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悖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極速悖論

  • 2023
  • 共22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柯佳嬿新作!冰山女博士與熱血賽車手的極速戀愛

講述了少年陳墨白從小將賽車視為終身夢想,渴望有一天能衝進“超級方程式”的賽場。追夢過程中,他遇上甘當茶水小妹,實際身份卻是空氣動力學博士的工程師沈溪。陳墨白的熱忱執著,讓沈溪終於開始直視內心,卸下包袱又彼此認可的兩人成為最好的搭檔,突破速度與安全的悖論,攜手賽場上一次次超越極限。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集【我要找到你的頭盔】 42分
又是一個精彩紛呈的賽季。方程式賽車乙級錦標賽倒數第二站比賽,車手陳墨白以淩厲的車技成為全場焦點,但他遭到老對手盧雲浩的“算計”,屈居亞軍。 陳墨白帶著團隊成員回到自己經營的“SKYFALL”改車店,這家簡陋的小店也是他參賽的主要經濟來源。小夥伴們都為輸了關鍵比賽而垂頭喪氣。陳墨白用自信鼓舞大家,然而就在這時,有人來到店裡,向他“討債”。 來人自稱是睿風汽車公司行政部的沈溪,要求陳墨白解決兩年前跟公司之間的欠帳。陳墨白沒好氣地只想趕她快走,忽然盧雲浩帶人上門挑釁,要跟陳墨白比試特技。沈溪莫名其妙被攪進這場“賭局”之中...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4分
第2集【陳墨白,我信】 44分
沈溪趕來向陳墨白索要頭盔,遭到斷然拒絕。沈溪無法向陳墨白說出,其實她就是沈川的妹妹,正不知所措,接到醫院電話,得知母親吳秀梅發病。陳墨白主動提出開車送她。不料路上刹車失靈,多虧陳墨白車技高超,二人最終才平安無事。但交警驗車沒有發現任何故障,認定陳墨白是“危險駕駛”,吊銷駕照。賽聯也決定召開聽證會,除非陳墨白提供原廠驗車報告來證明清白,否則就要對他進行禁賽。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3分
第3集【概率不是零 就代表有可能】 43分
沈溪在會議室白板上寫滿了複雜而精巧的數學公式,表示自己通過演算,相信陳墨白的話。趙穎寧也不失時機地“助攻”。最終讓陳墨菲接受各方達成一致的方案:睿風幫陳墨白驗車,如果能恢復比賽資格,陳墨白就回歸睿風重建車隊,用賽車來挽救睿風的品牌價值,那樣偉世也將繼續投資。陳墨白如願以償,而他對沈溪的好奇更強烈了。 睿風技術人員檢驗事故車輛,但他們跟交警一樣查不出問題。賽聯聽證會如期召開,所有的證據和證詞都對陳墨白不利。就在賽聯官員即將宣佈對陳墨白的禁賽決定時,陳墨菲的助理姜偉闖入會場,說帶來了最新證據!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3分
第4集【賽車太快了 而我想慢下來。】 43分
被陳墨白帶到賽場的沈溪面對這曾經無比熟悉的環境,喚起了痛苦的記憶,默默地躲到一旁。 比賽開始,陳墨白披荊斬棘,一路超車,追上了排在首位的盧雲浩。但就在這關鍵時刻,他的賽車再次出現狀況,郝陽和團隊成員擔心陳墨白的安危,都勸他退賽。陳墨白誓死不退!一直在旁邊關注著的沈溪情不自禁地奪過耳機,像工程師一樣對陳墨白進行“指導”。陳墨白一舉超過了盧雲浩!可就在他即將衝線時,賽車卻爆胎了,盧雲浩趁機反超。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沈溪 做我的工程師吧】 43分
陳墨白又來找沈溪,正式邀請她來車隊擔任工程師,原來他也在私下裡查看了沈溪的簡歷。但沈溪堅定拒絕了,令他不解。 吳秀梅的病情惡化,亟需手術,沈溪一時籌不到手術費用。碰巧陳墨菲也來醫院輸液,得知之後,替沈溪母女交了錢。 為了報答陳墨菲,沈溪自己請假來到“SKYFALL”改車店,想勸陳墨白改變主意回睿風,解決公司當前的困境。陳墨白反將一軍,說自己可以考慮,但條件是沈溪來店裡“打雜”。 沈溪開始到改車店“上班”。郝陽不解陳墨白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陳墨白這才說出,他就是要把沈溪留在身邊,想方設法“軟化”她,最終能夠答應來當工程師。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原來這就是你的秘密】 43分
陳墨白誤以為沈溪是林少謙的“粉絲”,心裡有些不痛快,林少謙是繼沈川之後超級大獎賽又一華人明星車手。陳墨白加快了對沈溪的“行動”,帶她來到自己從小練車的卡丁車場。 沈溪在卡丁車場看到了哥哥沈川以前的照片,內心不能平靜。而車場負責人老李也注意到了沈溪,他悄悄告訴陳墨白,自己想起來了,這個姑娘就是沈川的妹妹。陳墨白這下明白了為何沈溪對賽車如此回避,沈川兩年前在一場慘烈的賽場事故中離世。他覺得自己之前的行為傷害了沈溪,無比自責,真誠地向沈溪道歉。而沈溪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無法告訴陳墨白...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7集【謝謝你尊重我的每個決定】 42分
沈溪陪著恢復期的吳秀梅,還主動提出要幫母親像以前一樣包餃子。吳秀梅看到女兒終於打開了心扉,欣慰不已。 在照顧母親之余,沈溪仍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她加班加點撰寫分析報告,依然要勸陳墨白回歸睿風。為此,她還專門登錄了馬庫斯車隊的內部網站查資料。這被林少謙發現了,他驚喜不已,馬上讓人給自己訂回國的機票!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8集【阿快和阿慢,可以一起走嗎?】 42分
陳墨菲以“修車”為藉口,主動找弟弟談心。姐弟倆澄清了之前的種種誤會。陳墨白決定,帶領團隊回歸睿風! 睿風車隊重建,趙穎甯也成為車隊專職董事。她上來第一“板斧”就是要砍掉“SKYFALL”團隊,並為陳墨白聘請外籍工程師。陳家姐弟難得地站在了同一戰線,陳墨菲要在睿風內部為弟弟挑選車隊工程師,陳墨白則與趙穎寧約定,甲級方程式賽前測試,他會破了三井拓剛刷新的圈速紀錄,以此保住團隊。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9集【信任是我們共同的課題】 42分
沈溪向行政部主管申請,承擔了給柳芊芊和車隊之間傳送檔的任務。她借此機會,幫陳墨白調整賽車資料,讓車況更加適合他。陳墨白還記得沈溪的書寫習慣,發現了其中“內幕”,不由驚喜。有了沈溪的暗中相助,車隊的工作效率突飛猛進。 趙穎甯約陳墨白見面,陳墨白又讓郝陽“代勞”,結果地點是一家婚紗店。一身新娘打扮的趙穎寧看到來者是郝陽,已經習慣了這個“備胎”,乾脆讓他換上新郎裝陪她拍照,只是提醒攝影師在照片裡把郝陽的臉處理掉。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0集【秘密的最後一塊拼圖】 42分
沈溪的話令陳墨菲和趙穎寧等人震驚。而公司副總安雲龍也查出她不光是沈川的妹妹,還是沈川所駕“風之翼”賽車的工程師,也就是兩年前那場悲劇的“罪魁禍首”。憤怒的陳墨菲讓沈溪等待公司的處理。 趙穎甯把沈溪送到醫院來看陳墨白。在昏迷的陳墨白身邊,沈溪傾吐衷腸……第二天清晨,陳墨白緩緩睜開了眼睛,醒了過來。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就算全世界都不信】 42分
得知了真相的陳墨白讓畢小鳳先不要聲張。他告訴團隊小夥伴們:賽前測試,他還是要用沈溪修改的資料,用實際行動來為她正名! 沈溪被陳墨白帶到了臨海賽道。在所有人的注視下,陳墨白一個風馳電掣的衝線,打破了三井拓的紀錄!全場歡呼,陳墨菲卻下了看臺,抓住沈溪,給了她一巴掌,怒問沈溪害死哥哥還不夠,現在還要來害她弟弟!沈溪無言以對。 陳墨白下車,被祝賀的人群包圍。郝陽擠上前告訴他,看到沈溪被陳墨菲打跑了!陳墨白撥開人群,沖出去找沈溪……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2集【拜託了,工程師】 42分
沈溪回憶著剛才與陳墨白的甜蜜相處。回到改車店的陳墨白也被郝陽“盤問”,問他為沈溪做了這麼多,究竟是因為她適合做他的工程師,還是因為沈溪是他喜歡的人?陳墨白“口是心非”地回答是適合做工程師。 新的一天,陳墨白在車隊焦急等待,最終他等來了沈溪,她以工程師身份正式加入車隊,陳墨白心花怒放。 隆野公司的首腦隆野秀男親自飛來中國,要求隆野和駿達車隊聯合作戰,在賽場上打敗睿風車隊,讓他們的品牌價值掃地!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3集【個性和標準,有最大公約數?】 42分
陳墨白對訓練產生了對抗情緒,這下把難題甩給了沈溪,她來到書店查找關於人際交流方面的資料,“偶遇”林少謙。林少謙給沈溪和陳墨白在訓練中遇到的難題支招,沈溪明白了作為工程師,該怎樣與陳墨白相處。她不再讓陳墨白訓練,而是拉著他出去“散心”,通過街頭音樂家的表演,讓陳墨白理解了之前“特訓”的意義。二人互相道歉,關係更近。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4集【熱愛,必須全力以赴】 42分
隆野車隊經理富山彥喜和駿達車隊經理張恒也得知了陳墨白在進行開慢車訓練,張恒敏銳察覺出沈溪的身份不簡單,想出辦法對付睿風。 睿風公司周年慶典上,賽車自媒體作者吳小編受到張恒的唆使和利用,當眾說出了沈溪的過往身份和沈川事故的所謂“真相”。這下現場記者各種追問劈頭蓋臉地砸來,沈溪主動站出來,不卑不亢、真誠懇切地說出了自己選擇當陳墨白工程師的心路歷程,感動了在場的媒體。風波過後,陳墨菲就打了沈溪的事向她道歉,沈溪在陳墨菲面前,表達了她對陳墨白的信任,以及要給陳墨白最快速度的決心,這也激發了陳墨菲對姐弟關係的反思。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1分
第15集【在平衡中,成為了“我們”】 41分
試車前,沈溪臨時將資料保守調整。看到陳墨白的測試速度更慢了,趙穎寧表示失望。陳墨白明白沈溪是受了那場事故的影響,想讓自己開得更安全。他向沈溪保證,一定會兼顧速度與安全。 趙穎寧單獨約見沈溪,直截了當地指出她和陳墨白之間存在的問題——理性和情感之間的悖論。沈溪心裡面明白趙穎寧說得對,但執拗表示,無論她和陳墨白是什麼關係,都不會影響比賽成績。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6集【為了你,我和自己打了個賭】 42分
沈溪找表妹余英男傾訴,她把陳墨白成績下降的原因歸咎於自己。余英男鼓勵她,對彼此的在意之心,也可以帶來好的影響。 與此同時,陳墨白也在跟郝陽談心,誓言從下一站比賽開始,都要拿冠軍,向沈溪證明不存在悖論。 陳墨白帶沈溪去田野散心,沈溪難得放鬆。二人在星空下暢談,沈溪說她現在的夢想就是和陳墨白以及整個團隊一起衝擊超級大獎賽,讓中國團隊在國際賽車界發光發亮。陳墨白和她約定一起努力實現夢想。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1分
第17集【自控和失控的較量】 41分
陳墨白發揮出色,連續超車。隆野安排盧雲浩故意撞向陳墨白的車,逼他衝出賽道,林少謙憤怒譴責,卻無法阻攔……盧雲浩不滿隆野的指令,假裝技術失誤,衝出賽道,沒有撞擊陳墨白。 陳墨白和三井拓角逐冠軍,競爭激烈。來到最後一個直道,陳墨白依然沒能超過三井。在沈溪的反對下,陳墨白將手伸向加速技術的啟動鍵……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1分
第18集【祝你一路順風】 41分
沈溪獨自回憶著和陳墨白的點滴,傷心不已,林少謙勸她,或許離開對她和陳墨白來說都是好事。 陳墨白通過跑步排解著內心的不舍與痛苦,咬牙堅持要尊重沈溪的選擇。 賽場上的勝利使睿風形勢轉好,價格戰結束。陳墨菲松了口氣,但又從姜偉那裡得知白、溪分道揚鑣的消息,她也只能尊重他們的選擇。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19集【人生的標準是不讓自己後悔】 42分
陳墨白在最後時刻完成報到,加入了訓練營。他本想找機會單獨跟沈溪談心,沈溪卻以教官的身份讓他好好準備選拔競賽。 林少謙提醒陳墨白,放下雜念,為自己而戰。訓練營正式開始。第一輪是練體能。陳墨白奮力拼搏,沈溪默默關心著他。 上海特訓營進入第二輪訓練,通過駕駛故障卡丁車的任務,考驗出了車手的心理素質和職業道德,陳墨白表現優異,而三井拓試圖拉幫結派。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20集【一起打敗大鱷魚】 42分
陳墨白約沈溪一起散步談心,通過“鱷魚悖論”點出了自己和沈溪的困境,並提醒她,人不應該讓客觀的矛盾束縛住內心的本能。陳墨白的話在沈溪心裡掀起了情感的風暴。二人之前難忘的一幕又一幕在她的腦海中湧現,意識到心中的愛從未消失。 陳墨白和三井拓競爭“風之翼”駕駛者的比賽要開始了,忽然下起雨來。陳墨白勇敢出發。雨水拍打在他的頭盔上,模糊了玻璃的情景,令他回想起當年母親車禍的那個雨天...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2分
第21集【終點一致,就註定可以同行】 42分
陳墨白對於自己害死母親的事情非常自責,也感到愧對姐姐,陳墨菲心疼抱住弟弟,卻無法把他拉出泥沼。 沈溪在陳家發現了陳墨白小時候的一張照片,他曾給賽車畫上翅膀,那是陳墨白賽車夢的開始,沈溪想出辦法,她帶領車隊夥伴們搞了一場“秘密行動”。 陳墨白終於忍不住好奇,要看看他們究竟在幹什麼——
極速悖論 線上看 41分
第22集【未來,不只有一個方向】 41分
陳墨菲和陳墨白徹底解開隔閡,關係走向融合。 沈溪對陳墨白坦陳了電動方程式的難度,同時表達了和他一起努力奮鬥取得勝利的信心。陳墨白向團隊成員說明了自己改為參加電動方程式的決定,無人退縮,要繼續同他並肩奮戰! 沈溪完成了電動方程式賽車的設計,下一步是全球採購零配件,完成裝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