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 2024
  • 共13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凡的高中生兔里健(兔里),在回家的途中,與學生會長犬上鈴音(鈴音)和同班同學龍泉一樹(一樹)一起被突然出現的魔法陣吞沒了——。當他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來到了異世界。
3人被召喚為能夠對抗入侵王國的魔王軍的『勇者』……原本該是這樣的,但只有鈴音和一樹有勇者的資質。兔里只是被波及的而已!
然而,當發現兔里具備“治癒魔法”的資質時,情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自稱救命團團長的羅絲出現,強行將兔里帶走。
在那裡等待兔里的,是超乎想像的地獄訓練的日子——!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被捲進異世界!】 24分
平凡的高中生兔里,與學生會長鈴音,及擔任副會長的同班同學一樹,三人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三人雖被委託成為勇者來拯救林格爾王國,但實際上被召喚的勇者是鈴音和一樹兩人,兔里只是遭到波及而已!然而,當發現兔里有治癒魔法的資質時,情況立刻發生變化。就在這時,自稱救命團團長的羅絲出現了。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地獄的開始!】 24分
兔里加入救命團後,馬上與羅絲共同進行地獄般的訓練。 克服了第一天的訓練,兔里稍感安心,然而從第二天開始,他不斷被逼著奔跑……。兔里一邊接受羅絲的治癒魔法強制治療肌肉痠痛,同時不斷進行著地獄般的訓練,而他的身體在這過程中逐漸發生變化……。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嚴酷!林格爾的黑暗!】 24分
兔里被羅絲丟在的魔物橫行的「林格爾的黑暗」後,為了通過狩獵大灰熊的試煉而開始野外求生。一開始,兔里被強大的大灰熊壓制,但隨著持續觀察,兔里也漸漸對牠產生了感情。數天後,兔里總算下定決心前去打倒大灰熊,但他在那裡目睹了一齣慘劇……。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救命團員兔里!】 24分
兔里被告知與魔王軍的戰爭即將來臨,並且屆時要和羅絲一同擔任前衛,他對於自己是否足以勝任缺乏信心。 他背著在「林格爾的黑暗」中相遇的藍灰熊的孩子.布魯林,繼續進行日常訓練。在訓練過程中,他在城堡附近的城鎮遇到了同樣使用治癒魔法的奧爾加。 在聽了同為救命團成員的奧爾加的故事後,兔里鞏固了自己作為救命團員的決心。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兔里,重返森林!】 24分
兔里陪同參與鈴音的訓練。在與騎士亞爾格、魔法使可琳及布魯林共同前往訓練的途中,一行人遇到了盜賊團。 雖然輕鬆擊退了盜賊團,但大群的福爾波突然發動襲擊,擊飛了鈴音和兔里。兩人來到的地方竟然是「林格爾的黑暗」。鈴音與兔里不得不在這裡露宿。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逼近的危機…!】 24分
兔里和鈴音回報了從「林格爾的黑暗」生還的消息給洛伊德國王。雖然對兩人平安生還感到高興,但魔物的異常行為使得洛伊德國王感受到不安的氛圍,為了解情況,他命令羅絲前往偵查。馬上前往偵查的羅絲,卻遇到準備入侵的魔王軍......。 另一方面,兔里來到奧爾加和烏露露經營的診所,並與奧爾加等人一同前往了事故現場......。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下定決心的夜晚!】 24分
兔里對獸人少女天瑚所展示的不安幻象感到困惑。即使到了晚上也因為太在意而無法入眠,此時窗戶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光球。在光球的誘導下,當他朝窗外看去時,發現了一樹的身影。 一樹在兔里面前坦然表示,將作為勇者上戰場讓他感到害怕,並開始吐露自己的心情……。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大隊長羅絲】 24分
五年前,林格爾王國騎士團大隊長羅絲,統帥著由副隊長艾薇爾,和一眾性格各異的成員所組成的直屬部隊。 有一天,羅絲和艾薇爾以及隊員們接到了偵察任務,於是前往“林格爾的黑暗”。 在確認了成員彼此的心意後,隔天早上羅絲等人遇到了一群試圖運走魔物的謎樣魔族。然而,其中一個魔族散發出一股非比尋常的氣息……。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結束及開始】 24分
羅絲直屬部隊和魔王軍在“林格爾的黑暗”中交戰。羅絲和部隊成員們逐漸壓制魔王軍,讓戰況逐漸向羅絲一方傾斜。魔王軍的將領尼祿承認了羅絲等人的實力,並下令部下進行自殺式攻擊。使直屬部隊的成員們因兩敗俱傷的攻擊紛紛倒下。羅絲因憤怒和動搖導致攻擊動作變得單調,尼祿的攻擊無情地襲擊著她…。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最狂!?黑騎士現身!】 24分
與魔王軍的戰爭總算開始了。兔里不斷治療著由黑衣們帶回的傷患,並由此再次深刻感受到戰場的殘酷。隨著戰況的發展,兔里和羅絲一起走向戰場的最前線。他們利用自己經過訓練的身體能力,在魔王軍發動猛烈攻勢的同時,不斷拯救著王國的騎士們。另一方面,以勇者身分在前線戰鬥的鈴音和一樹,則面對著稱為黑騎士的神祕魔族。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炸裂!必生之拳!】 24分
面對能將攻擊“反轉”的黑騎士,鈴音和一樹兩人束手無策。正當黑騎士要給予最後一擊時,兔里的拳頭在千鈞一髮之際,重重地擊中了黑騎士的臉。這讓本不該承受的傷害的黑騎士情緒產生了動搖。之後,由於兔里的攻擊奇蹟般地沒有觸發“反轉”,黑騎士也因此不斷地受到傷害。而這正是兔里的“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所帶來的影響。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黑騎士的真面目!】 24分
為了準備下一場戰鬥,林格爾王國決定對俘虜的黑騎士進行審訊。而黑騎士提出了見兔里的要求,以作為接受審訊的條件。要求得到了批准,於是兔里便來到了監禁黑騎士的牢房。兔里注意到了黑騎士身上無人發現的傷,於是他對敵人黑騎士使用了治療魔法。而在兔里的治療下,傷口痊癒的黑騎士.....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啟程!】 24分
之前告知鈴音和一樹將面臨危機的天瑚,向兔里提出了拯救母親的請求。兔里也因此得知天瑚從遙遠的獸人國來到林格爾王國的原因。天瑚請求兔里一同前往獸人國,但救命團成員的身分讓他遲遲無法做出決定。經過深思熟慮後,兔里想到了可以前往獸人國的方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