霸醫院搶救昌龍,受傷的街坊被拒門外;青雲親睹有小孩失救致死,傷痛不已。順龍收數時因不聽福妹的意見,差點被人斬手,幸得福妹及時阻止,並揭破背後有耀龍從中作梗。連棘赫見福妹染上毒癮,決意要助她戒毒,並鼓勵福妹振作,福妹揚言不會再對兄長手下留情。唐仁街因爆炸一事變得水盡鵝飛,青雲開設華僑社為街坊服務,深受歡迎。福妹立下大功,取得金龍信任並接管金家的貴利生意,卻突然遭一幫人施襲……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彭拜、彭堅之妻趙紅花因怕得罪神靈遭天譴而終日心緒不寧,但彭堅一意孤行要報仇……福妹染毒越深,連棘將福妹困於房中,要她戒毒,轉眼赫見福妹上吊。福妹被連棘救回,悲痛訴說母親自殺的往事……青雲、至剛等決定壯大華僑社,而金龍則指使警察對付眾人。青雲為華僑社舉行開張大典以振聲勢,還邀請金、彭兩家出席。華僑社開張當天,彭堅向青雲施以下馬威,彭拜突然出現請求彭堅收手卻不果,遂舉刀揮向彭堅……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2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42分
福妹控訴金龍一直冷落母親,還只視子女如手下,並提起已找到關心她的人。福妹約見連棘,慨嘆各自孤獨的身世,二人情不自禁擁吻起來。青雲、芊芊等喜見華僑社辦得有聲有色,細鳳不經意想起青心,悲從中來。青雲遂請青原繼續打聽妹妹的下落,惟青原似乎無心尋找。青原被青雲、芊芊發現在華僑社偷錢,更謊話連篇。芊芊想揭穿青原卻被青雲拉走,期間出手擊打青雲,意外使出真力。另邊廂,金龍到警局找連棘,着他殺掉至剛以證忠誠……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至剛、青雲隨連棘到郊外,得知連棘多年來的秘密。另邊廂,連棘發現福妹對其動真情,但他心意已決。彭堅落魄,三步一拜到赤靈王廟求原諒,沿路被街坊痛罵。紅花到赤靈王廟跟彭堅一起跪拜,後得赤靈王原諒,紅花更突然病癒。至剛在金龍的別墅外遭耀龍、順龍偷襲並毒打,金龍逼至剛供出同黨,至剛及後被兩名蒙面人救走。金龍命連棘再次捉拿至剛,並要當面將他擊殺……赤靈王為彭堅舉行重生儀式,金龍前來,揚言要送彭堅一程。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金龍在赤靈王廟對付彭堅,怎料突然遭到彭堅反擊,隨後竟見赤靈王等人同時出手,金龍四面受敵……原來彭家一直僱用乞丐收發消息,赤靈王也被安排假裝神機妙算,彭家並籠絡警察。芊芊識穿枕中香囊是青雲所送,奈何他仍矢口否認,便使計將青雲捉個正著。彭家到碼頭接載舞女,怎料接錯了千門中人宋大媽與及其養女林多采、吳小京、蘇美麗;她們得罪彭家避走唐仁街,得青雲出手相助帶到華僑社。青雲助芊芊練功,終看出她的功夫門路。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芊芊被偷襲,施襲者所使功夫疑是八卦掌。芊芊怕生事端,請求青雲教她功夫自保。來吉找回幼時的玉墜,得知自己並非宋大媽的失散孫兒感失望,原來來春藏起來吉的玉墜。宋大媽與三名養女替來吉趕走老千,來吉跟宋大媽十分投契,來春頓感不是味兒。芊芊再次遇襲,更夢見小柔、青原、來春相繼被殺,翌日留下一信後離開。青雲趕到碼頭,見芊芊已登船……耀龍遭彭家埋伏,被捉拿縛在車尾當眾拖行,福妹現身救走耀龍,並著他為金家報仇。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43分
芊芊返回唐仁街,眾人大喜。正當芊芊與青雲打算公開交往一事之際,來吉竟向芊芊表白,眾人推波助瀾,令芊芊不知所措。芊芊被三輪車車伕尾隨,指芊芊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兒……宋大媽目睹孫兒的玉墜從青原身上掉下,青原還自稱是宋大媽的孫兒,但一切都是來春設局。福妹送走耀龍後,一心向彭堅報仇,卻被彭堅捉拿並禁錮。福妹赫然得知耀龍投靠了彭家,激動不已。彭堅及後欲殺掉耀龍,耀龍求饒並說出敬祖之死另有內情……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彭拜向彭家眾人稱臨時收到告密信,才私自帶人捉內鬼,紅花思疑是內鬼的計謀。另邊廂,耀龍當上唐仁街分局總警長,警察葛榮亦投靠了他。青雲收到告密信,通知他可營救福妹的時地,青雲、來吉、細鳳遂潛入彭家夜總會地牢,一蒙面人暗中加入,並找到福妹……青雲等人離開時與彭堅一幫碰個正著,被迫正面交鋒,幸最終成功撤走。耀龍打算乘機帶隊處置華僑社,怎料遭彭拜掌摑喝止。安娜被跟蹤追捕,紅花現身,直指安娜是彭家內鬼……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安娜否認是內鬼,還帶紅花到赤靈王廟,並發現彭堅與赤靈王的秘密。紅花盛怒,要安娜殺掉赤靈王。紅花試探赤靈王時,安娜突然發難,赤靈王以幻術擾亂二人。紅花卻早有破解幻術之法,赤靈王被生擒,直言對多年來為紅花裝神弄鬼感不忿。當紅花要下殺手之際,卻遭彭堅一掌轟開……宋大媽等人對青原的身分生疑,並使計揭破來春的騙局。青雲奇怪小孩們懂得摺出細鳳的獨門紙飛機,還認出給他送信的男童,終在許願樹旁有所發現……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福妹得知連棘一直利用她調查金家,傷心失望,憤而離去。宋大媽與三名養女策劃迷暈芊芊,以撮合來吉與芊芊,三女反被芊芊識穿兼迷暈。青雲和芊芊發展地下情,約會時卻被來吉等人撞破……街坊染上不明疫症,湧到赤靈王廟祈求聖水治病,更謠傳安娜是帶來疫症的不祥人,街坊遂闖入華僑社要捉安娜,青雲帶她逃走。連棘潛入中藥行,發現疫症的始作俑者是赤靈王,卻行蹤敗露遭襲擊,身中劇毒……安娜終被捉走,更遭綁在火祭儀式的木柱前。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22集 暫無授權 43分
安娜被綁在祭壇上,細鳳、青雲等合力對抗赤靈王。華僑社等人勸街坊勿信赤靈王妖言惑眾惜不果,此時連棘手持解藥到來,並當眾揭穿赤靈王的詭計。赤靈王突然拋出火把,祭壇陷入火海……耀龍於處理赤靈王一事遭上司斥責辦事不力,被降級與連棘平起平坐同管唐仁街。另邊廂,福妹與紅花合作報復彭堅,更統率其他黑幫勢力;連棘拘捕福妹,勸她收手卻不果。耀龍及後打算暗中放走福妹,卻被看穿是彭堅的陰謀,耀龍遂槍指福妹……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23集 暫無授權 43分
華僑社眾人商議營救小柔與多采,安娜建議不要打草驚蛇,還稱這是大好的報仇機會,卻得不到大家認同而失望。紅花搗亂彭家的地盤,福妹出手令彭拜敗走。向東與青雲、芊芊探路救小柔,從嘍囉口中得知彭堅在唐仁街藏有炸藥;連棘推斷炸藥藏於彭家夜總會。紅花、福妹到夜總會找彭堅,福妹與彭拜打起來,安娜、連棘、青雲、來吉加入聯手對抗期間,夜總會突然爆炸……紅花舉刀襲擊彭堅,卻因傷重倒下,並透露懷疑一神秘人從中作梗……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多采與來吉互生情愫,被青原發現並勒索金錢,來吉不肯就犯,索性公開戀情。芊芊打算向青雲求婚,怎料大出洋相,原來青雲早已為她準備驚喜。夜裡,小柔突然視力模糊,卻隱瞞着連棘等人。連棘希望與福妹重拾昔日情,但福妹直言對他已無感覺,只想經營咖啡店過平淡生活。唐仁街回復太平,芊芊卻再次被惡夢纏擾……未幾,華僑社手足勳與祥遭離奇殺害……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 暫無授權 43分
小柔的視力倒退,在街上跌倒,被福妹發現帶到咖啡店,小柔請求福妹別將真相告訴連棘、青雲等。福妹看穿小柔喜歡連棘,小柔坦言不想成為連棘的負累,及後還以搬進大學宿舍為藉口離家。另邊廂,福妹暗中調查一事,被多采發現。華僑社眾人到碼頭送別小柔,唯獨不見連棘,小柔失望。小柔獨自抵達芭堤雅但接連碰釘,無助之際,連棘突然出現。小柔獲連棘開解,搬回唐仁街。某夜,小柔在街頭突然被一蒙面人施襲……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26集 暫無授權 43分
青雲懷疑小柔遇襲之事另有內情,事件背後有人操控……青雲指經過向東提點,功夫強勁了不少,安娜生疑。安娜突然偷襲芊芊,直言介意她纏擾着青雲,並搶走屬於她的東西,更欲殺芊芊,一人現身阻止,稱只有其可決定眾人生死。福妹對唐仁街接連發生的襲擊案主謀甚有眉目,秘密調查時發現一張天下死狀的照片,更遭襲擊。連棘及後救起重傷的福妹,從其傷勢斷定是芊芊所為,與青雲鬧分歧……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青雲為救芊芊與連棘對峙,青雲使出向東指點的功夫招式擊倒連棘。青雲被拘捕,將華僑社交付向東後,突然吐血倒下,被診斷出病入膏肓。連棘在醫院甦醒過來,赫然得悉福妹危在旦夕……芊芊、青雲先後失去蹤影,向東呼籲華僑社眾人如見到二人即通知他與來吉前往捉拿,多采若有所思。多采發現有人藉派米之名走私毒品,卻被捉個正着。華僑社眾人察覺多采失蹤,來吉有感多采可能遭遇不測,隨即趕往米倉。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3分
第28集 暫無授權 43分
芊芊突然失控襲擊細鳳、青原、安娜,青雲及時出現制止,芊芊回過神來,不知所措。安娜向青雲坦白過往在彭家其實另有所圖,以及敬祖之死的真相……連棘和福妹再次大難不死,對走私毒品的主謀有所眉目,與來吉到貨倉打算燒毀毒品,主謀聯同耀龍、佐治現身。雙方一輪打鬥,連棘、福妹與負傷的來吉逃出。青雲、連棘聯手對付佐治,並使計得知藏毒之地,讓福妹、芊芊等搶走毒品。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耀龍設局探得連棘的住處,利用來春、宋大媽等人要脅青雲一方歸還毒品。連棘、福妹潛回唐仁街,青原幫忙找出來春等的藏身地,要救出她們時被耀龍發現,青原奮力抵抗耀龍。連棘向福妹求婚,福妹承諾事情告一段落後,會給他答覆。青雲心臟衰竭狀況越趨嚴重,他不理安娜勸告,堅持練功……安娜以身犯險深入虎穴,遭綁作人質來要脅青雲交出毒品;安娜看準時機發難,打算向主謀施以重重一擊……
鐵拳英雄 線上看 41分
第30集 暫無授權 41分
為了掩護芊芊將青雲送往醫院搶救,來吉、連棘、福妹聯手頑抗主謀,還從其口中得知當年天下倒戈,與震山同歸於盡的真相。另邊廂,芊芊於危急之際出下策逼出自身功夫對付佐治與主謀,卻失控攻擊青雲……芊芊對不能自控感到痛苦不已,欲就此了結。唐仁街回復太平,青雲回想與芊芊的甜蜜回憶,其病情同時越來越嚴重。連棘和福妹舉行婚禮,青雲在人群中看到芊芊的身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