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 2019
  • 共2季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馥羽、林世傑飾一眼千年,共譜一段兩世不悔情緣。

改編自作者沈暮蟬知名人氣小說《妖怪們的妖怪店》,以蘇明眸與千尋跨越千年的虐戀情深為主線,輔以民國懸疑、治癒系物靈的支線,講述一段為愛千年守護的悽美故事。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9分
第1集【點翠簪子】 39分
蘇明眸得知千尋就是桑眠,兩人情深意切。蘇明眸決意要和千尋永遠同在。 千尋雖然找到自己身份,卻毫無桑眠的記憶。蘇明眸為幫她想起,帶她重游當年他和桑眠走過的地方。 赤糜花依然沒有開放,千尋懷疑自己有問題。君妄蓮好言相勸,說這是正常現場。千尋疑慮稍減。 成楠告訴千尋,客來莊旁邊新開一家點翠坊。千尋卻悶悶不樂。成楠追問,千尋說,她和蘇明眸之間雖然已經表白,但總覺得缺點什麼。成楠建議她把自己打扮地漂亮點。 千尋去點翠坊看簪子。老闆清輝說她是有緣人,送給她一支點翠簪子。千尋高興接受。 千尋走後,清輝回到後堂。那裡躺著一個患病的小女孩,臉上佈滿翠羽,似乎是患了怪異疾病。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2集【簪子上的咒語】 41分
君妄蓮被十三娘和婆婆兩人爭奪,左右為難,逃之夭夭。 千尋帶蘇明眸參加舞會,並帶上了那支點翠簪。 舞會上,蘇明眸不會跳舞,眼見千尋被另一個男子牽手跳舞,醋意大發,衝上前,奪回千尋,並以武功代替舞蹈,與千尋跳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舞,大放異彩,成為全場焦點。 舞會後,千尋、蘇明眸與成楠和羅奇一起回家,途中成楠忽然頭疼。回到家,耳朵一直有刺耳聲,出現幻聽。 不久,千尋也中招,耳邊一直有尖叫聲,痛苦不堪。隨後,她和成楠都幻化成一束光斑,奔向點翠坊。 蘇明眸調查原因,得知所有失蹤的女孩都是因為買了簪子 那簪子上有咒語,戴簪子之人,都會變成能量光點,飛回點翠芳,被清輝用來救治女兒的病。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6分
第3集【美酒換骨醪】 36分
千尋醒來,發現雙目失明。 蘇明眸決心照顧千尋,充當她的眼睛。 婆婆遲遲不見千尋回來,擔心她。君妄蓮告訴婆婆,說千尋被報社派遣出差去了。婆婆這才轉憂為喜。 蘇明眸日夜陪伴千尋,千尋雖然失明,但有蘇明眸相伴,依然過得很開心。 君妄蓮卻見婆婆手裡手帕特殊,問是哪裡來的,婆婆說是撿到千尋時一起帶回的。 古董店十三娘設猜酒大會,猜中者則可以帶走她的美酒,猜錯要留下自己的一樣寶貝。眾人無一猜中。君妄蓮出現,猜測這是美酒換骨醪。十三娘認輸,將酒給他。 君妄蓮帶著美酒去找千尋和蘇明眸。三人談論換骨醪的故事,君妄蓮和蘇明眸先後講述了一個比較驚悚的故事。君妄蓮一醉不醒。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7分
第4集【千年出土的小酒仙】 37分
蘇明眸來到酒莊,尋找另一瓶換骨醪。酒莊老闆暗暗施加詭計,在酒中下迷藥。 原來,這一切都是十三娘的詭計。她想用酒吸引君妄蓮,然後勾引他上床,博得他歡心。不料君妄蓮對她毫無興趣,反而醉倒在地。 十三娘欲非禮君妄蓮,小酒仙出現,要搶奪君妄蓮懷裡的換骨醪,並不惜殺死十三娘。 蘇明眸及時趕到,制止了小酒仙。 小酒仙只好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小酒仙名叫玉藥,她和哥哥夜吟是一對釀酒師兄妹共同釀制的美酒。 後來,兄妹將酒埋在地上,等待十年之後挖出。 不料他們突遭變故,一直沒有來挖。直到千年之後,夜吟才被挖出。 然而,夜吟突然使用詭計,讓妹妹玉藥永遠埋藏土裡,這樣他就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美酒。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8分
第5集【身世之謎】 38分
蘇明眸送花給千尋,兩人感情進展神速。蘇明眸對千尋說起他和君妄蓮相遇之事。當年小蘇明眸墜入湖中,在湖底撿到一塊玉,玉中出現玉靈,將他救上岸,兩人從此成為好友。然而對於君妄蓮的往事,他一概不知,也出於禮貌沒有多問。 君妄蓮見蘇明眸和千尋兩人親親我我,猶豫要不要告訴他們真相。而千尋則糾結自己和桑眠到底是什麼關係,因為桑眠對她來說實在過於陌生。 蘇明眸安慰她,說他會永遠陪伴,想不想起無所謂,並帶她取當年和桑眠定情的地方。千尋開心之餘,總有種失落感。 千尋決心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涉險探索冰岩洞。 另一邊,君妄蓮祭奠師父,回想起自己的往事。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9分
第6集【閃現的畫面】 39分
子坤來找君妄蓮,讓他兌現承諾,相助自己解開冰岩洞封印。原來,當年君妄蓮曾欠了子坤一個人情。赤糜花長出藤蔓,阻礙生長。君妄蓮想幫助蘇明眸,除掉藤曼,無奈藤蔓太過堅韌,唯有子坤的寶劍才能斬斷。子坤同意借劍,但要君妄蓮答應幫他做一件事,君妄蓮當時同意。如今正是兌現承諾之時,君妄蓮卻認為此舉違反道義,斷然拒絕。子坤遂施法將他困住。 千尋在冰岩洞昏迷。恍惚中,她看到一個男人和一把刀,一步步向她靠近。蘇明眸前來尋找千尋,把她救出,並熬制熱湯為她驅寒。 蘇明眸感受到君妄蓮有危險,前去相助。在打鬥中,四人被罩在結界中,過去發生的一幕浮現出來。 千尋自知自己不是桑眠,主動和蘇明眸提出分手。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7集【三人行】 41分
蘇明眸陷入感情困境,不知如果面對他對千尋和桑眠的感情,大醉一場。 故人潘谷來拜訪蘇明眸,並送給蘇明眸一副墨寶。這墨寶之上,畫著一個女人的輪廓,但沒畫樣貌。潘穀說,你心中所想,畫中皆可出現。 蘇明眸面對畫作,腦海中輪番出現千尋和桑眠的影子。忽然,桑眠從畫中現身,與蘇明眸相見。 蘇明眸雖然知道她是從畫中而來,但因思念心切,還是欣然接受她。 千尋在家黯然神傷,婆婆忽然昏倒。千尋送婆婆去醫院,得知婆婆只是低血糖,與此同時,主治醫生看中千尋。 蘇明眸和桑眠故地重遊,談起往事,不勝唏噓。兩人取買桂花糕時,遇到千尋。千尋見蘇明眸和桑眠同行,傷心不已。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8集【仙人像和大樹】 41分
展醫生對千尋大獻殷勤,約她散步散心遊玩。千尋心情稍微變好。 桑眠密會子坤,原來桑眠是墨靈狻猊所化,她和子坤合作,妄圖加害蘇明眸,以便打開封印,釋放惡靈。 千尋對陳醫生講述自己的困境。陳醫生並非表示驚訝,反而勸千尋不應該回避自己的本體,應該坦然接受自己,面對自己的人生。 婆婆告訴千尋,河邊有做留下仙人像。千尋找到石像和那棵大樹,觸摸後,腦海中浮現婆婆撿到她的那一刻,明白這棵大樹就是她的本體。千尋深受感動和鼓勵,決定要堅強起來,勇於面對未來。 假桑眠穿上嫁衣,與蘇明眸道別,因為他們只有五天相聚的期限,說完離去。蘇明眸苦苦追尋。假桑眠說,若想兩人永遠同在,唯有打開封印。蘇明眸受到蠱惑,決定聽從。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9分
第9集【善意的謊言】 39分
狻猊現出原型,要操控蘇明眸殺死千尋,解除封印。千鈞一髮之際,君妄蓮趕到,破壞了狻猊的控制。真潘穀現身,收服狻猊。狻猊自言因為師父偏心,所以賭氣一般,要和子坤合作,獲得強大力量。師兄則說,其實師父真正偏愛的是她。 桑眠深受重傷,昏迷不醒。蘇明眸懊悔不已,決定犧牲自己,借助封印力量救活千尋,同時決定遠離千尋,免得再次對她造成傷害。 千尋得救,蘇明眸卻受千刀萬剮,渾身傷痕累累。君妄蓮趕到岩洞,把他背回善坊。赤糜花靈力浮現,醫好了蘇明眸的傷。而蘇明眸在昏迷中,聽到了桑眠給他的留言。 其實,人死不能複生。所謂赤糜花開時兩人再次相見,不過是一個善意的謊言,為的是讓蘇明眸活下去。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37分
第10集【月老的紅線】 37分
千尋和蘇明眸先後傷癒,手腕上都留下一個紅色傷痕,恰似月老的紅線。 今年的驚蟄宴要開始了,各位手藝人都在做自己的代表作。 核雕師李白眼正在雕刻,物靈反噬,操控刻刀將他渾身劃傷。君妄蓮找子坤理論,勸他不要作亂。子坤不聽。 蘇明眸找到陳醫生,拜託他好好照顧千尋。 陳醫生約千尋去客來莊吃飯,恰遇到蘇明眸和潘穀。裁縫妙年出現,對蘇明眸眉來眼去,言語挑逗。千尋吃醋,賭氣般點了一大桌子菜。 妙年在家做衣服,物靈現身,用剪刀將她殺死。員警查案,覺得此案太過蹊蹺,卻不知原因。 蘇明眸和君妄蓮分析這兩起案件,都認為背後有個大陰謀,而今年的驚蟄宴,將會風雲突變。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赤霄劍存在於心】 42分
蘇明眸和君妄蓮查看封印,發現封印出現缺口,邪惡力量出現,讓物靈反噬主人。而阻止這一切的,只有赤霄劍。 兩人去找鑄劍師,卻發現鑄劍山莊的人都死光了。正在這時,一名女劍客出現,誤認為他們是兇手,要殺他們報仇。蘇明眸和君妄蓮將其反制,澄清誤會。 女劍客自稱是鑄劍師之女,當年因為看不慣父親讓她鑄造木劍,負氣離家出走。 子坤抓到女劍客,詢問赤霄劍下落。女劍客與子坤打鬥,危及中木劍發揮靈力。原來,赤霄劍存在於心,唯有鑄心於劍,劍才有靈。她用這把木劍打敗子坤,為父親和眾師兄弟報仇。 陳醫生找到千尋,告訴了她真相。其實救活千尋性命的不是陳醫生,而是蘇明眸。
半城明媚半城雨 第二季 線上看 41分
第12集【永別】 41分
蘇明眸和女劍客來到封印前,要封閉封印。蘇明眸發現千尋還在裡面,阻止女劍客現在破壞封印。兩人發生爭鬥。 黑氣從洞中衝出。子坤出現,操控君妄蓮要殺死蘇明眸。君妄蓮為掙脫控制,和子坤同歸於盡。 女劍客用赤霄劍插進封印,將封印徹底消除,杜絕後患。 千尋受魔障控制,刺傷蘇明眸。蘇明眸血濺出,解除千尋魔障。兩人互訴衷情。 岩洞要坍塌,兩人逃出。 岩山化作巨石怪獸,蘇明眸與其相鬥,找到岩石怪弱點,與千尋合力將其殺死。 兩人正高興時,千尋卻發覺自己越來越虛弱,兩人再次的相遇竟成為永別。 蘇明眸失去君妄蓮和千尋,心灰意冷,決定離開錦南,雲遊天下。他跟婆婆和陳醫生告別,獨自踏上旅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