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私立西頓學園,是一所各式各樣的動物一起生活的高中,學生們會依同種動物而成群結伴組成獸群(社團)。學園內種族數量最少的人類(智人)少年——間樣人,他是個非常討厭動物,期望過著與動物互不干擾的生活。然而他在餐廳偶然相識孤單一匹狼——大狼蘭華。在和同為人類的少女——牝野瞳組成料理社後,陸續地各種動物也加入料理社,更成為學園中最罕見的跨異種族獸群。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狼王蘭華-蘭華和人和瞳的故事】 30分
第1集【狼王蘭華-蘭華和人和瞳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這個春天,我進入了西頓學園就讀。 在那裡,我遇見了一位清純溫柔又可愛的女性――牝野瞳同學。 我們很快就意氣相投,兩個人一起建立了料理部,每天都在一起思考食譜。 這該不會是為了以後的二人生活而做的預演!? 像這樣的現充校園生活!原本是絕對可以過上的。 ――前提是這裡,不是一所野獸們就讀的學校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為什麼雌性們會吃○○○-尤加莉和三趾和胡桃的故事】 30分
第2集【為什麼雌性們會吃○○○-尤加莉和三趾和胡桃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不久之前,我剛進入西頓學園就讀。 我和同級生小瞳一起開設了料理部,但只有兩個人的話是沒法維持下去的。 於是優秀的學生們聚集到了我們這裡。 大家為了維護牝野同學和我之間的關係,紛紛參加了入部測試…… 在個性豐富的同伴們的圍繞下,一出兩人的青春戀愛喜劇就此上演!――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前提是圍繞著我們的,不是該死的狗或者樹袋熊或者樹懶或者貓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愛的生物和脫的生物-美希和King和志保的故事】 30分
第3集【愛的生物和脫的生物-美希和King和志保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西頓學園的1年級學生。 我和最愛的小瞳一起創建的料理部進展得順風順水!活動內容還有各種傳聞也在學生之中廣為流傳! 這樣一來,會不會增加新的部員呢?  我剛一產生這樣的念頭,就突然有兩名學生抱著出人意料的目的前來拜訪了! 你儂我儂的我和小瞳令人心跳加速的意外事件!原本應該會發生的才對。 ――前提是前來拜訪的傢伙,不是混帳獅子和混帳裸鼴鼠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4集【自稱少年和大狼-伊惠娜和費莉兒的故事】 30分
第4集【自稱少年和大狼-伊惠娜和費莉兒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正在西頓學園就讀。 然後現在,我和小瞳的青春校園生活正在遭受暴力的威脅! 每個人都渴望強大。我能夠理解。因此我告訴他們。 真正的強大,不是擁有令人畏懼的強大力量,而是一種由愛的力量所帶來的東西。 沒錯,就像我和小瞳那樣……也許我原本真的能夠說出這樣的豪言壯語。 ――前提是四處大鬧的傢伙,不是混帳鬣狗和混帳豺狗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5集【誰比較勇敢?-體育節的故事】 30分
第5集【誰比較勇敢?-體育節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我已經開始逐漸習慣起西頓学園的生活了。 體育節。我會奮力奔跑。跑向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那個光輝的未來。 在我眼裡只有一個終點,那就是小瞳所在的方向。 當然,我也思考過,只是一味奔跑的話是不是根本毫無意義。 我也並不愚蠢。但是我就是停不下來。要不然我根本就堅持不下去。 ――因為這是一次屬於野獸們的體育節啊。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母熊貓傳記-莓莓的故事】 30分
第6集【母熊貓傳記-莓莓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在進入西頓學園就讀之後,已度過幾個月的時間。 受歡迎的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存在著這樣的人。 雖然他們有時候也會招人厭,但一個人受歡迎總是存在著相應的理由。 我不應該對他們心存偏見或是嫉妒,該學的地方要學,能偷的技術要偷。 然後我,會為了小瞳而不斷成長。……或許我,原本能夠擁有這種抱負。 ――前提是來的傢伙,不是那隻混帳熊貓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令人煩惱的野獸本能習慣-伊惠奈和泰露的故事】 30分
第7集【令人煩惱的野獸本能習慣-伊惠奈和泰露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自己逐漸適應了西頓學園的這個事實讓我非常害怕。 什麼男子氣概、女子風範,這都是些什麼東西。 我絕不會被這些東西擺佈,我想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小瞳! 因為只要擁有堅定的意志和不撓的心靈,無論什麼樣的高牆都一定能夠翻越!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總覺得讓人有些火大。 ――因為我試圖努力翻越的,是一隻混帳獵狗和一隻混帳蜜獾啊。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大海的吟遊詩人-佳奈和露卡的故事】 30分
第8集【大海的吟遊詩人-佳奈和露卡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西頓學園也同樣有臨海學校。 請試著想像一下。藍天白雲,然後陪伴在身旁的是自己最珍視的人。 我珍視的人當然是小瞳。而小瞳珍視的人自然是我,大概。 請看!海洋中的生物們,正在用華麗的表演為我們兩人送上祝福! 也許我原本可以沉浸在這樣的情緒中。 ――前提是表演的傢伙,不是那隻混帳白鯨和混帳寬吻海豚的話。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動物生態傳-眼和美希和King的故事】 30分
第9集【動物生態傳-眼和美希和King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自從進入西頓學園就讀以來,我甚至可以榮獲全勤獎了。 不論什麼事,距離感總是個讓人難以處理的東西呢。有時太近了些,有時又太遠了些。 就比如說我,小瞳會當著大家的面接近我。這・不・行・哦! 當因為距離感而犯難的時候,借用第三者的視角也不失為一個辦法。 我不禁對想要給出這種建議的自己而感到困惑不已。 ――因為正在為距離感而犯難的傢伙,是那隻混帳鏡猴和那隻混帳裸鼴鼠啊。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一個溫和的野蠻人-安和瞳的故事】 30分
第10集【一個溫和的野蠻人-安和瞳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我已經逐漸適應了西頓學園的宿舍生活。 所謂發情期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呢。對於隨時隨地都能發情的人類來說,實在想不明白這一點。 如果人類也有發情期的話,那在這段期間內,小瞳是否會每天都追著我不放呢? 要是疏忽大意的話,說不定就會有別人把我搶走哦!  這樣的擔憂,說不定真的會成為現實。 ――因為那個充滿謎團的女學生的出現。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滅絕種和原始性謀略-EX團的故事】 30分
第11集【滅絕種和原始性謀略-EX團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正在西頓學園的料理部擔任副部長。 儘管當下的人們都把少子化掛在嘴邊,但一說到滅絕卻是令人無法想象。 倘若人類真的面臨滅絕的危機,屆時會是一種怎樣的狀況呢? 答案很簡單。我和小瞳就會像亞當和夏娃一樣,天天恩恩愛愛! 就在我如此暢想之際,卻有一幫傢伙打斷了我的愉快時光。 ――就是那群前來參加文化祭的,可惡的滅絕種。
成群結伴!西頓學園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我眼中的動物學生-朋友們的故事】 30分
第12集【我眼中的動物學生-朋友們的故事】 我是間樣人。雖然非我本意,但我在西頓學園裡加入了混帳狗的族群。 和別人共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如果是像我和小瞳這般天造地設的話那另當別論,但大部分時候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故意去挑戰這種困難的事情,簡直是白癡所為。 但是,我開始覺得情況不一定都會如此發展。 ――在這座學園裡,見識過那群野獸們之後。……雖然非我本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