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追緝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伊斯坦堡追緝令

  • 2016
  • 共9集
  • 保護級
  • 5.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

伊斯坦堡警察局長Mehmet負責嚴重犯罪,主要是調查謀殺案。此次的案件不僅僅只有謀殺,甚至有威脅土耳其的恐怖攻擊事件,每次警探都會如何偵查真相並成功捉到兇手或解決問題呢?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集【金牛座(上)】 1小時26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一名銀行顧問被發現陳屍鐵軌,警探Mehmet被指派處理此案。與此同時,特勤局需要警方支援,因為他們擔心伊斯坦堡可能發生恐怖攻擊。Mehmet和搭檔Mustafa捲入了一起有關貪腐、勒索和非法販運的危險案件,受害者甚多。這起戲劇性的案件讓警探們耗盡心力,Mehmet也為了要拯救夥伴,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2集【金牛座(下)】 1小時29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多虧搭檔Mustafa搭救,警探Mehmet才能在咖啡館爆炸案中倖存下來。本案的兩個關鍵人物卻死在現場。而當時正在犯罪現場拍攝的Ibrahim被認為涉有重嫌。令Mehmet吃驚的是,特勤局立即將極端分子發動攻擊的消息當作事實公布,這個官方說法很快就出現漏洞……。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4分
第3集【村莊疑雲】 1小時24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廢棄工業區裡,一輛燒毀的汽車中發現一具焦屍。死者是一位記者Can,正在寫一篇關於家鄉廢棄煤礦場的報導。警探Mehmet來到一個連旅館都沒有的小礦村,很快引起整個村子的討論,在這會調查到導致記者身亡的線索嗎?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4集【走失的真相】 1小時28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一個街童發現了傷痕累累的屍體,是名廚Kemal的「養子」Riza。17 歲時,Riza因謀殺Kemal被定罪,服刑10年後剛出獄。警探認為是親人的復仇行動,但事件真有如此單純?期間又調查出Kemel的「親生兒子」涉入非法行為…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5集【最後的乘客】 1小時29分
捍衛伊斯坦堡,在黑暗中追逐真相!現場兩人死亡,所有證據都指向致命的搶劫案,但調查過後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名女孩遭強暴並溺死,現在連唯一的證人都死亡…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6集【致命渴望】 1小時29分
伊斯坦堡房地產經理身亡,他的死似乎與該市左翼激進分子有關,Mehmet警探調查之後,找到多名嫌疑人和錯綜複雜的動機。此時,另一名嫌疑人Unsal想秘密會見Mehmet,卻遭到殺害!到底Unsal想告訴Mehmet的是什麼秘密呢?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7集【泰國(上)】 1小時28分
來自泰國的黑幫老大Worawit是名國際通緝犯,他被指控謀殺了Mehmet的同事Benar。然而Worawit堅稱自己的清白,說真兇是敵對幫派「紅龍」的成員。Metmet及Mustafa將Worawit交給泰國當局處理後,旋即被Worawit的妹妹綁架,她警告若Worawit未能獲釋,就會殺了Mustafa。Mina是Mehmet在飛機上遇到的年輕女子,協助Mehmet將Worawit從監獄中救出,但Mehmet卻在路上卻被Benar和Mina駕駛的汽車逼到道路之外。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8集【泰國(下)】 1小時28分
Mehmet協助黑幫老大Worawit越獄之後遭到伏擊,Worawit被擄走,Mehmet則負傷倒在河岸邊並被一名童僧發現。為了從Worawit妹妹的手中救出Mustafa,Mehmet與病理學家同事Derya攜手合作。束手無策之餘,Mehmet只得尋求Benar的協助,誰知道Mehmet的汽車竟被炸毀,使人在車上的Worawit也身亡。Mehmet認為Worawit的妹妹一定會為哥哥的死復仇,一場激烈的對戰隨之而來。Mehmet還有機會救出Mustafa嗎?
伊斯坦堡追緝令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9集【迷蹤雅典】 1小時29分
因為前妻Sevim打來一通求助電話,Mehmet警探來到了雅典。Sevim的新搭檔、調查記者Steffen和他的女兒Clara消失無蹤。Mehmet發現Clara被希臘黑手黨綁架,並懷疑此事與Steffen對建築承包商Deimos Tzanidis的調查報導有關。在危險的搜救過程中,Mehmet和Sevim朝夕相處,喚起了過往不合的情緒,但他們都意識到時間緊迫,必須盡快找到Steffen並救出Clara。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