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最佳愛情

  • 2011
  • 共16集
  • 普遍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超級巨星獨孤振,和過氣女明星具愛貞之間的浪漫愛情喜劇。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集【國民暖男獨孤振的真實面貌?】 1小時06分
在十年前,從發展良好的偶像團體「國寶少女」中出道的具愛貞,現在只能在少數幾個節目中演出,收入不穩勉強維持著生計的藝人。偶然在加油站和自己喜歡的頂級明星,為了小事發生了爭執。她的傲慢和無理,讓知名的頂級明星覺得很屈辱。另一方面,國民頂級明星獨孤振最近上映了自己的電影,卻沒得到好評,心裡覺得憤怒。讓他更加不愉快的是,好萊塢導演皮特·傑森的新作裡,因為他的英語實力欠佳,最後得到了無法演出的消息。可是,就是有一個人,偶然聽到了他的這個秘密……。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5分
第2集【對我來說具愛貞就像鬼一樣 滾開~!】 1小時05分
在call-out問答中,不小心說錯話的愛貞,竟然把獨孤振賄賂導演皮特的消息昭告天下,獨孤振趕忙找上愛貞,並要她請製作團隊將愛貞和自己的整段影片刪除,最後企圖在停車場砸了愛貞的車的獨孤振,甚至假裝自己是受害人,被送到醫院。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3集【買一包貴的藥再道歉的話會原諒我嗎?】 1小時07分
愛貞躲開擔心自己的愛煥,慌張地搭上了獨孤振的車,在公園附近停下了車的兩人,卻被偶然遇見的大嬸誤會是夫妻關係,擔心獨孤振會因為自己感到難堪的愛貞便慌張地躲了起來。一方面,節目錄影前與Jenny來到韓醫院的愛貞,偶然得知這裡的院長也要出演「打造情侶」的節目,耐不過Jenny的要求,最後決定要請院長替她來個美容手術的愛貞,卻從門縫中看到這間醫院的院長是畢洲而大吃一驚……。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4集【具愛貞 妳竟然敢~!】 1小時07分
因為畢洲出乎意料的選擇,讓攝影棚中的所有人感到驚訝,接下畢洲遞出的玫瑰花的愛貞,自豪的告訴來攝影棚找她的獨孤振,自己是被畢洲選擇的人。一方面,獨孤振因為愛貞讓總是一絲不苟的自己總覺得有些慌張,因而對愛貞特別介意,愛貞則是為了將畢洲的筆物歸原主而來到韓醫院,卻在那裡遇見曾為國寶少女成員的美娜……。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5集【一想到妳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 1小時07分
睜開眼的愛貞發現自己不是在夜總會,反倒是與獨孤振待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而感到吃驚,雖然自覺羞恥,卻依然對愛貞告白的獨孤振,卻被愛貞一口拒絕,被激起鬥志的他,下了戰帖,說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這女人為自己心動。一方面,目睹了愛貞與獨孤振共乘車子揚長而去的畢洲感到非常意外,世莉則是因為獨孤振沒有參與自己出道紀念的活動,甚至看到獨孤振那時在遊樂園舉辦活動的報導而感到委屈不已……。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6集【我太容易被攻陷了...!!】 1小時07分
獨孤振帶著愛貞偷偷離開了電影院,讓金PD和韓作家不禁猜測,獨孤振與世莉是不是已經分手?甚至懷疑起獨孤振似乎有個妙齡的戀人,而畢洲卻因此非常擔心愛貞。錄製「Couple Making」的日子!跳過了約會的行程,女藝人們竟然展開了鬥雞比賽,來到錄影現場的獨孤振,看到變身成為鬥雞的愛貞驚人的實力後,竟然使了點壞心眼……。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7集【不會再因為獨孤振而心動…】 1小時06分
眼睜睜看到愛貞與畢洲多情對望畫面的獨孤振,緊握著手裡的馬鈴薯,重建自尊心後,便轉頭離去。苦澀的吃著用愛貞買來的材料,準備的咖喱的獨孤振和悲傷著看著謊言探測儀的愛貞,兩人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深了……。愛貞週遭的人們,因支持獨孤振或是畢洲而唇槍舌戰之時,畢洲卻向世莉詢問她與獨孤振間的關係。一方面,Couple Making製作單位正計劃要讓出演者的珍藏品透過官網來拍賣的活動……。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8集【妳有辦法踩過我的金達萊花嗎?】 1小時08分
突然出現被記者群包圍,而感到慌張的愛貞,獨孤振發揮了他的機智,並且再次穩固自己身為援助天使的形象。Couple Making製作單位拜託畢洲,為了節目的順利進行,必須要淘汰愛貞,這讓畢洲感到心情沉重。一方面,啟動了清純可憐模式的獨孤振,告訴愛貞自己的心臟其實不太好,這讓慌張的愛貞內心非常擔心。而世莉對畢洲的關心日漸增加,畢洲卻在此時對愛貞告白了自己的心意……。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8分
第9集【換具愛貞丟臉的單戀了~!】 1小時08分
因為手術後遺症催眠了自己,已經恢復健康的獨孤振的一席話,讓愛貞非常受傷,獨孤振一方面收拾這段日子讓他感到可恥的生活現狀,一方面又答應要與世莉繼續他們的情侶契約。畢洲則是不顧母親的閒言閒語,一心一意專注於戀愛書籍,對愛貞的心意也漸漸滋長。回到平和生活的獨孤振,內心卻總是感到空虛。一方面,來到韓醫院的世莉,卻遇見了美娜……。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0集【為什麼要進到具愛貞的漁場裡 讓自己這麼累?】 1小時07分
畢洲緊握著愛貞的手,一邊要她放心,一邊向她提案成為支持畢洲派,而焦躁不安的獨孤振,來到愛貞家門口。愛貞與畢洲的愛情讓Couple Making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世莉卻因觀眾對這組搭檔的關注及自己對畢洲的心意,對於愛貞的嫉妒心正熊熊燃燒著。一方面,好萊塢又再度向獨孤振提出出演計劃……。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1集【維修中,現在需要充電!】 1小時06分
記者圍在獨孤振家門前,愛貞無奈留在獨孤振家。畢洲得知獨孤振,為了愛貞打了張室長的事情後感到失落。世莉告訴獨孤振自己喜歡畢洲。思念愛貞的獨孤振來到愛貞家,偶然進入她的房間,但是卻以奇怪的姿勢被愛貞發覺。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2集【你好奇的是關於我的心臟..?】 1小時06分
深夜兩個人來到獨孤振家,不料喝醉的在石闖入,破壞了兩個人的氣氛。獨孤振一邊忙著要堵住在石的嘴,一邊觀察愛貞的眼色。愛貞對畢洲感到內疚,聽到他病倒的消息後來探望他。畢洲偶然和獨孤振的主治醫生相遇,發現獨孤振心臟有異常的問題。愛貞入選娛樂節目現場記者。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3集【既然這樣 讓我當劇愛貞的男人~!】 1小時06分
畢洲告訴獨孤振,考慮愛貞會受到的傷害。美娜哀求愛貞再一次幫助自己,讓愛貞不知所措。記者們聽到畢洲和愛貞的真實戀愛節目要結束的消息後,開始調查原因,不知道這一切的愛貞和獨孤振帶著在石和亨奎去郊遊。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4集【為了讓心臟再次跳動 必須見到妳!】 1小時07分
獨孤振告訴愛貞,利用自己來擺脫目前的困境,但愛貞堅決表示不可以,獨自走進了記者招待會場。愛貞的發言讓情況變得更加惡化,獨孤振提議利用自己心臟手術的報導來掩蓋情況。在畢洲的安排下,世莉和美娜面對面坐在一起,開始說起國寶少女解散的真相。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6分
第15集【7歲和37歲的煩惱 答案都是一樣的!】 1小時06分
在海外進行絕對安全的治療後,歸國的獨孤振變身為「奇跡般的男子」,擁有比以前更高的人氣。獨孤振一回到韓國,便到具愛貞的家找她,而此時為了錄製節目精心打扮的具愛貞,因腳受傷而在時隔很久之後,再次碰到了到市場找藥材的尹畢洲,此時的她也正在煩惱是否要為了獨孤振的前途而離開他……
最佳愛情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6集【現在祝福的人也很多 克服吧!!】 1小時07分
頂級巨星獨孤振和非好感藝人具愛貞的戀情公開後,大眾就開始對具愛貞惡言相向:「如果有良心就應躲開啊~」「勾引獨孤振的狐狸精」等。比起自己形象降到谷底,更不願看到具愛貞受傷的獨孤振,果斷的和具愛貞領了結婚證,並對惡意留言的人提出訴訟等,替具愛貞擋住所有射向她的箭。但是無論怎麼努力,仍然擋不住流言蜚語的獨孤振,最後因真心而克服了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