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狐大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親愛的天狐大人

  • 2023
  • 共31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修者世家的小姐祈元寶與狐仙長岄的戀愛故事。一人一狐在命運的召喚下相見於碎月山,誰知就在長岄即將取得心魂果時,心魂果卻直直飛向元寶體內,兩人就此結下宿緣,揭開了一段埋藏千年的愛戀與誓言……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1集【獵狐祭】 30分
又到獵狐祭,北玄城遊人如織,人們衣錦飾金,賞良辰美景,觀殺狐之戲,以佑來年和順。作為人間守護,修者巨擘的祁山門門主祁連,因擔心女兒元寶出門闖禍,將她鎖於家中。但聰明如祁元寶,在表哥薛含玉幫助下逃出,在賭場玩了個痛快。祁元寶最終被管家祁桓抓住,押送回府。回家路上,祁元寶稱有狐妖,故意引起眾人騷動,後趁亂逃跑。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1分
第2集【琉璃劍】 31分
長岄出手救下元寶,但蘇淺淺咄咄逼人,繼續進攻,長岄將她攔下。正是此時,蘇深深出現,祭出琉璃劍,與長岄纏鬥。對戰間,元寶看到紗簾下長岄的容顏,被他驚呆。長岄被元寶看得心煩意亂,轉身離開。元寶跟在長岄身後,戲稱他為美人公子,並問他,兩人是否見過。長岄覺得元寶輕慢,又想起之前的吻,便否認了此前的相遇,又讓狐不吝將心魂取來。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轉變】 30分
下課後,元寶仿佛身體被掏空,長岄依舊神清氣爽,引得眾女修者傾慕,蘇深深見長岄出現在祁山門,欣喜地與他打招呼,卻被長岄無視。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女流氓】 30分
祁元寶摔下的的聲音驚動了正在泡湯的師兄弟,師兄們聽見女人的聲音,風風火火地來抓女流氓。元寶貼著溫池中的長岄,躲避師兄,並央求長岄幫忙,長岄答應替她遮掩。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定身術】 30分
次日白天,祁元寶還在思考小狐狸的不告而別,就看見師姐們全都花癡地追著長岄獻殷勤,眼見長岄就要被困,卻用定身術輕鬆解決。元寶見狀,靈光一閃,開始打起了定身術的主意。元寶向長岄提出想學定身術,卻被長岄戲耍,心中很是火大。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0分
第6集【美人鄉】 30分
祁元寶帶著長岄逍遙快活,逛遍北玄城,最後進了了美人鄉,元寶叫上相熟的花魁數人一起喝酒唱曲貳,好生熱鬧。元寶故意摟著花魁、左擁右抱,不諳世事的長岄想起狐不吝的話語,誤以為元寶對所有人都是同樣輕浮。此時,長岄腰間的銅牌閃爍,長岄躲在美人鄉的角落與狐不吝交談,告知自己行蹤。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7集【情愫漸生】 32分
祁元寶幫長岄吸出毒素後,各自回味了一番,情愫在兩人之間滋長。相比祁元寶美人在側,蘇淺淺就沒有那麼好運,不但被蛇咬傷,還被不按牌理出牌的薛含玉用刀劃了個十字,用力擠出毒血,疼得哇哇大叫。最後,薛含玉不情不願,背著蘇淺淺繼續找地方落腳。吵吵鬧鬧中,歡喜冤家情愫漸生。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8集【香包】 36分
蘇深深察覺祁元寶在提防自己,又一直沒辦法聯繫上雲容,只能先從長岄下手,她收買了店小二,將裝有狐族情香的香包放到長岄的枕下。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5分
第9集【靈力覺醒】 35分
長岄將元寶抱回客棧,為她把脈,發現祁元寶因靈力覺醒,身體難以承受,導致心脈盡斷,生命垂危。客棧中,眾人悲痛不已,薛含玉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背起祁元寶,就要去找姑父祁連求救。長岄擔心祁元寶身體,在大街上攔住薛含玉,欲將元寶背回客棧,卻遇到恰好趕來的祁連和祁桓。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10集【劫難】 32分
萬戮淵內,長岄歷經劫難,舉步維艱。他先是被穿心滅魂箭所傷,傷口無法癒合,一次又一次撕裂。隨後又進入蠱心幻境,差點便深陷其中,永遠無法出來。長岄費勁心力,終於進入焚魂池,卻要承受數萬妖魂的啃噬,長岄苦苦支撐,就在要摘到婆娑葉之時,又丟了一條性命,靈力不支,昏死過去。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8分
第11集【遺物】 38分
祁元寶與父親溫馨地吃完餃子,祁元寶心態改變,要將天機珮還給祁連,但祁連也想通了,表示這是元寶娘的遺物,她若是喜歡便留著吧。祁元寶隨後,將此前為她爹準備的生辰禮物送給祁連,祁連拿著寶劍,異常欣慰。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9分
第12集【誤會】 39分
祁元寶與薛含玉一路尋找,最終來到北玄客棧。客棧內,長岄正在房間上藥,元寶猛得闖進來,兩人對望許久。元寶驚喜萬分,想迎上去,但長岄不自覺後退,長岄略顯冷漠的態度讓元寶失落,嘴硬地表示就算是一隻寵物丟失也會在意,讓長岄愈發誤會。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8分
第13集【口是心非】 38分
霍叔崖收到衣裳,萬分驚喜,當即換上,元寶口是心非地說喜歡就好。因女子送人成衣,被視為定情之物,出席宴席的眾修士都大聲起哄,催促霍祁兩家儘快定親。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3分
第14集【另有所圖】 33分
祁連回到祁山門,便看到祁元寶在梳妝打扮,糾結如何才算溫婉可人。祁連親手幫她梳妝一番,又借機詢問小狐狸的事情,提醒元寶那狐狸對她另有所圖,但元寶並不相信,敷衍過去。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第15集【好戲散場】 37分
好戲散場,祁元寶見有人賣花,花錢買了一束送給長岄,被蘇淺淺打趣,祁元寶與她打鬧起來。月光下,四人嬉笑打鬧,溫馨甜蜜,歲月靜好。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16集【真言丹】 36分
祁連正在祁元寶房中守護,見女兒醒來,連忙迎上去。祁元寶神色悲傷,祁連出言安慰,讓她忘了長岄,但祁元寶仍舊不願意相信,祁連給出真言丹,讓祁元寶一試便知。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17集【以絕後患】 36分
祁山門外,聚集了一群百姓,要求將勾結狐族的妖女交出,兩方一言不合,就要打起來。此事,門主祁連趕到,安撫眾人,但眾民仍然故意煽動,擔心祁元寶將心魂交給狐妖,表示要殺了祁元寶以絕後患。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第18集【悔恨】 37分
祁元寶悔恨不已,即使走在熱鬧的大街,也不住地回想起與長岄相處的場景,只能悵然失神、淚流不止。祁元寶失魂落魄地來到北玄客棧,路過的酒客對元寶指指點點但她恍若不覺,直到他們說到長岄,元寶為長岄辯解,令路人憤怒,將她推倒在地。幸虧薛含玉和祁連及時趕到,才讓元寶免于受傷,祁連以找出真凶為由為長岄洗白,要元寶振作。祁元寶聽完,眼神頓時有了光彩。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第19集【關入地牢】 37分
長岄終究不忍,收了化生劍,確也不願再被元寶牽著鼻子,轉身離開。祁元寶被姥姥關入地牢。對於祁元寶進入北冥一事,姥姥雖有疑慮,但在姑姑的攛掇下,同意讓長岄先把她體內的心魂取出,再發洩心中的怨氣。但是長岄在北冥的好友燕泓貞可不答應,此次他聽聞傷害長岄頗深的人間女子竟敢來北冥,直接跑去地牢, 去找祁元寶的麻煩。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20集【耍花樣】 32分
祁元寶繼續精進了廚藝,將食盒放在長岄寢殿,又躲在一旁偷看。這次,元寶見長岄竟然收下了食盒,十分欣喜,長岄察覺到元寶存在,讓她出來,讓她別再耍花樣。祁元寶說明,此次前來北冥只是為了歸還心魂,長岄早已不相信祁元寶真心,故意用宜萱刺激祁元寶。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4分
第21集【氣不打一處來】 34分
祁元寶聽到長岄受傷的消息,連忙前去看望,見他竟傷重至此,很是不解,去問狐不吝。狐不吝早就不滿祁元寶所為,見她此時還懵懂地問發生何事,氣不打一處來,沒好氣地將所有真相告訴她。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1分
第22集【賞月】 31分
在祁元寶的窮追不捨的努力下,長岄雖然表面冷漠,但態度有所鬆動,開始試著相信祁元寶的真心,陪她樹下賞月。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23集【遵從內心】 32分
臨走前,祁元寶去與找長岄,誠摯地向他表白,並要求他將自己體內的心魂取走。長岄掙扎再三,決定還是遵從內心,再相信祁元寶一次,然而,他發現縱然祁元寶說的多麼好聽,自己仍舊取不出祁元寶體內的心魂。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24集【大打出手】 36分
好不容易,薛含玉哄好了蘇淺淺下樓吃飯,但在客棧大廳,蘇淺淺卻因為父親是妖邪,被其他修者排擠欺淩。薛含玉看不過去,與欺負蘇淺淺的修者大打出手,薛含玉被打得鼻青臉腫,讓蘇淺淺感動不已,主動親吻了薛含玉。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25集【方法】 36分
祁元寶得知姑姑那裡有許多古籍,為了找到更多的方法,邊想著去姑姑那裡看看。但祁元寶發現姑姑不在,準備要走,誰知燕泓貞一腳踢開了門,直接進去找,祁元寶攔不住他,也只好跟進去。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4分
第26集【魔化】 34分
祁元寶正打算與長岄試試雙修之法,就聽到傀奴攻打北冥的消息,連忙前往。北冥結界外,魔化的霍叔崖率領眾傀奴傷了一些狐狸,狐族守將與傀奴打了起來,漸漸狐族落於下風。此時姥姥趕到,不久後長岄、元寶和燕泓貞也趕到,發現傀奴的首領竟是霍叔崖,而祁元寶的師兄田如花和祁六也已經魔化。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第27集【碎月山魔塚】 37分
祁元寶先於長岄醒來,不舍地看了他片刻,最終還是起身離開,她向在北冥的祁父和薛含玉等人都一一告別,獨自前往碎月山魔塚,與霍叔崖匯合。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6分
第28集【求親】 36分
薛含玉與蘇淺淺兩情相悅,回到祁山門以後,薛含玉打算向蘇淺淺求親,讓祁元寶給自己出謀劃策。但祁元寶看薛含玉的點子不錯,偷偷用了他的,主動向長岄求親。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2分
第29集【大婚次日】 32分
大婚次日,長岄與祁元寶為長輩奉茶,祁連和姥姥接過兩位新人的茶,喝完之後,對兩位甜蜜的新人提出了期許和祝福。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第30集【前世因果】 37分
淩霄殿內,一片縞素,祁元寶和祁山門弟子跪在靈位前,蘇淺淺穿上大紅色的喜服,出現在靈堂,叩首三次後,蘇淺淺暈了過去。
親愛的天狐大人 線上看 37分
番外篇 37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