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新集數於5月3日上架
  • 2024
  • 共6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利姆路擊敗克雷曼,並正式成為魔王。魔王盛宴(Walpurgis)結束後,利姆路支配的地區已經擴大至整個朱拉大森林。
由於已經能預見各種族的代表受此影響將蜂擁而至前來致意,利姆路靈機一動,決定乾脆舉行讓魔王利姆路正式亮相,同時吸引新居民搬入坦派斯特的「開國祭」。
另一方面,在將魔物視為敵人的魯米納斯教大本營・神聖法皇國魯貝利歐斯,聖騎士團長・日向收到了來自利姆路的訊息。
然而,那卻是遭到不明人士竄改的開戰宣言。
在收到日向正朝著坦派斯特接近的報告後,利姆路做出的決定會是ーー。
為了看清真正的敵人和盟友,並追求「人魔共榮圈」的理想,利姆路的新挑戰即將開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0話【閒話:迪亞布羅日記】 25分
利姆路在魔王盛宴中擊敗克雷曼、並正式成為魔王,從此成為八星魔王的一員。而這時在坦派斯特等待利姆路回來的迪亞布羅,正恨不得趕快知道主人的活躍表現。於是參加魔王盛宴的維爾德拉便向他提出了某項契約。這是由迪亞布羅及維爾德拉這兩人進行解說,重新回顧在魔王盛宴中發生的種種的特別篇。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話【惡魔與謀策】 25分
在與克雷曼的戰鬥中贏得勝利,並成為名副其實的魔王後,利姆路以八星魔王一員的身分繼續參加魔王盛宴。接著,在最古老的魔王之一金所主辦的餐會中,與其他魔王一起用餐之後,利姆路回到了同伴們正等待著他歸來的坦派斯特。而在充滿喜悅的坦派斯特的居民中,卻有應該被交代負責攻略法爾姆斯王國的迪亞布羅的身影。根據他的說法,他以相當單方面的蠻橫手段逼迫對方簽訂求和條約。究竟這個惡魔安排的計謀之全貌為何呢?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 25分
【第2話】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 25分
【第3話】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4話】 25分
【第4話】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三季 線上看
5月3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