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保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張保仔

  • 2015
  • 共32集
  • 普遍級
  • 6.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長洲女警黃娣妹(陳凱琳)因駕快艇出海追捕賊王遇上水龍捲,時空交錯被帶回二百年前的清朝,遇上紅旗幫海盜張保仔(洪永城)和十一貝勒旻皓(陳展鵬),娣妹正氣凜然,常利用電子書的歷史資料穿梭兩派,令各人化險為夷,但幫會龍頭鄭一(羅樂林)和妻子石嬌(邵美琪)對這不明來歷的丫頭常存疑心。娣妹預知未來的能力卻令張保仔和旻皓對她漸生好感,三人逐步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情義關係,娣妹更遇上自己的太嫲朱淑君(黃智雯)和太爺黃逸軒(陳山聰),誰料逸軒和淑君為歡喜冤家好事多磨,令娣妹為這對祖先的結合啼笑皆非,張保仔亦無故被捲入宮內波譎雲詭的權力鬥爭,旻皓不知自己一直受炎貴妃(姚子羚)和淳貴妃(謝雪心)背後擺弄,成為宮廷鬥爭的犧牲品,旻皓不愛江山愛美人,自離軍中與夏嬋(傅嘉莉)出走,遇上暹羅海盜首領烏素娜(朱璇)苦纏,適逢天狗食日之時,正是水龍捲再度出現之時,張保仔為協助娣妹,同時回到未來……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長洲女警黃娣妹(陳凱琳)因駕快艇出海追捕賊王遇上水龍捲,時空交錯被帶回二百年前的清朝,遇上紅旗幫海盜張保仔(洪永城)和十一貝勒旻皓(陳展鵬),娣妹正氣凜然,常利用電子書的歷史資料穿梭兩派,令各人化險為夷,但幫會龍頭鄭一(羅樂林)和妻子石嬌(邵美琪)對這不明來歷的丫頭常存疑心。娣妹預知未來的能力卻令張保仔和旻皓對她漸生好感,三人逐步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情義關係,娣妹更遇上自己的太嫲朱淑君(黃智雯)和太爺黃逸軒(陳山聰),誰料逸軒和淑君為歡喜冤家好事多磨,令娣妹為這對祖先的結合啼笑皆非,張保仔亦無故被捲入宮內波譎雲詭的權力鬥爭,旻皓不知自己一直受炎貴妃(姚子羚)和淳貴妃(謝雪心)背後擺弄,成為宮廷鬥爭的犧牲品,旻皓不愛江山愛美人,自離軍中與夏嬋(傅嘉莉)出走,遇上暹羅海盜首領烏素娜(朱璇)苦纏,適逢天狗食日之時,正是水龍捲再度出現之時,張保仔為協助娣妹,同時回到未來……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劍峰見娣妹以為張保仔只是個虛構人物,於是帶她到警署的儲物室介紹了張保仔的歷史,還有娣妹祖先族譜,娣妹下載到自己平板電腦中。保護證人組程森為保護要人而被派往長洲視察環境,劍峰則委派娣妹協助,原來二人本是情侶。程森與娣妹四處查看遇上Bowie,程森看到Bowie寫生中竟然有娣妹的畫像,誤會二人關係曖昧。Bowie無意間聽得傅碼與程森的對話,發現傅碼找到程森北上尋歡對娣妹不忠的越軌行為;Bowie把消息告訴娣妹,娣妹質問程森,更把程森的手提電腦拿走;娣妹得知真相哭着離開;想不到Bowie竟將記憶體插入電腦抄取機密資料……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看見一個大型戶外活動的嘉賓名稱為楊濤國後,因有觀塘槍戰綁架前科,便認為「賊王」定必會出現於長洲;娣妹遇到替狗檢查的獸醫,傾談後對Bowie的身分起疑。濤國乘坐私家遊艇到達長洲,風雲變色,異象再現;程森與劍峰都率部員迎接,而賊王與部下亦帶上槍械出發。警賊周旋大鬧長洲,賊王的部下成功擄走濤國往海邊撤退,娣妹駕快艇緊隨其後。海面突然風起雲湧,一條水龍捲突然出現;賊王被捲離快艇落到大海,娣妹則被水龍捲捲進另一個時空。穿越時空二百年來到清朝,朝廷欲緝拿張保仔及一眾海盜,張保仔欲施計攻擊水師時,突然有水龍捲將一名女子捲進來;清兵發動攻擊,炮彈將娣妹與張保仔一同彈到清兵的船上……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混世魔王張保仔欲以大炮將娣妹當成人肉炮彈發射之際,保之死對頭黑旗海盜黃義出現,圖搶奪張保仔搶得的官船。為了逃離黃義的射程範圍,張保仔命人將船倉的貨物掉進海中,且將娣妹囚在船艙,娣妹亦因此意識到自己真的回到清代。娣妹的現代物品誤炸毀保船大砲,張保仔不敵黃義,幸得娣妹教導製作水雷成功擊退黃義。張保仔將娣妹押返水寨審問,下屬劉星曾跟隨西洋海盜,發現娣妹曾說出洋文,認定娣妹是不中不西的半唐番。黃義前去七海聚義,惡人先告狀,反向盟主鄭一狀告張保仔搶奪自己同盟的船;張保仔趕回道出真相,又被黃義威迫說出張保仔違背海盜曾發的毒誓,釋放了清兵將領……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逃走後誤闖入黃義的船,欲拿掉船上的衣服更換時被上船的張保仔看見;之後黃義發現娣妹,將她制伏後意圖侵犯她,幸張保仔出手相助。廣東水師提督霍爾泰到廣東剿匪多年卻無功而還,下屬韓勇的水軍更是全軍盡墨,韓勇獻計提議捉拿漁民回京邀功;爾泰自恃背後有炎貴妃撐腰欲瞞天過海,聯同韓勇誣衊無辜漁民,聲稱凱旋而歸,曾當水軍的小虎看穿真相欲出手教訓,但被曾對戰打拳的男子阻止,原來該名男子就是當今十一貝勒旻皓;旻皓疾惡如仇,不值爾泰種種罪行,命人聯同八大御史上書皇上狀告爾泰。皇上欲將爾泰處斬時,炎貴妃現身阻止……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受嘉慶皇帝所託被派到廣東剿滅海盜,危機重重;另一方面旻皓額娘淳貴妃為旻皓告發爾泰一事求炎貴妃原諒。海盜七海聚義將至,鄭一力不從心,石嬌及保為此煩惱。張保仔把背囊還給娣妹時戲弄她,鬧出連番笑話。娣妹在海盜群英寨無法適應,突然記起自己曾下載了道光年間的地方誌到手機,查出四日後有水龍捲發生,萌生希望回到2015香港。炎貴妃本欲安排爾泰跟隨旻皓南下阻止旻皓立功,但改變主意讓近身宮女冬雪混入新宮女之中。眾新宮女遇上「天狗食日」,夏嬋遇險幸得旻皓所救。禮公公發現冬雪混在新宮女中大感愕然……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炎貴妃約淳貴妃賞花吃柚,其實是借意奚落她;炎貴妃更指自己已為旻皓安排宮女。禮公公指炎貴妃貶冬雪為新宮女,欲安排親信在旻皓身邊,淳貴妃為旻皓之事而煩惱。選宮女比試中冬雪加害夏嬋,但夏嬋勝出,旻皓最終選了夏嬋。炎貴妃收買夏嬋做臥底,欲套取旻皓秘密。黃義欲做盟主,私心盡現,「七海爭雄」比試中只剩下黃義與鄭一相爭,張保仔等人深知鄭一年事已高,力不從心。張保仔擔心盟主之位不能落在黃義手上,孫秀獻計「九龍珍珠」可助鄭一提升功力;鄭一打算將於明晚九龍寶誕,去九龍廟祈求「九龍珍珠」保佑,娣妹驚覺原來後山就是水龍捲將出現的九龍廟。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到後山的九龍廟查看,誤會石嬌與男人通姦。海盜放孔明燈祝願,娣妹亦將願望寫在燈上,張保仔亦許願,希望覓得如意佳人。九龍廟會場面熱鬧,劉星拿出大力金剛丸給鄭一,聲稱可使他提升功力。晚上娣妹到達九龍廟,見水柱出現後興奮得打翻了背包,令她的指甲油被打破了,還滴落下層神壇的水杯內。鄭一等人前來尋找九龍珍珠祈福,劉星發現水杯內的水忽然變成紅色,鄭一打算喝下天降甘露時,張保仔代他先行試喝,幾乎喪命。娣妹趕往水龍捲所在,可是卻放心不下張保仔的安危,毅然折返為他急救。旻皓多番草擬剿匪計劃遭皇上冷待,旻皓大發雷霆之際,想不到夏嬋竟拿着菜餚闖入,場面尷尬。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夏嬋雖被旻皓喝罵,但仍為旻皓向觀音祈福,令淳貴妃感動。夏嬋送遞菜餚予旻皓後離開房間,旻皓進房後發現剿匪攻略少了一頁,不禁對夏嬋生疑。旻皓向夏嬋迫供,得知她受炎貴妃曾交託監視一事,逐夏嬋出府。爾泰膝下猶虛,幸得家族過繼福祥成為他的兒子,於是爾泰帶兒子探望炎貴妃。淳貴妃安慰夏嬋,令她想起攻略頁可能落在後花園,為還自己清白便到後花園搜尋。看守福祥的冬雪因為分心與韓勇聊天,福祥意外失足喪生,韓勇為維護冬雪,竟將一切的罪名推在夏嬋身上。夏嬋被寃枉為殺福祥兇手!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淳貴妃從爾泰槍下強行帶走夏嬋,意圖帶她返宮,炎貴妃突現身與淳貴妃角力,旻皓力保夏嬋免遭爾泰毒手,雙方對峙,禮公公及時出現解圍。張保仔與石嬌商量如何助鄭一穩坐七海聚義盟主之位;言談間石嬌發現張保仔對娣妹有意思。石嬌拾得寫有她通姦字眼的字條,猜測是娣妹所為,聯同其他海盜,對娣妹展開追殺,娣妹死裏逃生。事件平息後,娣妹竟發現原來九龍珍珠便是一副快艇的引擎。旻皓一到達廣東後進行閱兵,因爾泰貪污,旻皓發現兵員的武器都殘破不堪。旻皓要考驗士氣,讓士兵暴晒及淋雨,夏嬋卻天真地為旻皓祈福。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成功令軍中士氣大振;爾泰卻為報殺子之仇,努力施計以期旻皓剿匪失敗,被皇上處死。韓勇推波助攔挑撥水師中兩軍互鬥,旻皓心力交瘁,無計可施卻四面楚歌,更染上瘧疾,,生命危在旦夕。劉星等人見張保仔與娣妹發展迅速,以為娣妹快要嫁給張保仔而高興,海盜家人爭相贈送金器祝福娣妹成為保夫人。旻皓抱病處理軍務,但兩邦士兵不和,難以控制,小虎坦言只有韓勇才可平息風波,旻皓無奈。夏嬋見狀遂自行到水師府找爾泰與韓勇,爾泰竟提出要求夏嬋以命償命。晚上韓勇找到夏嬋,要脅欲強姦夏嬋。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命令韓勇帶兩營士兵去攻打黃義,韓勇獻計得知黃義不在水寨,只需隨意捉拿幾個弱小賊匪向旻皓交差便成,令爾泰立功。石嬌等人得知黃義將娶六名妾侍,劉星獻計可在黃義設宴當日偷襲他,眾人同意。娣妹對張保仔拒愛,一心想穿越返香港,張保仔失戀,打算放走娣妹各不相欠。張保仔率眾來到黃義設宴的雙喜樓後偷進新房,欲對黃義下手。娣妹來到廣州城,遇上剛逃出來的淑君;協助淑君逃亡時娣妹認出淑君正是家族的太嫲。旻皓康復後得知韓勇進擊黃義老巢報捷,決定為飽受海盜禍害的民眾消消氣,在軍營門外公開處決海盜,張保仔等藝高人膽大,以飛刀挑戰旻皓。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與水師營眾人在營前處決海盜,張保仔等人目睹大感氣憤,飛刀挑戰旻皓, 決心要與廣東水師一戰;張保仔出發前更把護身符交給娣妹,娣妹驚覺古錢幣竟是二百年後的救命錢幣,二人宿世情緣由此起!旻皓下令韓勇攻打張保仔,但韓勇卻以有傷在身之名而退縮;旻皓託夏嬋用金創藥助韓勇療傷,想不到韓勇再次侵犯她,旻皓怒殺韓勇令夏嬋感動。海盜向水師營進軍,旻皓欲以火炮攻擊卻發現火炮都是射程不遠的古董;旻皓見將士們不服從軍令,形勢懸殊,無計可施。另一方面,鄭一把主帥之位交給張保仔,希望他能揚名立萬;旻皓明白水師戰船不足,難以抵禦炮擊,故命令前峰船隊一字排開;張保仔不知是甚麼陣法,不敢妄動……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水寨的慶功宴上張保仔希望娣妹能嫁給他,卻被娣妹拒絕;另一方面,禮公公收到由爾泰撰寫的軍報,指旻皓剿匪失敗。太子有要事與嘉慶帝單獨對談,炎貴妃避席坐在房外,冬雪發現她作嘔作悶,原來炎貴妃懷有龍種但刻意不公開。太子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懇求嘉慶帝廢其太子之位,另立合適人選,避免兄弟相殘。四貝勒等人要求嘉慶帝重重責罰旻皓,但嘉慶帝只想着太子的病。淳貴妃向禮公公求教如何能令嘉慶帝賜下金雞納霜救旻皓,禮公公認為求炎貴妃才是上上之策。四貝勒等人再次懇求嘉慶帝重罰旻皓,嘉慶帝忍不住責眾兒子,這時炎貴妃竟要求嘉慶帝原諒旻皓……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因早前慘敗,遂興起購買洋炮的念頭;但負責洋人事務的常德不懂洋文,而通事官當中最出色的是黃逸軒。旻皓發現夏嬋的舅父竟是逸軒後,特意登門造訪他。旻皓迎接逸軒到其府上,逸軒態度囂張提出購買洋炮的報酬是半年軍餉及貝勒府,爾泰堅決反對。娣妹拒絕了張保仔的愛意後,竟然惹怒了水寨眾人,更成眾矢之的;石嬌不欲見張保仔借酒澆愁,遂要求娣妹離開水寨,但被她拒絕。張保仔遂迫娣妹成為海盜,娣妹無奈答應。旻皓收到張保仔的挑戰書,預告今晚會夜闖水師營偷取黃馬褂。深夜張保仔等人闖入水師營,娣妹更用匕首刺向夏嬋……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保仔施計奪取黃馬褂,剛巧禮公公與四貝勒等人來到,看見揶揄的字句與歸還黃馬褂後立即怪責旻皓。逸軒到達澳門尋找他的生死之交英國軍官羅拔臣,商討購買洋炮一事,豈料落泊的羅拔臣竟然說二人八字相沖,拒絕合作。逸軒遇到化身成名妓的淑君,對她留下深刻印象。羅拔臣被拘捕快將問吊,於是利用洋大炮作脅要求逸軒救他;逸軒看中了淑君請她合作。逸軒通知旻皓要多籌五萬両,禮公公認為此人不足為信。逸軒認識了澳門軍官菲比奧;小虎到達逸軒處,因出言侮辱淑君而被逸軒責難,更迫令他向淑君道歉。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獨自返回軍營見到兩軍在開賭局,不但沒有斥責他們,自己更加入當莊家。十三貝勒駕臨軍營送上五萬両與淳妃娘娘的親筆書信,旻皓感激。旻皓希望禮公公能替其為士兵準備過冬的食物,可是軍官突然前來指爾泰表示軍餉不足,不會過冬做節。夏嬋順利將銀両帶給逸軒,可是菲比奧軍官突然帶兵前來將逸軒拿下,並指將於三日後把他問吊。逸軒交託夏嬋再向旻皓多籌五萬両,指做鬼也會替貝勒購得洋大炮。另一方面,逸軒着淑君打開他的房間內第十二個錦囊,便會找到救他的方法。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逸軒回到提督府,旻皓遵守諾言把提督府送給他;夏嬋問逸軒將如何處置淑君,逸軒坦言不會娶她。淑君收到逸軒的信,信內除了銀票還有絕交信。娣妹感到前路茫茫,偶然把手槍買回。娣妹在路上遇到淑君,淑君遂把水師買洋大炮一事告知她。張保仔與鄭一等人打算全速進攻消滅水師營,娣妹為洋大炮一事追上船隊,但眾人都質疑娣妹的說話。張保仔中了旻皓的激將法全力出擊,旻皓開火把多艘海盜船打沉,連鄭一的船也中彈;張保仔令船衝向岸,卻遇水師火箭攻擊更中了箭。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保仔攻打水師營失利,死了大量海盜,連他自己亦受傷,更感到十分內疚,自責沒有聽娣妹勸告。旻皓怕張保仔趁大霧反撃,決定等待明天,再把他殲滅。鄭一等亦計劃明天一早,與水師營作最後一戰。張保仔決定親自去報仇,娣妹想出由她引開水師注意,炸毀洋大炮,讓張保仔偷襲水師營。娣妹成功來到水師營,在其中一支洋大炮前,一槍打中炮彈,成功把洋大炮炸毀,但離開時遇上旻皓,當她想開槍之際,身旁的炸彈突然爆炸。逸軒遷入提督府居住,更叫了家鄉的妹妹詠妤來與他同住。逸軒與詠妤在街上遇到淑君,原來她請秀才寫狀紙,想向縣官告狀,迫逸軒迎娶她。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禮公公準備早日回京,把旻皓剿匪成功一事,告知嘉慶帝。夏嬋為旻皓向觀音祈求,希望自己吃素,減少旻皓的殺戮罪孽。旻皓審問被俘虜的娣妹,要她講出張保仔的下落,但娣妹拒絕,並指他們之所以成為海盜,全由水師逼成。她還把水師所做的惡行,向旻皓列舉出來。旻皓向小虎求證,他承認一切。同時,爾泰亦捉拿了孫秀才,與四貝勒及五貝勒在囚房中向他嚴刑逼供。禮公公回京,即向皇上報捷,皇上甚喜,但宮中突然傳來噩耗,原來太子已離世。皇上得悉後,悲痛欲絕。另一邊廂,炎貴妃計劃為腹中兒子爭取太子之位,希望借旻皓把黃馬褂圍在稻草人身上一事攻擊他。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嘉慶為太子之死,極度難過。此時,炎貴妃向嘉慶告密,太子之死,絕非天意,而是有人別有用心,更拿出一個稻草人偶,力指是禮公公用妖術,加害太子。另一邊廂,禮公公算到皇帝將有雷霆之怒,未幾,九門提督出現,指他與太子之死有關,將他囚禁於天牢。禮公公細想是誰人加害於他,炎貴妃出現,把稻草人偶一事告訴他,並說只要他承認是旻皓指使,即可免其一死。禮公公卻表示若想利用他來加害旻皓,是枉費心思。嘉慶向禮公公施以大刑,禮公公大呼冤枉,炎貴妃對嘉慶說可能另有內情,因稻草人偶在廣東水師營找到,剛巧禮公公南下協助旻皓,懷疑事有蹊蹺。嘉慶為此急召旻皓回京。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旻皓欲感激娣妹幫助自己,在太子之死一事免受皇上責難,為報答恩情,免她為海盜之罪,可是娣妹卻沒有立即謝恩,還責罵旻皓有仇必報,所以要對他趕盡殺絕。旻皓為此事與娣妹爭執,娣妹更提議他與海盜談判。時小虎前來稟報,他早前率領水師營遇上正在潛逃的張保仔,雙方打鬥後張保仔負傷而逃。娣妹看見張保仔的護身符錢幣染有鮮血,十分擔心。負傷的張保仔避過眾多官兵的耳目,逃入廚房尋找食物,突然聽見有人進來,要在某女海盜飯菜中落蒙汗藥。張保仔誤以為有人對娣妹不利,遂現身阻止。張保仔力敵眾人,保護房內的女海盜,可是當張保仔體力不支暈倒一刻才知道,那女海盜原來是暹羅海盜烏素娜。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來到七海爭雄那天,眾人均以鄭一為馬首是瞻,擁護他為盟主。當鄭一打算卻之不恭時,黃義突然出現,要爭奪七海盟主之位,更與鄭一惡鬥起來。鄭一體力大不如前,處於下風,石嬌見狀出手相助,令鄭一因而喪失奪位資格。時張保仔趕及回來與黃義一決高下,眼見張保仔快要敗北之際,一條毒蛇忽然往黃義的手咬了一口,暹羅海盜烏素娜隨即出現,說希望與七海盟主結盟共抗清兵,更表示只會給毒蛇解藥予此屆的七海盟主。逸軒為了撮合娣妹與旻皓,不惜跟隨娣妹與孫秀才南下。娣妹翻查族譜得知原來逸軒竟是自己太爺,更怕自己穿越時空更改了歷史,決定跟逸軒到廣州撮合他與淑君。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帕拉狄主動尋找逸軒,告知他在澳門當晚與淑君發生的事。原來他一直視淑君為聖潔女神,為滿手血腥的自己懺悔。逸軒得知後,態度立即轉變,於四貝勒見證下與淑君拜堂成親,娣妹見狀以為大功告成,祝福一對新人早生貴子。原來逸軒只是假意迎娶淑君,只因他從來不受任何人要脅,決意要淑君一生在黃府孤獨終老。娣妹聽見一切,擔心自己將沒有機會來到這個世上。嘉慶將炎貴妃帶到淳貴妃及旻皓等人跟前,命令她為早前誣告旻皓的事向淳貴妃道歉。孫秀才帶着招降信來到七海聚義,鄭一、石嬌等人看過信後大怒,張保仔最終發難教訓孫秀才,以為他自京城回來後便變了節。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刻意安排逸軒與淑君在西洋舞會中共舞,希望兩人因此重拾舊好。她見二人跳得起勁,心情興奮。突然,娣妹見旻皓一身洋服,出現在眼前,十分驚喜。旻皓邀請娣妹共舞,二人跳得相當開心。旻皓與娣妹走出花園,旻皓邀請娣妹再跳多一段舞。兩人在月色之下,親吻起來。娣妹一轉身,赫然發現張保仔在柱後偷看。張保仔傷心欲絕跑出花園,娣妹叫不住他。張保仔借酒澆愁,烏素娜悄悄出現,表示娣妹已經愛上旻皓,勸他死心。張保仔的情傷,觸發了體內的降頭,突然心痛欲裂,昏倒過去。娣妹回到水寨,被石嬌質問為何倒戈相向,娣妹卻要求立即見張保仔。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張保仔與旻皓等來到鄭一靈堂,石嬌見旻皓未死,責備保仔勾結旻皓,對張保仔執行三刀六洞之刑,用計引出殺鄭一的真兇。石嬌讀出鄭一的遺書,指張保仔已經是盟主,且同意歸降。旻皓回京,市民夾道歡迎。炎貴妃誕下龍種令嘉慶帝非常高興;嘉慶帝在御花園見旻皓,慶祝旻皓招降成功,旻皓向他指出爾泰在水帥營的惡行,要求懲處且保薦小虎為水師提督,嘉慶對旻皓寵愛有加。逸軒思念淑君,四處訪尋,發現教堂墓地有淑君墳墓;逸軒傷心不已在教堂裏自責,突然有黑影走過,逸軒追上去跪在淑君前,希望她原諒。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炎貴妃不服氣想讓爾泰東山再起,豈料爾泰說她現已失勢;炎貴妃遷怒於旻皓,無意中觸動往事,為何四歲大病之後竟然突然康復。試探炎貴妃找淳貴妃取猩紅熱症的家傳秘方,乘機質問當年旻皓突然康復之事。張保仔等人歸降後,各人都得到封官;石嬌指張保仔大哥仍在世,張保仔請求旻皓幫手追查大哥消息。逸軒與淑君和好如初後娣妹探望二人,更要求他們幫手助自己返回現代。小虎查出當年救走張保仔大哥的就是梁公公,旻皓探訪梁公公;淳貴妃及禮公公突然出現,說終於守不住這個秘密,原來旻皓並非龍種;旻皓聽到事實後,奔出王陵,爾泰洞悉秘密,危機四伏。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禮公公帶張保仔等人晉見嘉慶,把《南海海島圖》交給張保仔叫他獻給皇上;張保仔獻圖時圖的末端亮出一把匕首,有行刺皇帝之嫌,混亂中,張保仔一眾被捕入獄,張保仔誤會被旻皓陷害。旻皓為張保仔求情,嘉慶疑心之中給他三天時間調查。淳貴妃良心不安,求觀音原諒時旻皓出現,激動責問淳貴妃。娣妹探監,把旻皓的身世告知張保仔,保仔百感交集。旻皓出現,眾人卻不再信他,更指控他是主謀;爾泰把旻皓在東郊皇陵一事告知炎貴妃。旻皓命小虎保護梁公公以免身世洩露,小虎與夏嬋卻發現爾泰正捉著梁公公。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嘉慶終於洞悉旻皓身世,十分震怒。炎貴妃在上香拜祭時有小金塔被雷擊碎,更發現塔內有一小童屍骨,竟是當年淳貴妃狸貓換太子的秘密,得意之際,嘉慶出現,指醜聞不能有外人知道,終於處死二妃。旻皓與旻禎在淳貴妃靈柩前傷心痛哭後,嘉慶疑心重重之下,召見旻皓,追問張保仔刺殺一案的進展,露出殺機;旻皓去到天牢,欲安排保仔逃走,旻皓說明天飯菜中藏有洋槍,而四貝勒亦會出現;結果洋槍敗露,夏嬋與娣妹亦被捉入天牢。旻皓求嘉慶放過張保仔等人,更願意殺身成仁服毒自殺,但被嘉慶拒絕。突然間,旻皓拿出太子的腳鈴,威脅嘉慶放過張保仔。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嘉慶終放人,旻皓與張保仔一行數人經歷萬水千山,眾人百感交集,去到岸邊,分手在即,旻皓叮囑張保仔要好好照顧娣妹,更不捨剛剛相認的兄弟情,唏噓之中,眾人話別。禮公公把小太子送回御書房,脅迫嘉慶為之前做的錯事道歉。一對亡命鴛鴦,旻皓突然問夏嬋,是甚麼時候喜歡他,兩人終坦言心聲,突然出現千軍萬馬,旻皓在亂箭中與夏嬋共騎一馬突圍,生死未卜……張保仔等人回到群英寨,離別依依,張保仔為了不與娣妹分開,決定陪她返回現代。當天兩人向水龍捲進發時,素娜出現阻止,再施血咒,混亂間娣妹被刺了一刀;二人返到2015年的香港,張保仔竟遇上賊王Bowie。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受了重傷被送院做手術;Bowie與保仔兩代賊王相遇,旗鼓相當。張保仔去醫院探娣妹,卻發現娣妹竟然失憶!情傷之張保仔回到豪宅,赫然發現手臂上有被素娜下降頭時留下的圖案,無計可施。Bowie從家傳之寶的油畫上發現張保仔之玄機,更發現畫後藏着一封信,有所決定。娣妹的傷勢已好轉,濤國前來探訪,刻意要求娣妹出席保護行動;娣妹覺得是捉拿賊王的好機會於是一口答應。張保仔寫信給娣妹憶述在清代時的日子,更偷偷地把信放在娣妹床邊。
張保仔 線上看 45分
張保仔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娣妹被張保仔的信感動,並按照二百年前約定相會,可惜娣妹強調自己不是信中的娣妹;娣妹反問張保仔是否認識Bowie,懷疑賊王再有舉動。Bowie等人在討論綁架濤國更要張保仔一齊參與,警方為保護濤國派駐重兵,娣妹亦派到場;會場內則由程森負責保安。Bowie的同黨們成功混進了會場,張保仔則被派做狙擊手。Bowie與眾匪再次大鬧會場擄走肉參,多番混戰,娣妹竟向保仔開槍,穿心奪命,破胸而出,忽然間,娣妹記起與保仔這一段二百年的愛情,竟由一粒子彈斷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